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科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4 0 你就继续软就行了,输光了青春 恩爱的鲁缊 06-23 22:33
31 0 明天大涨吧 盆满的朱清 06-23 22:32
81 0 跌的越多越低的股票只买不卖!涨的多的股票越涨越卖! 价低出牛股 06-23 21:28
26 0 这个股吧有意思,狗咬狗,一嘴毛,哈哈 橘子乘风 06-23 18:58
36 0 明天涨停 不三就四 06-23 18:01
49 2 这个位置我干了乐普医疗。同样底部区间,弹性足,反弹 敬畏市场ll 06-23 17:42
37 1 昨天说了在14元附近徘徊就是完蛋,套一批直接干到13元 拾你还差 06-23 17:36
345 0 $中科软(SH603927)$ 岁月耳机 06-23 15:15
56 1 看样子,明天要大跌了。 中科软上一百 06-23 15:09
52 0 中科背景,垄断保险,股价跌的这么低,真是可惜了 股友96993HV277 06-23 15:07
38 1 良心不会痛么 股友0K5V971717 06-23 15:02
31 0 左冷禅!还在吗?公司股价跌两年了,外面可是牛市啊! 股友96993HV277 06-23 14:54
49 1 指数在高位震荡这票在低位震荡 秋收万颗子 06-23 14:50
205 9 站上14元了,肆老头急死了,一条接一条不停的发帖唱衰 怪兽56112 06-23 14:39
83 3 13.42的成本,我陪你慢慢玩,看看你能让我赚多少? 橘子乘风 06-23 14:36
29 0 目前支撑还是12.74元14已经是压力位了。 拾你还差 06-23 14:33
104 0 山顶上的股暴跌!正常!在山脚下股也跟着暴跌笑死人了 价低出牛股 06-23 14:19
32 0 持股一旦开涨,绝对破60。 石拐蛙 06-23 14:11
45 0 早上100万砸了一个点,现在基本上轻轻一推就跌个大窟 敬畏市场ll 06-23 14:02
34 0 6亿融资,7万韭韭,杀到城下撤军?很遗憾你们都是傣寨 拾你还差 06-23 13:58
78 3 昨天割了中科软买了有色今天又是被割,股吧里天天唱空 中科软垃圾股 06-23 13:58
28 0 软软你没有觉得自己很好笑 寒梅瑞雪 06-23 13:47
26 1 我早已麻痹 智者智明 06-23 13:42
40 1 每天都是这个剧本!从21块演到现在14块了。 漫步不投股 06-23 13:26
319 7 三只票每天反复T+0,互相对敲,慢慢降低成本 怪兽56112 06-23 11:42
32 0 15分钟顶背离,反弹结束了 敬畏市场ll 06-23 11:35
230 7 敬畏市场,你删什么帖,托就托,不丢人,托也是一种职 Hello王先生你好 06-23 11:26
30 0 发起两次冲锋都没能把14.4冲过去啊 股友0K5V971717 06-23 11:06
24 0 还没跌到位,继续扰底 风风雨雨如衷 06-23 11:00
32 0 请看旧帖,说了不会跌破13,会止跌,有些心态不好的还 不假外求 06-23 10:11
44 1 银之杰,昨天涨20%,今天涨20% 怪兽56112 06-23 10:06
420 23 立帖为证,8月底前会突破30,13止跌。不要太情绪化,2 不假外求 06-23 09:58
53 3 卖了,不等了,落袋为安 中铁陈文建 06-23 09:56
26 0 有个软字的都不能买,因为他硬不起来 股友2858gC3100 06-23 09:56
77 0 今天抄了个底14:01...万股。。 海在微笑 06-23 09:33
25 0 无法如起名 足包白勺忄夬 06-23 09:32
48 2 真是没脸没皮的天天跌,红过一天吗 寒梅瑞雪 06-23 09:06
