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祖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2 5 明天怎么看,今天要不要跑? 我他喵的不是人机 06-24 07:46
21 0 昨晚美股科技暴跌,今天大a科技股也该暴跌了,这个老 炒股养家的章婉 06-24 06:22
86 6 昨天12.70你进了吗?今天14.00你又卖了吗?差价1.3元 珏虎很猛 06-24 03:08
29 0 每天庄家拉起来让大家卖,卖了,走砸下去给大家买,庄 炒股养家的章婉 06-23 21:41
30 1 昨天、您加仓了吗?! 珏虎很猛 06-23 16:10
29 0 盘中5个多点追高进的这老登,郁闷!!! 股友YX8k2T0051 06-23 15:58
25 0 这种线图真是刺激 断水流逆行舟 06-23 15:52
77 5 今天做T的又赚翻了 股友3M1797L591 06-23 15:08
25 0 终于有看到说科技鲸落了!后面那句不是万物生吗? 柔和的袁怡萱 06-23 14:23
48 4 这周突破不了14.09必往下大调整 股友3M1797L591 06-23 14:17
74 9 量都没有,等一下就下来了,看着吧 股友3M1797L591 06-23 13:32
24 0 乌拉~ 价值成长长持品行 06-23 13:02
33 2 这都能打下来?以为是条龙!原来是条虫!拉几啊!还想 皇浦平淡 06-23 11:21
39 2 感觉今天会涨停 炒股养家的章婉 06-23 10:44
71 3 .7处加仓,明天开盘就跑 echo542182828 06-23 10:36
117 5 怕什么跌了就全仓买进 你喝过百事可乐吗 06-22 16:09
26 0 你弱了,只能弃了 神仙打架谁赢跟谁 06-22 14:23
116 3 向元祖主力,致以崇高致敬,敢于亮剑,敢于良币驱逐劣 誉皇 06-22 10:16
81 1 月饼吃啥牌子的?粽子吃啥牌子的?散户玩的明明白白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22 10:13
74 3 天天整个T,13.26入13.76出,感谢主力给机会! echo542182828 06-22 09:51
32 0 继续跌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6-22 09:28
44 1 看这个样子!今天破13以下了!粽子卖不出去?卖崩了吗 皇浦平淡 06-22 09:26
49 1 等着涨停吧,兄弟们 你喝过百事可乐吗 06-21 19:42
106 7 发粽子不? 柚子Rain 06-21 13:01
97 0 孙悟空三更时分摸进菩提老祖的房间想学真本领,菩提老 广东仔学炒股 06-21 11:03
763 2 泡泡玛特开始卖甜品,旗下甜品品牌POPBAKERY首店开业 柔和的袁怡萱 06-20 17:55
103 2 元祖其实是首批几个向科技发起猛攻的消费股之一,确实 平壤将军营业部 06-20 16:01
35202 120 资讯 “疯狂”的鸡蛋:价格逼近生猪价 前期过度下跌后的合 晓鸣股份资讯 06-20 05:58
60 0 外面还有皇牛,装潢相当高端……面子是有的,贵有贵的 搞搞窝窝谈利 06-19 18:02
58 0 向元祖主力庄家,真诚致敬,半导体性价比,比起元祖性 誉皇 06-19 12:45
47 0 元祖如果连续涨停,将对各种泡沫股,形成正面压制,达 誉皇 06-19 12:36
76 3 在元祖股份赚点钱真不容易,还要带上骨头 柔和的袁怡萱 06-19 11:15
1369 1 “甜咸之争”熄火,“冷热大战”开打,这个端午冰粽开 消费者报道 06-18 21:56
97 6 小袁袁其实就是主力代表啊、她的话只能听一半再做参考 珏虎很猛 06-18 21:52
70 1 元祖能上20,立贴为证,可以截图,就看各位能不能拿得 你喝过百事可乐吗 06-18 20:44
41 1 快砸快砸,在不快你家过节没有裤衩子穿了 股友31305w0i03 06-18 15:23
39 0 这节过的,又绿了 gndhz 06-18 14:53
