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秋电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别吹了,每次看到发利好吹多就怕,这票今天危险了,开 茉莉255 06-24 07:51
2 0 融资客不断加仓看好春秋,已经说明一切。今天开盘可能 股海任我游9998 06-24 07:51
150 2 单纯从英伟达原厂合作深度、供应链层级、技术绑定程度 强势增量 06-24 07:49
20 0 【系列之二百十一】九年深度供货:多维度数据还原春秋 流水仰望高山 06-24 07:49
27 1 如果要根据美股来,那液冷昨天是大涨,春秋如果液冷概 股友1763xI5909 06-24 07:48
55 3 春秋电子可能不会暴跌,美股戴尔是春秋电子第二大客户 独来独往自由飞翔 06-24 07:43
639 1 6.24日盘前:通鼎互联、春秋电子、五粮液、泰晶科技 大道做T 06-24 07:42
53 0 资讯 春秋电子:融资净买入4511.68万元,融资余额7.45亿元 春秋电子资讯 06-24 07:32
25 1 别抱有幻想了,今天大面一碗,醒醒吧,韭菜们 格局与洒脱 06-24 07:26
1803 1 6.24阿佑早市前瞻:春秋电子、合锻智能、金钼股份、金 捉妖擒牛阿佑 06-24 07:19
18 1 大跌的一天,快跑 基民zh1vOM 06-24 07:16
25 2 今天危险了 股友231uO77386 06-24 07:16
18 0 雄起 韭哥puls 06-24 07:11
277 7 今天只是主力试盘,感觉春秋电子这个多月会翻倍,业绩 不一样的烟火 06-24 07:10
38 3 今天一字跌停 基民zh1vOM 06-24 07:08
582 3 明天有没有希望 凑钱炒股 06-24 07:08
27 1 今天开盘就是水下6个点 基民zh1vOM 06-24 07:07
2720 31 6.24马前炮,强洗上升趋势必须留意,回踩确认是入场时 鸡犬不宁要升天 06-24 06:55
252 5 想走的,想进的,反复给机会。 明月方舟 06-24 06:34
48 0 戴尔科技逆市大涨,确实厉害! 海容万河 06-24 05:36
59 2 周二,戴尔逆势涨2%, 股友HKOugE 06-24 05:35
107 2 戴尔科技美股超级强势,红了!明天春秋电子、泓淋电力 sl711209 06-24 04:17
66 3 成本放在26附近,根本不用慌 ETF数据侠 06-24 03:25
33 0 股吧开始无脑唱多的时候就是该离场的点了,每次都能精 股友1ee2396635 06-24 02:41
30 0 都是唱多的,可以跑路了 不跌不割肉 06-24 02:04
26 0 哈哈 投资道哥 06-24 00:51
35 0 明天有戏 强势增量 06-24 00:48
69 1 戴尔科技和英伟达双重加持,大A资金蜂涌春秋电子! 海容万河 06-24 00:38
42 1 又新进来一大批散户 股友1E018V0566 06-24 00:32
94 1 超低市盈利安隆聚酰亚胺膜(PI)科技含量极高,技术是 海容万河 06-24 00:23
6091 12 想在投资中长期生存 最重要的首先是活下来 幸运泡芙 06-24 00:23
381 4 春秋电子,永远是大A戴尔科技概念股扛把子的大龙头, sl711209 06-24 00:15
33 0 a杀票还有人玩?不怕s的真多 股友229C5R2951 06-24 00:06
446 2 热度不减,散户人数持续增加。 明月方舟 06-23 23:31
1338 4 走势量能温和持续放大,场内资金承接力度充足,换手节 萍妲复盘股 06-23 23:26
416 3 详细分析春秋电子与英伟达Rubin全液冷之间关联(询问 走对路选对股 06-23 23:13
223 5 春秋电子,液冷新王,天马行空,独来独往! sl711209 06-23 23:11
59 1 今晚今晚美股崩了英伟达暴跌了 孤独大叔 06-23 23:10
784 7 今天科技算是白跌了,预算和英伟达双双辟谣,很及时 小火苗888 06-23 22:58
279 6 我看见今天春秋今天主力高位进了一个亿 兴高的隐士 06-23 22:57
