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进不锈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1 1 中报有雷吧主力大单小单一起拆着跑 基民52UY973807 06-23 20:26
90 1 问董秘 今年股价持续大幅下跌,是否存在未披露利空?请说明经 武进不锈股友 06-23 18:06
184 0 公告 武进不锈: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不特定对象 武进不锈资讯 06-23 16:39
164 0 公告 武进不锈: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债券2026年跟 武进不锈资讯 06-23 16:39
25 0 这只票完辣! 股友25020r0I19 06-23 14:47
39 1 新手死于追高,老手死于抄底 曾经只是过客 06-23 13:23
32 0 不跟你玩了 妩媚的夏翼扬 06-23 10:16
409 2 公告 武进不锈: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不向下修正“ 武进不锈资讯 06-23 09:22
47 0 虽然是涨停,但是停牌还要让我等一段时间,失去其他炒 木土水火 06-23 09:16
40 0 这个票已经熬不住了,割了 股友17V290I009 06-23 08:44
225 0 资讯 武进不锈:关于不向下修正“武进转债”转股价格的公告 武进不锈资讯 06-22 21:13
134 3 听说有几个大业务跳槽到盛德去了,完蛋玩意 羿叶柒词 06-22 20:35
47 0 今天三大指数红了这么多,上涨涨了72个点,既然你还绿 股友7Q861v1221 06-22 19:14
154 1 $武进不锈(SH603878)$ 股友69U97Y7876 06-22 16:37
29 0 垃圾割了的 妩媚的夏翼扬 06-22 16:06
40 0 今天不是因为跌6.7个点,我都割他了。把嘉化割了,割 基民9fD3161817 06-22 14:56
15 0 大盘涨72点你还跌,武进不锈大庄家有命坑散户钱没命花 股友266752fd91 06-22 14:53
34 0 大盘涨70点武进还跌,武进不锈大庄家是狗生的 股友266752fd91 06-22 14:44
44 1 难道今天还是能够V出来,明天接着下跌 palice12 06-22 14:18
44 1 几个老登V回来了,你是趴下去就不起来 股友17V290I009 06-22 13:33
69 2 8.34的本怎么办呀,亏了20多个了。 爱在深秋上海龙哥 06-22 13:25
136 10 无脑的我在这个上面亏的一踏糊涂 股友YQnvUI 06-22 13:18
349 8 认输走啦,再也不信小道消息 股友552c063N67 06-22 12:15
34 0 完犊子了吧 蚂蚁的眼泪1 06-22 11:40
39 0 赶紧跑吧,钝刀割肉 勇敢无畏的孟研林 06-22 10:58
78 1 没完没了的跌,有什么雷吗? 股友021255g1T5 06-22 10:25
55 1 过不过无所谓,只要你完蛋。股东们开始制裁不涨的股票 江枫渔货对愁眠 06-22 10:24
34 0 垃圾割了的 妩媚的夏翼扬 06-22 10:16
45 0 你们都觉得这个票没有跌停属性,今天主力给你们来一个 股友860T0K9778 06-22 10:07
35 0 跌的这么狠,套牢了 股友9100H0m665 06-22 09:56
34 0 无语了 股友9100H0m665 06-22 09:55
31 0 垃圾 永远不追 06-22 09:55
33 0 都多买点吧,不是都看好吗,快梭哈 股友860T0K9778 06-22 09:47
35 0 武进不锈大庄家死了悲伤的天天跌股价。 股友266752fd91 06-22 09:46
28 0 这回真的狼来了,不要抄底,它要准备抄家了 palice12 06-22 09:41
42 0 这公司是干嘛的啊?天天跌,而且都是3~5个点的下跌, 股友17V290I009 06-22 09:41
