方盛制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50 9 8.97建了个一成底仓,慢慢跌慢慢加仓,不是两融票是纯 w骑牛逛股市 06-24 11:35
128 11 这个时候不该快速脱离成本区?庄太奇怪了 命运轮 06-24 10:45
11 0 一日游,啥也不是 用风发电 06-24 10:32
86 2 江钨净资产0.20元,五个涨停。二十多元,股市变态 奋力拼搏地樱桃 06-24 00:42
38 0 今天一回 奋力拼搏地樱桃 06-23 17:28
72 2 没有量,骗人的 唔好搞搞阵 06-23 13:09
54 1 赢麻了! 股友81602f137e 06-23 11:17
612 7 公告 方盛制药:方盛制药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暨引进 方盛制药资讯 06-23 10:28
24 0 你行不行,难得轮到你的板块,放量上攻啊 乐观豁达的秦昊耀 06-23 10:08
28 1 无量天尊 用风发电 06-23 10:05
14713 11 资讯 上海家化目标价涨幅超84% 中国巨石评级被调高|券商评 上海家化资讯 06-23 09:09
89 0 今夜,老牌白马股绝地反击!603288,最高20亿元大回购 生龙活虎的冯淼洋 06-22 23:21
30 0 金针探底 丙火游乐园 06-22 20:37
40 0 今低位木有捞着 股友MSxgKE 06-22 17:23
150 7 各位,还能坚持吗?还想坚持吗? 唔好搞搞阵 06-22 15:34
34 0 敢砸就敢加仓,来吧 herocgc 06-22 15:14
70 0 方盛制药今曰再破年线,没有任何支撑,这也是大资金疯 zf8799886 06-22 14:49
25 0 股友A91587157K 06-22 14:44
25 0 加油!操了老庄的底! 老不淡定 06-22 14:03
29 0 今天又走了个最低点 妣婩婲开 06-22 14:03
62 3 为提升主力信心本散户以不超过9元的价格回购1000至200 胖胖的真可爱 06-22 13:57
29 0 带血筹码,买点 完美的马全1 06-22 13:47
55 1 你感觉到顶了,他不断新高,你感觉到底了,他不断新低 股友505ZQ80897 06-22 13:09
31 0 亏麻了!亏炸了! 股友81602f137e 06-22 10:44
64 1 服不服啊,兄弟们 完美的马全1 06-22 10:29
28 0 分红就好。低位加加补补 下雨思考 06-22 10:29
38 1 今天把棺材本都拿来加仓了。 落子无怨悔 06-22 10:28
42 2 快到底了 大吉满斗斗斗 06-22 10:24
25 0 垃圾 n224213689610362 06-22 10:19
23 0 垃圾 n224213689610362 06-22 10:19
23 0 明月当头 06-22 10:15
25 0 砸底中。 下雨思考 06-22 10:08
149 4 尾盘还得绿,下周一八块开头 唔好搞搞阵 06-22 09:42
67 0 该股利空控股人犯法 股友e199k36315 06-21 08:25
155 2 我今天也进来准备站岗了,主要看中他家的心脑年药和骨 多财纳福得雨秋 06-20 14:49
62 0 别人要对你说的话,你猜出来了,他没说你替他说了,那 原野拾梦6343 06-19 23:16
87 1 各位成本多少,接下来怎么操作。 股友jFQa1N 06-19 13:18
1212 1 方盛制药中期业绩增长的确定性怎么样? gch1963 06-18 22:04
49 0 安慰一下自己,今年还没恒科跌得多 罗姆尼 06-18 10:19
73 0 中药板块整体都加速下跌了,你们再熬一下反弹就来了 股友6273yM1606 06-18 09:31
66 1 再扒一层皮就反弹了,大家忍忍 火不迷 06-18 09:18
68 0 非赛道股一律趴下,这是命令!顺着为王,今年的股市真 好可美 06-18 03:18
63 0 能容你不涨,但你天天暴跌,怎么说也说不过去,这业绩 生机勃勃生机A 06-18 00:51
54 1 恶意 股友75L1680H79 06-18 00:27
68 0 尽管从多方面看方盛制药都说得过去,就是股价一路下滑 股友A8tHNx 06-17 22:03
50 0 难道要去6元吗 完美的马全1 06-17 19:03
85 0 不是方盛不行,是除了科技都不行,你们去看下汽车,白 落子无怨悔 06-17 17:58
147 2 看来中报又拉了 罗姆尼 06-17 17:36
147 6 手里拿着6.5万股,今天正式躺平,这个股息率当拿银行 伤风感冒 06-17 17:08
75 0 医药股走熊市,观望,不加仓。 许块头 06-17 16:03
51 1 庄家真差劲 坚强的陶花长1 06-17 14:44
213 0 举报举报 胖胖的真可爱 06-17 14:33
114 3 弟兄们一起举报多次使用集合竞价虚假买单误导投资者到 胖胖的真可爱 06-17 14:28
53 0 上方卖单越少,会走反方向的 坚强的陶花长1 06-17 14:25
81 0 经营管理层:去东方财富资金盘口去看一看,想一想:主力 生龙活虎的冯淼洋 06-17 14:23
57 1 天天都是庄家胡倒腾。 坚强的陶花长1 06-17 13:28
57 0 天天新低,都没底了垃圾 股友c8X1097910 06-17 13:01
63 0 $方盛制药(SH603998)$ 生龙活虎的冯淼洋 06-17 11:22
63 2 跌一分,加一百股,赔你到地老天荒。16元见 青菜蛋面 06-17 10:57
54 0 不奢望止跌了,天天倒T走起 青菜蛋面 06-17 10:46
56 0 所有股东,可不可以抱团暖和暖和呀 青菜蛋面 06-17 09:17
72 1 物极必反 股友105713Q8T2 06-17 08:11
89 1 感觉估值在低位,为什么就是不涨,谁能解个惑 梧桐叶692 06-16 18:09
89 2 明天涨停 股友105713Q8T2 06-16 17:35
102 0 庄稼纯正铁公鸡,它一点不拉。老竞价涨停想诱人买拉上 一斧统泸深 06-16 16:13
49 0 我就不走,跟你耗上了,持有100年看看 罗姆尼 06-16 16:11
57 0 你们继续买撒 股友6273yM1606 06-16 15:01
51 0 这破东西,影响心情 股友706i182w90 06-16 14:28
56 0 还是比银行利息高 方盛小股东 06-16 13:09
459 2 方盛制药目前股价是否被严重低估了? gch1963 06-16 12:46
53 0 …… 明月当头 06-16 12:12
86 1 A股最有良心的企业 ProfXiao 06-16 11:34
54 0 湖南的耻辱呀 常青藤常虹 06-16 11:29
53 0 垃圾!垃圾!垃圾! 明月当头 06-16 11:19
53 0 这家公司真踏马。 n142707422531682 06-16 11:11
82 0 中药其实没有白酒那样价格虚高,还是有刚需的,怎么股 目标_千万 06-16 11:03
96 2 集合竞价搞了很多次了,今天这么大单,应该稳了吧 游走网络 06-16 10:24
61 1 同时这个票上涨都是无量。下跌放量。证明有问题 好好玩玩A 06-16 10:21
52 0 天天创新低,非要我割肉去科技股吗? 是坑还是往下跳 06-16 10:18
69 0 确实已经没有量了,不知道主力在干啥,这个时候拉起来 独具慧眼的何泽哈 06-16 10:0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