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光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 0 资讯 晨光股份:融资净偿还169.69万元,融资余额1.56亿元 晨光股份资讯 06-24 07:51
233 14 23.4买的,满仓,感觉没希望回本了,留着吃股息咋样, 灬操碎了心灬 06-24 07:05
210 2 一、当前盘面核心特征1.中长期趋势:整体空头下行通道 尼古拉斯买啥涨啥 06-24 05:48
60 3 晨光难道是要等股价崩了再回购吗? n362513811363978 06-23 23:04
139 0 清掉不要了,周四再看吧 炒股第三阶段 06-23 15:03
23 0 这股从不跟涨,只负责跌 东泽来袭 06-23 14:59
42 2 大盘4160,股价干到2600? 股友Ue91756771 06-23 14:30
29 0 股吧里的唱多声音此起彼伏,感觉像是一场闹剧。 海总Hyde 06-23 13:06
36 2 不玩了,走人 东财网友9179513778730396 06-23 11:25
44 0 资讯 晨光股份:融资净偿还218.47万元,融资余额1.58亿元 晨光股份资讯 06-23 07:45
31 0 晨光大股东增持只希望买在低点,看来是对公司信心严重 股友bOuYU2 06-22 21:32
25967 46 资讯 知名基金经理最新调仓显现 医药分歧扩大 硬科技、电网 惠泰医疗资讯 06-22 19:06
27 0 就想知道啥时候回购结束,没有结束之前不要买,管住手 股友73H18K1883 06-22 18:11
61946 300 资讯 买错了就是熊市 多位知名百亿基金经理今年仍在亏损 钧达股份资讯 06-22 18:05
89 4 翻红了都没有人说话!? 股友1925y7A221 06-22 17:44
42 1 早死晚死都得死,不如赶紧把公司卖给“得力”吧…… 一剑云开 06-22 14:07
44 2 晨光股份这波估计要跌到10元,跟之前那波10元是一样的 去边滴 06-22 13:43
62 1 最牛逼的庄托去了韵达股份了,又去霍霍别人了 摩根有点妖 06-22 13:08
83 1 科力普上市日,就是晨光的审判日。(judgmentday) 股友11k89E9382 06-22 11:22
41 1 96跌到20,这是奔10的节奏去了 又见炊烟一袅袅 06-22 10:50
12474 25 资讯 百亿基金经理调仓路径出炉:张坤增聘共管后新布局,葛 广深铁路资讯 06-22 10:37
41 0 如果厦门钨业被套,估计二十年 东财网友9179513778730396 06-22 10:33
28 0 这货天天跌,跌 股友27m89025y7 06-22 10:28
28 0 说了这个票没有上行的条件和理由,幸好走得快 金银善贾得俊之 06-22 10:22
27 0 4天未见红了,真是一言难尽呀! 坚韧的八哥 06-22 10:16
33 0 天天吃,恶心 东泽来袭 06-22 09:59
26 0 股息率都干到百分之五了 股友z51826e312 06-22 09:46
25 0 应无底 东财网友9179513778730396 06-22 09:36
23 0 喋喋不休,主力 加加林1221 06-22 09:34
31 0 估计要15见了 翻身暴富666 06-22 09:34
44 1 这是要跌停啊 股友6v5d757538 06-22 09:21
36 0 10块应该有点价值 金银善贾得俊之 06-21 19:38
259 0 好晨光、好老登 老伴他老伯 06-21 18:30
111 2 东南西北中、买入看老登 老伴他老伯 06-21 16:15
105 0 2024-2025年净利润连续两年下滑,行业增长天花板显现 尼古拉斯买啥涨啥 06-20 16:47
70 1 日线双底等待验证,即使再次破位,目前也只有硬抗,坚 小亢20019754 06-20 15:15
783 3 晨光股份估值分析解读 joyDNA 06-20 10:17
35 0 这种套牢盘,一拉全是抛掉回本的, 豆包就是草包 06-20 10:06
