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李面包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4161 102 假期利空!22股假期减持,18股收监管函,5股被处罚, 鹏哥投研 06-22 10:06
36 1 这个票未来估计是第二个广汇汽车 股友q52565O796 06-24 05:53
8077 3 “面包第一股”桃李面包再遭实控人家族减持 国际金融报 06-24 04:32
106 0 期待用几十个点的亏损换几个桃李的免费面包 蓟县佛系投资者 06-23 23:19
141 16 4块以上谁跑出来了? 睡着了WO8866 06-23 22:15
22 0 为何不退市 温柔的吕牛楠 06-23 22:09
41 2 我5块钱的时候就说了这股还要跌,那些天天骂我是托的 头铁不是铁头 06-23 21:28
37 1 完美做T,感谢主力,成本做到3.85了,还有比我低的吗 豪迈奔放的毅行9 06-23 21:25
308 12 天天吃面包,不割肉。 股市瞎混的老韭菜 06-23 20:05
94 1 长期投资等于长期套牢。桃李面包大股东家族长期减持, 股市瞎混的老韭菜 06-23 20:01
137 3 股票太弱了,收盘一分都不多 股神古德宁 06-23 20:00
26 0 坐等炸雷消息 和气生财1888 06-23 19:54
107 0 $桃李面包(SH603866)$ 拉个涨停我生二胎 06-23 19:38
236 19 有几个想走的,举手,说说原因 睡着了WO8866 06-23 18:50
25 0 为什么非要卖面包,不会卖个别的,现在人谁还吃面包, 普通村民111 06-23 18:30
503 4 资讯 桃李面包旗下广西公司增资至2.8亿 桃李面包资讯 06-23 17:57
57 3 洗盘结束,明天开始上涨 安于现状必亡 06-23 17:55
44 0 这样操作减持,早晚被调查,一身问题 股友72o5Q06107 06-23 15:57
36 0 如果明日走出阳线突破今天上影线我就加到1层仓,如果 日進鬥金財源滾滾 06-23 15:53
282 3 第187天 加持999 06-23 15:21
31 1 我能怎么办 股友U09V157323 06-23 14:58
25 0 比国足还牛就当拿钱喂狗 正能量旋转师 06-23 14:57
192 4 其实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关注政策最近国家在抽贷短期来说 长线就是爽 06-23 14:25
23 0 踏马的又绿了 聪明的霜山诗14 06-23 14:13
24 0 面包不怎么好吃 股友7n88136v36 06-23 13:42
26 0 这家人全是牲畜 牛市长虹 06-23 13:27
32 1 什么时候超市架子上没有桃李面包了什么时候卖掉,否则 x52831 06-23 12:54
70 0 早就说过,桃李在卖公司,不可能涨的,不信的懵没?哈 秋枫轻舞 06-23 12:54
274 1 资讯 桃李面包旗下广西公司增资至2.8亿 增幅40% 桃李面包资讯 06-23 12:52
23 0 盛宴结束了,回家了。 莉莉卖菜 06-23 12:47
24 0 真,下午别绿了 日進鬥金財源滾滾 06-23 12:35
29 0 分了行李,我回高老庄 股友051r751A20 06-23 12:34
31 1 这家啥好吃就下架啥。之前发现很好吃的橙皮切边吐司找 凑个热闹小土豆 06-23 12:25
48 2 伤心 股友CAjBYf 06-23 12:19
52 3 套现几十亿,省得拿1.2个亿来回购注销吗? 股友97zQ659975 06-23 12:01
25 0 好好摆摊,卖我的青菜。 莉莉卖菜 06-23 11:45
25 0 4.01抛光持仓筹码。安全上崖,止盈走人。 莉莉卖菜 06-23 11:42
46 0 $桃李面包(SH603866)$ 股友03R319657a 06-23 11:18
23 0 就这德行,上午不过三秒 睡着了WO8866 06-23 11:06
27 1 午盘收在4.02以上下午有戏哦 须弥箴言 06-23 11:05