49 0 资讯 中科软:融资净偿还261.96万元,融资余额6.1亿元 中科软资讯 06-23 07:54
59 1 兄弟们,我又回来了,13.56算不算抄个小底,1000股不 中铁陈文建 06-22 23:41
72 2 获利率零,哥喜欢,破十块哥来收拾残局。 泡股二十年 06-22 23:21
33 0 13.3卖筹码的傻调毛,出来走两圈 看好就入 06-22 22:57
50 0 早盘割了,这样的下跌真的太恐怖了没办法熬不住割了买 中科软垃圾股 06-22 22:53
54 2 反弹都这么弱,差评 半领人 06-22 21:50
49 0 左冷禅!你的绝式武功到底练成了没有↔ 股友96993HV277 06-22 17:05
38 0 底部确立,满仓干 涨20000 06-22 14:53
36 0 小伙伴们挥鞭吧!!! 骑着蜗牛放牛 06-22 14:44
56 1 不习惯!明天23号的跌破12 成都周教授 06-22 14:39
46 0 你是不是伪科技???? 未来将是光明 06-22 14:07
127 4 冲啊,金针探底了 哈伯艾米 06-22 13:57
73 2 今天都谁做日内T了? Hello王先生你好 06-22 13:36
32 0 再说一遍,这股只要跌2个点,要做日内T Hello王先生你好 06-22 13:27
28 0 大佬们点火吧.硬一次吧 股友289398XE19 06-22 13:26
33 0 还有6块空间割韭菜 风风雨雨如衷 06-22 11:37
29 0 跌到7块/多。还有6块空间割韭菜 风风雨雨如衷 06-22 11:37
740 13 中科软一直跌在于看不到增长前景 江湖传说98 06-22 11:29
26 0 …… 聪明的林南 06-22 11:13
51 1 应该是有融资盘爆仓了 股友2333z7915U 06-22 11:08
32 0 被你坑死了 股友516979nN88 06-22 10:51
28 0 毛被拔光光了 未来将是光明 06-22 10:51
27 0 你还能跌得动吗 股友516979nN88 06-22 10:50
40 0 这么搞你不怕出街有人报复你吗 基民35282f087D 06-22 10:46
39 1 老总的老婆把股票卖光了 股友6816kE6533 06-22 10:42
26 0 永运不要炒底 九阳之气 06-22 10:32
27 0 真的要求神拜佛让你软 基民35282f087D 06-22 10:29
14 0 不说跌了七年了吧,连跌六个月了,真是腊寄烂到家了, 就是大仙儿 06-22 10:26
30 0 这个票是生产开塞露的吗?一泻千里! 股友89z97l3883 06-22 10:20
27 0 转板就是卖公司的圾圾,也没人查,当初转板是为啥 股友lUaxst 06-22 10:19
29 0 中科硬不起来了 足包白勺忄夬 06-22 10:15
39 0 来抄底咯,别问我为什么,因为佛得角! 橘子乘风 06-22 10:09
34 0 有票的,现在这个价赶紧卖。卖了就是赚的。6到8元再买 股友Qo26623228 06-22 10:06
31 0 急呼左春 广东兄弟 06-22 10:05
25 0 垃圾 未来将是光明 06-22 09:57
30 0 贪便宜人,一辈注定是个穷命人。追高才有技术含量。 股友09fI520319 06-22 09:54
22 0 出生你是跟跌不跟涨呀 股友10ve578862 06-22 09:45
24 0 凉凉,真是跌无止尽 中科软上一百 06-22 09:44
26 0 鳖王 星河打板 06-22 09:43
76 2 本周适时建仓。小心随时停盘 泡股二十年 06-22 09:41
68 1 软件板块都涨5天了,软件130多家公司近5天90多家都是 單裑3 06-22 09:34
33 0 这种天天创新低 广东兄弟 06-22 09:26
23 0 垃圾 股友lUaxst 06-22 09:2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