142 1 下周跌破新平台 勤奋的柳玮1 06-21 18:38
77 2 股市上涨的时候,股民们瞬间都像有神灵相助,仿佛个个 小苑出击 06-20 17:19
67 0 大盘不好,这只股票也会调整。 你甩哥 06-18 20:15
221 2 提前停牌 股友12207LR172 06-18 18:34
196 5 收盘能收在6.06,我就高看你一眼 劳资凶得很 06-18 18:01
64 0 下一次下跌会有更加多的人拥进去了 palice12 06-18 16:29
76 1 涨停 股友12207LR172 06-18 14:23
57 0 屡试不爽 起飞吧zghj 06-18 13:52
77 4 套死你们这帮龟损,稍微一拉就追 马贺知章 06-18 13:51
60 0 别碰这种烂票烂庄烂量化,看看中钨、鹏鼎,都是好公司 股友62e8551z79 06-18 13:47
67 2 今天操作太次了,小号6.09卖了,5.86接回的,大号刚才 劳资凶得很 06-18 13:37
56 1 下午拉到5.89割了,刚卖就拉起来了,主力就盯着我这几 未来欲来 06-18 13:28
215 2 停牌重组 股友12207LR172 06-18 13:14
54 1 这么拉垮的股票,除了套牢的还有散户再进? 起飞吧zghj 06-18 10:52
63 1 这东西每天这样拉高变绿 股友56082i89k8 06-18 10:35
51 0 贪了一点,小号6.09卖了,大号还在格局,以为要冲到6. 劳资凶得很 06-18 10:22
55 1 天天冲高回落 股友5097Xh3318 06-18 10:01
59 0 谁能解释一下和不锈钢期货反着来为什么,他到底跟谁? 股友860T0K9778 06-18 09:47
80 1 今天红这一下骗了多少人? 咕噜咕噜小花蛇 06-17 18:08
78 0 9.36买的报道。补到了7.78元咋整你说说一辆车木有了 股友ca53712816 06-17 14:54
84 0 笑死了我以为我卡了 股友CSpDoQ 06-17 13:49
71 1 大盘红了,怎么还绿油油 基民9fD3161817 06-17 13:47
80 1 每天都跌几个点, 股友3162x9550H 06-17 13:42
77 0 这是准备st了吗 股友512XC23639 06-17 13:41
161 8 今天打了我。明天就不会打我了吧 余温2026 06-17 13:33
426 1 下周二23日才会开启涨价模式 资本剖析 06-17 12:54
80 1 这个庄牛比,这样子搞是吧? 大眼爸 06-17 12:47
80 1 哈哈,不上5日线,绝对不买进,除非它连续拉板站稳5日 蚂蚁的眼泪1 06-17 12:47
74 0 跌倒4元去吧 旺旺旺东方红 06-17 12:39
78 2 割吗?扛不住了,这拉鸡真不干人事 股友021255g1T5 06-17 12:19
80 1 有8.5元站岗的吗?五进已五折过了,他娘的还跌跌不休 股友FT7sRk 06-17 11:53
69 0 穷凶极恶 马贺知章 06-17 11:26
72 1 跌跌不休,亏的裤衩都不剩 股友2210k2683h 06-17 11:25
70 0 故意这样慢慢下跌引人入套 未来欲来 06-17 11:24
65 0 这是山体滑坡吗 未来欲来 06-17 11:09
71 1 成了武进就锈 基民OL17020957 06-17 10:59
75 1 这庄就象一样,自家人都咬 基民OL17020957 06-17 10:55
60 0 朱莉,没有了嘛 基民9fD3161817 06-17 10:38
65 0 这庄太狠了,连自己都套,套在山顶,现在就跟死了一样 我要赚一亿00 06-17 10:34
62 0 恶心到我了这个市场 股友CSpDoQ 06-17 10:04
77 0 20日线摸都不摸吗? 咕噜咕噜小花蛇 06-17 09:47
118 4 这位置都能跌出负5个点,真是风险无限不在 Zyy价值投机 06-16 16:21
79 0 大跌开始了完犊子哎 又赔了哎 06-16 16:15
85 0 只能用恶心来形容它 股友YQnvUI 06-16 15:0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