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澳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23 2 美联储加息人民币小幅贬值,出口占比高的纺织制造企业 满仓皆牛股 06-23 19:50
19 0 低估的啦 年轻之心 06-23 14:52
28 1 日又进了个诱多股, 锦川锐 06-23 14:09
35 1 听说羊毛涨价了? 张顺飞 06-23 13:51
25 0 我的钱不是大风刮来的,是大风刮走的 一薪一亿小姐姐 06-23 13:21
24 0 烂泥扶不上墙 糖豆皮蛋 06-23 11:29
1019 1 资讯 四川成渝目标价涨幅超48%,21股获推荐|券商评级观察 四川成渝资讯 06-23 10:39
26 0 整个板块都涨了,最喜欢卖的我都不卖了。 mnbvcxzqwertyu 06-23 10:21
37 1 有没有没涨就跑了的? mnbvcxzqwertyu 06-23 10:12
31 1 竞价跌停是试盘,从跌停拉上来是主力扫贷的结果。 年轻之心 06-23 10:10
30 0 来个惊喜了吗?吃了半年的杂粮了 股友0kq2337009 06-23 09:39
34 0 跌停,完了。 mnbvcxzqwertyu 06-23 09:17
44 1 在寻底的路上,5元进3万股,跌到4.5进6万股,4元进9万 热心人士29 06-22 23:16
34 0 远离增发股,市场是对的,哎 热心人士29 06-22 22:07
40 0 前低5.49,今日5.52大长腿,双底虽成,但受伤严重,被 年轻之心 06-22 16:58
378 0 研报 宽带发展战略+产能扩张,毛精纺龙头成长可 新澳股份资讯 06-22 16:54
66 2 又是桐乡票唯一绿,盘口断层倒数第一的一天 Haggard 06-22 16:44
39 2 新澳到底出来什么问题?连续下跌未停过!凑 阳光少年2009 06-22 14:28
28 0 真TM滴垃圾! 阳光少年2009 06-22 13:58
40 1 不应增发应该回购了 股友h06i557877 06-22 13:58
40 1 这么好的业绩,这点股价,不匹配啊 股友537y353I96 06-22 13:58
35 1 比拉圾还拉圾 股友h06i557877 06-22 13:57
29 0 装神弄鬼的犬呢,天天跌啊 热心人士29 06-22 13:23
390 8 一步之遥,羊毛1964澳元/100公斤 haygo 06-22 11:29
51 2 看来改为新导股份才行啊,沾点半导体的光 股友h06i557877 06-22 11:24
134 1 笋子们,跟着爷爷才有肉吃,爷爷本来打算救 满大公托尼老师 06-22 11:19
53 0 新澳股份最美羊年生肖ai股 及笄的师昇 06-19 14:17
137 3 目前就是主力机构全都在科技。科技到现在已 小不点玩家1719 06-18 23:25
59 0 浙江的大佬们,科技赚爽了,什么时候来照顾 糖果泡泡龙 06-18 17:23
47 0 坏到地地的庄。 阳光少年2009 06-18 14:24
76 2 A股正在向美股模式靠拢,市场正在消灭散户 坚韧的少梦月10 06-18 11:12
67 0 爷爷一买就涨,一卖就跌,一月份,三月份, 满大公托尼老师 06-18 10:39
45 0 爷爷买了一百万,6块钱卖给笋子们,笋子们 满大公托尼老师 06-18 10:39
43 0 板块红了你费劲弄个平盘板块回调一点立刻就 股友3A299P8517 06-18 10:33
83 3 今日大涨竞价跌停的都是大涨可以加仓了 预言家9号 06-18 10:02
67 2 看5.72能不能撑住,撑不住还得下探 Haggard 06-18 09:32
60 0 ,只有压盘,没有买盘抛单源源不断出来1手2 aperter3333 06-17 16:36
71 1 破了十日线和5.98的支撑位,唉,走势不妙啊 Haggard 06-17 14:48
62 0 出了科技板块,买啥亏啥 股友286yG95725 06-17 14:45
76 2 量化交易真的害人,出不完的货, aperter3333 06-17 14:39
63 0 耐心等待恐慌践踏 股是修罗场 06-17 10:57
70 1 5块的本丝毫不慌 预言家9号 06-17 10:02
52 1 红一天能死 股友3A299P8517 06-17 09:57
70 1 每天跌,不像话啊!!!!新澳股份!!! 我买的股要跌 06-16 13:38
77 0 价值是价值,价格是价格,这是两回事,价值 坚韧的少梦月10 06-16 12:09
85 1 这票会成为年底羊年生效龙头吗?市值也低, 靥祀靥祀 06-16 11:53
62 0 真是够垃圾的 股友3A299P8517 06-16 11:32
77 2 今天跌多少? 我买的股要跌 06-16 10:04
62 0 二十日线看到支撑住不能了 万事兴隆笑春风 06-16 09:29
67 0 该出发了 司空达 06-16 08:50
73 0 我在新澳躲牛市!! 我买的股要跌 06-15 20:00
66 0 毫无逻辑可言,透心凉 白馍就稀饭 06-15 17:25
72 1 走得大垃圾了,分红后几乎就单边下跌,稍有 股友52R038l836 06-15 11:41
84 0 风物宜当放眼量,三个月后,六元、七元全是 司空达 06-15 09:44
69 2 谁知道:5月25日10送3派3.5元,怎么没有除 独一无二中国股市 06-15 08:57
292 4 4月.22号那天的收盘价谁有发给我一个谢谢 乐感的别莉 06-14 20:32
127 3 大家早上好,昨天买了一点 满大公的88 06-14 20:15
70 0 周五跌,明天补涨 预言家9号 06-14 18:23
76 0 主力每天尾盘扫货 涨停李哥 06-12 14:23
83 0 墙角数枝梅,凌寒独自开,遥知不是雪,唯有 万事兴隆笑春风 06-12 14:13
103 2 生肖概念开始异动了 涨停李哥 06-12 13:43
75 0 又是控盘大师表演的一天 Capinnovation 06-12 13:35
63 0 真有点垃圾 股友52R038l836 06-12 11:09
92 0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傲寒的叔湉 06-11 16:36
79 0 含泪再补15万 涨停李哥 06-11 14:24
104 2 增发咋说啊亲们?还发不发了 和蔼可亲的谷婉 06-11 13:49
93 0 明天涨停季线反包 傲寒的叔湉 06-10 14:59
88 0 有格局,很强 量化无解 06-10 12:26
85 0 短期见底,无耐量能不够 万事兴隆笑春风 06-10 11:17
89 0 今天属实是吃药了 花试落叶 06-10 10:48
85 1 希望就在前方 司空达 06-10 10:44
180 7 还有那个满大公,还说自己是主力,你是什么 及笄的师昇 06-08 11:36
86 0 这成交量都是散户在交易啊,还天天跟着涨跌 坚韧的少梦月10 06-08 10:00
99 0 剑指200亿 及笄的师昇 06-07 21:37
128 0 超级电容吉祥羊,人形机器国资光羊,英链液 行稳致远6789 06-07 08:06
197 5 A股中唯一获得顶奢品牌直接注资的中国纱线 满仓皆牛股 06-06 14:40
174 3 主力,顺势而为,乘胜追击呀 量化无解 06-06 12:13
161 2 哪位大佬知道新澳股份定增在几月份落地呀! 股友8x203g5868 06-05 21:33
106 0 还不错 农村庆哥 06-05 12:01
112 0 唱多的言论有时候只是一种炒作手段,不能轻 我路口等你 06-04 16:1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