281 5 明天暴力洗澡,至少-5%,格局了,目前还有十几点盈利 股友Kmp9I3 06-23 22:53
390 4 明天不涨停都难啊 金银腾达地关羽 06-23 22:48
165 6 不在你身上吃到10个点绝不走 公卿卿何薄命 06-23 22:42
32 0 明天上板吧,今天洗的秃噜皮了 有梦想才有理想 06-23 22:32
36 0 说句玩笑话,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,是不是利好金刚石散 灯神168 06-23 22:28
392 9 被洗出来了,尾盘一分钟没接回去,你不会明天一字涨停 希望跟上主力步伐 06-23 22:26
349 6 戴尔科技暴跌,明天又要大出血了 长街的灯影 06-23 22:18
131 4 这只票不是pc液冷吗,和AI算力液冷没关系呀 格局与洒脱 06-23 22:14
50 2 今晚特斯拉暴跌,明天看谁跑的快 小把戏2001 06-23 22:11
804 20 这不是高位,是上升趋势一小段中的长上影线。。。洗盘 孤丨王 06-23 22:09
287 22 早上追高的人是不是好惨 如意的结果 06-23 21:45
29 0 又被套住了,熟悉的感觉又来了 冲刺龙虎榜 06-23 21:40
43 2 亏了四万五割的,没割还赚钱了啊。 守株待兔先生 06-23 21:35
217 7 明天大概率低开反包涨停? 起点只做超短 06-23 21:29
65 2 A股最正宗的液冷新贵,大资金还没有看到吗? 五哥PCS 06-23 21:23
36 1 完犊子了,兄弟们,明天比谁跑得快吧。 一条小鲨鱼 06-23 21:21
48 1 还不相信这股能捅破天,分歧转一致,看好 股友7t82y95317 06-23 21:18
390 2 近期走势:光芯片赛道近期整体回暖,仕佳光子作为核心 萍妲复盘股 06-23 21:16
58 1 这个股,今天涨停价连1秒都没支撑到,更别说吃完涨停 ffu23556hxvh 06-23 21:13
331 5 有大佬说说今天是什么情况吗 爱你超越杨超越 06-23 21:07
744 4 【系列之二百零八】春秋电子早盘瞬间封死涨停,全天扛 流水仰望高山 06-23 21:05
132 4 都别意了,看看戴尔盘前,明天大跌的概率巨大 股友22791r8N03 06-23 21:03
515 0 $春秋电子(SH603890)$ 长夜慢漫 06-23 21:00
85 3 有诱多嫌疑 倚天擒龙 06-23 20:49
306 13 今天有新进来的10%以上的资金是亏的,窥得最多的肯定 玩股隐士 06-23 20:16
41 1 怎么天天没榜?难道是家人们每天杀进杀出? 孤独大叔 06-23 20:06
1459 2 6.23日收评:通鼎互联、春秋电子、五粮液、泰晶科技 大道做T 06-23 20:05
235 2 各位T王们今天做T可以原谅,一是来到前期压力位,主力 沪深总督巴菲特 06-23 19:54
77 0 想走的明天还有机会!这个位置震荡会比较大!明天大概率 菜鸟不吃菜 06-23 19:46
127 3 春秋电子老庄不抬走股性不会好,就好像以前的太极实业 股友608R6918C7 06-23 19:43
63 2 下午还拉高,给了跑的机会 烟雨南 06-23 19:40
110 0 什么液冷技术的,不如亏损的黄河旋风的培育钻石董秘说 深沉的周亦凡 06-23 19:32
31 0 几个小柚子的票,贼头鬼脑,这股没大出息的。 花园的地上有个鸟 06-23 19:28
117 3 28没守住,戴尔盘前大跌,明天准备补跌概率大点 fish2020拖拖 06-23 19:22
665 4 $春秋电子(SH603890)$ 兴高的隐士 06-23 19:15
122 3 猪力傻了,硬扛了好多货 发哥88889999 06-23 19:08
163 4 这股有液冷,机器人双概念,市盈率也不高,怎么不涨呢 股友109L5597m9 06-23 19:07
688 14 不好说得,早上确实是感觉到走势不对,格局了,格局一 星期6 06-23 19:07
51 1 突然前高33元。一点问题没有。继续创新高。加油 A6888888 06-23 18:59
343 7 明天再接回了 t王驾到 06-23 18:4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