25 0 明天最多再红一天,后天开始又是连续阴线,直接2元时 股友q52565O796 06-23 10:56
28 0 25杀到4块也是没谁了 黑号ysuiji 06-23 10:55
67 3 套现了几十个亿,舍得拿2个亿来回购吗? 股友97zQ659975 06-23 10:37
23 0 啥时候ST 萧何月下追嫦娥 06-23 10:30
61 2 60岁退休卖面包,现在91。上市加审批至今也7-8年了, 老饼干 06-23 10:19
1075 6 资讯 套现1.6亿!桃李面包91岁创始人再减持 桃李面包资讯 06-23 10:15
27 0 啊,是面包王来了 作手工藤 06-23 10:07
24 0 下来吧,别再诱多了,杀掉现有的还不行还要再诱杀场外 股友q52565O796 06-23 09:41
34 2 现在年青人受喝奶茶,为什么不出桃李奶茶? 股友sz9ft8 06-23 09:33
36 2 这是一个恶庄,坏透了的吴家,他们俩是一伙的。 套牢的桃李面包韭菜要自救 06-23 09:23
49 0 看到有人说金针探底,昨天不是大盘拉起来它会起来么今 日進鬥金財源滾滾 06-23 08:17
28 0 报应啊报应啊买它是报应 股友k70908Z535 06-23 08:09
41 0 资讯 桃李面包:融资净偿还879.88万元,融资余额2.05亿元 桃李面包资讯 06-23 07:54
289 39 莫非就我在买?就没有人卖也不反弹? 股市平头哥 06-23 05:54
68 2 抱着上市公司这个金字招牌不用,桃李面包之外不能有桃 温暖de鱼叔 06-23 05:09
50 1 面包销量还可以吧 股友7n88136v36 06-23 02:46
162 6 今天3.80是否是大级别底部呢?! 股友X66K856032 06-23 02:44
37 1 统计贴,今天有没有接飞刀补仓的?有没有新来的接盘侠 聪明的霜山诗14 06-23 00:03
93 1 413组合操盘手脑子不好使! 稳健脱贫 06-22 23:11
109 5 老登股开始回购注销,桃李是不是该考虑一下?海天味业 股市瞎混的老韭菜 06-22 22:51
334 11 第185天 加持999 06-22 22:21
291 2 发出来让你们开心下,二十几个点了 股友y98797f068 06-22 21:49
29 0 吴家 股友Z1325r9317 06-22 21:34
104 0 桃李面包老吴减持是一次配合猎杀小散的行动。预计减持 套牢的桃李面包韭菜要自救 06-22 21:22
1487 14 资讯 净利连降5年!桃李面包业绩惨淡实控人忙减持,创始人 桃李面包资讯 06-22 21:06
249 1 第186天 加持999 06-22 20:36
35 0 从赚四个点到亏3个点,还得是你这个包面啊 和气生财1888 06-22 19:12
36 1 在科技的世界里,面包一文不值,见证历史了,兄弟们 财源民丰的李寻欢 06-22 17:09
543 5 桃李面包佛山三水华南工厂完整进度(截至2026.6.21最 宁波XLX小圆头 06-22 15:39
362 0 桃李面包“醇软料多多”鲜面包是由桃李面包上海研发中 沁园春2023 06-22 15:35
37 2 今天不管是绿针,红针,反正是根针 坐登上钩 06-22 15:02
46 2 金针诱多? 聪明的霜山诗14 06-22 14:53
32 0 好的,涨了卖,跌了买,今天搞回200块 坐登上钩 06-22 14:45
29 0 自选里唯一的绿毛龟 手起刀落de觉醒 06-22 14:39
30 0 绿龟子,没错! mrwhb 06-22 14:34
29 0 太幼稚了 坐登上钩 06-22 14:27
29 1 亏的钱够买几年的面包了 难受的一批 06-22 14:20
35 0 上辈子做了什么孽,才这辈子才能买到桃李面包逼股。 股神天行健 06-22 14:03
26 0 上辈子做了什么孽,这辈子才能买了逼股。 股神天行健 06-22 14:02
30 0 上辈子做了什么孽,买了这个B股 股神天行健 06-22 13:59
34 0 今天主力资金都在往外逃命 手起刀落de觉醒 06-22 13:3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