510 3 晨光股份名列前茅。 尼古拉斯买啥涨啥 06-20 00:26
51 0 股票垃圾,笔也垃圾,8块钱买的一支笔写着写着就不下 豆包就是草包 06-19 10:59
72 0 资讯 晨光股份:融资净买入34.27万元,融资余额1.6亿元 晨光股份资讯 06-19 07:42
66 1 无需多想,直接付诸行动 鸢语慕君 06-18 20:17
53 1 董事长何董秘出去旅游了吗,下午电话都不接 回本我就满足 06-18 19:28
37 0 以前这里面的庄托可害人了,回购都是幌子 摩根有点妖 06-18 18:46
58 1 唱空的都是潜在伙伴,你们看,前面唱空的现在基本都在 辰晴令 06-18 18:43
49 1 套牢盘就是跟隆基股份一模一样,没人敢拉了,都是套牢 豆包就是草包 06-18 17:06
72 1 这种公司和五粮液造假后的回购一个德行,说是回购,实 vhgd5852fgvcfh 06-18 16:21
52 1 下半年10元见 金银善贾得俊之 06-18 15:37
78 1 不管你们怎么唱空,不会割肉。什么无纸化,出生率下降 股友viNSEc 06-18 15:04
49 0 这公司连跌6年了,确定的是不会再连跌2年了,所以定投 声如督筠 06-18 13:08
66 3 观望.跌跌跌不停……。 一生活越来越好 06-18 12:25
47 0 假回购!骗支撑!真做空! vhgd5852fgvcfh 06-18 11:50
43 1 起来吧 我就是财富666 06-18 11:33
52 1 这么多大卖单看样子21保不住 功成的小满 06-18 11:25
40 0 过分了 股友766K70575r 06-18 11:16
59 2 晨光今日涨停能吗 深圳老猫抓老耗 06-18 10:48
41 0 又是科技,没就了,太huai了 Double07 06-18 10:33
74 4 这是个啥,天天跌 一拳十个小朋友 06-18 10:28
66 2 今天跌停,必须跌停 股友5158MO7316 06-18 10:19
46 0 老天爷不开眼啊,炒科技的得湿掉 深圳老猫抓老耗 06-18 10:08
49 0 你再跌,再做空我真的去举报你 天天向上X6 06-18 10:06
41 0 这就是个无底洞 天天向上X6 06-18 10:05
40 0 这就是个坑壁 细心的夏柳8 06-18 10:04
151 1 请各位停止抄底或补仓动作,必须让主力机构连续在底部 主力意图分析 06-18 10:04
42 0 17.5 潮州佬玩泥巴 06-18 10:02
49 0 晨光晨光,早晨亏光,名不虚传啊! 都会好起来的 06-18 09:35
162 2 利好晨光 基民guzQu6 06-18 09:30
62 0 资讯 晨光股份:融资净买入133.1万元,融资余额1.6亿元 晨光股份资讯 06-18 07:52
88 0 这回购有一点假吧,就回购了30股万就没动劲么? 股海取利 06-17 20:59
55 0 删软件不看了,留着给孙子了。亏赚都是我孙子的。 沉着冷静的白日轩 06-17 20:01
63 3 要去举报你,天天做空。 天天向上X6 06-17 19:59
51 1 进来打个底仓,关注一下,每周最后一天给机会 炒股第三阶段 06-17 19:55
82 4 看着安全不会跌其实就是不会涨一天比一天低 股友092d99Y959 06-17 19:19
230 0 $晨光股份(SH603899)$ 小亢20019754 06-17 16:36
47 0 股友88D2538u91 06-17 16:26
127 4 如果晨光最终花5亿回购了2800万股均价应该在18左右 纯真质朴的霜序7 06-17 16:13
67 0 公告回购2870万股,到现在才回购30万股,玩咧 利文斯顿Realtrader 06-17 16:12
55 0 几乎每天都是尾盘在回购,把散户搞的不要不要的,太难 热水烫烫 06-17 15:41
142 3 这轮牛市,就是科技!没有别的!就像14年的房地产、18 个股与牛市无关 06-17 14:44
49 0 科技股肯定要到7月底,为长鑫上市护驾。这个票至少还 中电污泥发电 06-17 14:4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