42 0 卖出卖出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6-18 14:38
80 4 感谢元祖股份!不说了,我去买雪龙粽 恒远扬 06-18 13:09
48 0 一骑绝尘的机会,不珍惜~ 神仙打架谁赢跟谁 06-18 10:58
51 1 若元祖股价一去不回,便一去不回! 恒远扬 06-18 10:40
55 2 今天如果上14可以冲了吧 神仙打架谁赢跟谁 06-18 10:14
89 2 总觉得元祖这波不是炒粽子,难道后面有利好?今天留了 股友919o5F8036 06-18 09:53
51 0 $XD元祖股(SH603886)$ 得宠思辱居安思危 06-18 08:02
76 2 13.55卖了 股友mYhZXd 06-18 00:30
183 0 张雪机车端午节发的这个粽子,有品味,富瑞特装也可以 啊狸菜菜 06-17 23:00
64 0 元祖十大股东都是谁啊!怎么这么厉害的角,选上了元祖 价投不缺席 06-17 20:15
62 0 这股估计能成妖每天高抛低吸都能发财 才望兴隆的老顽童 06-17 18:46
229 14 今天这操盘手洗盘太牛! echo542182828 06-17 17:00
62 0 真好,强者横强。 股友0G7U708899 06-17 15:19
51 0 来伊份涨停了 独秀6666 06-17 14:51
132 1 这两天抛压都不大,早盘拉至涨停的挂单都是七八百万, 股友919o5F8036 06-17 14:07
54 0 看目前情况有可能会涨停 我他喵的不是人机 06-17 13:38
56 0 你要拉升了吗 股友185g2e6536 06-17 13:37
64 0 食品饮料的龙头了!其他都跌得一塌糊涂!就他还有量! 铁面无私的楚云 06-17 12:08
61 0 再涨一个月不过分吧 阳光的温菁旦 06-17 11:59
199 1 看603237都13.8了....你们还不逃 股友BzpWQw1423 06-17 11:27
71 0 这庄完全看不懂,沿着五日线上行,这也洗不出去散户啊 东之尹 06-17 11:12
69 1 今天可以跑路了 高手来了789 06-17 10:39
64 0 还好开盘就卖了 MAIMAI 06-17 09:56
59 1 杀猪盘,卖出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6-17 09:55
52 0 震一震,夯实一下也不错。 智凡3300 06-17 09:51
58 1 慢慢涨,别冲顶呀,细水长流 余生所好 06-17 09:40
89 3 这就是个卖粽子的? 我他喵的不是人机 06-17 09:36
124 3 元祖股份尾盘一笔1230手的卖单是啥意思,是主力吸筹还 基民SVUyKw 06-17 09:35
109 0 还是那句话!端午节都不吃吃粽子吗?是不是都吃火腿肠 皇浦平淡 06-16 20:00
67 0 涨到20元 咪小咪 06-16 17:22
99 3 感谢元祖,这波30个点减了半仓,以后生日蛋糕只买元祖 红红大鹰派 06-16 17:07
68 0 上窜下跳的,下午零轴跑了 股友919o5F8036 06-16 16:41
69 1 才上去,几千手拍下来,什么情况 余生所好 06-16 15:47
62 0 这庄家有点东西,故意拉到只破破新高 断水流逆行舟 06-16 15:17
52 0 阿祖啊使点劲啊 老EMO了 06-16 14:46
53 0 这个庄家不好相处啊,喜欢对散户进行恐吓。 zhgy66 06-16 13:35
55 0 让我给买崩了吗 大A走向退市之路 06-16 13:31
43 0 静待花开 高手来了789 06-16 13:16
59 0 牛逼 价值成长长持品行 06-16 11:27
57 0 这几天换手率有点高啊大家赶紧买 断水流逆行舟 06-16 11:03
59 1 这票比专业粽子五芳斋强太多了 可怜小散散 06-16 10:45
50 0 墨迹 余生所好 06-16 10:27
507 3 资讯 端午节前粽子专项抽检情况发布:总体质量安全状况良好 五芳斋资讯 06-16 07:2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