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炀资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8 0 看以往的k线,75度爬升,今天集合竞价大资金合力的话 股市包打听 06-24 06:55
21 0 很大可能会连板,散户真的不多了,看资金合力是否团结 股市包打听 06-24 06:52
240 1 A星载抗辐照–太空计算-构筑国家天基AI新引擎(总经理 计划好 06-24 06:10
55 2 肠子会清了,昨天卖的昨天卖的呀 股友2W55n92590 06-24 00:13
45 2 草。。今天当个人了。。 股友86N769d799 06-23 22:54
132 0 何意味啊早盘挂了5个点直接被吃了怎么直接涨停了 慷慨的柳姿鸣 06-23 21:13
58 1 这次真的卖飞了…… 灵动机敏的柯晟楚 06-23 21:12
118 4 绝对暴雷,只有我们不知道的消息肯定是不好了,不可能 股友2W55n92590 06-23 20:56
245 5 请记住人家是5个亿用16块8买了多少股。 直上九霄青云 06-23 19:54
56 0 9p呢? 你痘哥 06-23 19:21
27 0 大盘逆子。 股友G7381698I0 06-23 14:32
53 1 清理低效亏损子公司,减少财务拖累,松炀轻松上阵,蹲 晴超级甜 06-23 12:54
216 4 就这k线从哪里能看出来它今天能涨停??学那门技术能 股友72933k5H37 06-23 12:05
71 0 松炀大阴线了下跌不带反弹,大阳线了上涨不带回调,我 股市包打听 06-23 11:51
33 0 之前很厉害的老庄股,碰不得 长虹小龙 06-23 11:31
1630 4 完了吗?这不是看乐子? 你痘哥 06-23 11:17
40 0 什么意思,一卖涨停? 股友G7381698I0 06-23 10:49
41 1 无语。公司造假么还需要42个点解套。煎熬中等待希望有 股友3zcqlI3723 06-23 10:34
36 0 下游包装需求回暖,行业长期有支撑,不来个像样的修复 书生妙山 06-23 10:29
43 1 涨停 王佳希 06-23 10:27
126 4 你好长时间没涨停了 王佳希 06-23 10:10
76 1 等股权转让公告,只说到此,如果转让不成,认栽就行了 勇气可嘉的孩子 06-23 10:09
35 0 精简产品线,成本持续下降,减亏趋势稳住了,有没有资 津童mio 06-23 09:50
199 11 最近只能反T了,先卖后买 王佳希 06-23 08:53
85 2 转让公告,如果转让不成,认栽就行了。 勇气可嘉的孩子 06-23 08:23
57 2 难道中报要爆雷了? 股友IotDuR 06-22 21:31
133 6 今天抄了14.48/14.49的底,不知是不是底! 风度的靳珺 06-22 18:47
33 0 大家组织一下怎么投诉天天跌无法无天 股友10p28910O7 06-22 14:55
28 0 股友86N769d799 06-22 14:51
31 0 含家富贵系列 帅真的能当饭食 06-22 14:43
42 1 今天起码跌6个点以上 股友5831Cy3738 06-22 14:23
110 0 无语了。今天我又买了点,往下降降我的成本 股友r883157i81 06-22 14:12
75 3 主营再生环保瓦楞纸,又有政策扶持,长期发展逻辑很硬 仙灵映颖 06-22 14:06
41 2 超跌的今天下午都红了,就你这个lj!!! 股友9W0888Z367 06-22 13:55
37 1 指数涨也是跌,指数跌更跌,就没有涨的时候,不是人为 股友9W0888Z367 06-22 13:55
32 1 毫无底线!!! 格物而致知 06-22 13:54
29 0 养的 股友10p28910O7 06-22 13:17
32 0 明天再来5个点以上 股友5831Cy3738 06-22 12:41
32 0 全部是散户买入,都买去外婆家了 股友5831Cy3738 06-22 12:37
36 1 还要点脸行吗?的 所向的戚莘 06-22 11:51
32 0 躺死了,这种跌法,一年不给人活路! 股友9W0888Z367 06-22 11:07
35 0 卖了卖了,我要去报团科技,也要买你这个lj 股友7EU9791532 06-22 11:06
65 4 打包出让持续亏损的特种纸子公司,甩掉拖累业务,专心 流影金帅 06-22 11:05
45 1 淘汰低效能业务,聚焦核心,这波操作属实亮眼 红色的标志好看 06-22 10:29
30 0 松炀,我认栽,一点止跌的意思都没有 股友gKeVnA 06-22 09:45
29 0 是要退市了吗,这种跌法,珍妮麻 股友gKeVnA 06-22 09:35
32 0 离ST…… 股友z92h225912 06-22 09:26
42 0 被这垃圾票搞得夜不能寐 股友10p28910O7 06-22 00:19
85 3 割了果然一身轻松 股友gKeVnA 06-21 13:29
66 2 松炀亏了11w,最后还是果断卖了,买了别的,马上回血 股友2H135v5557 06-21 13:26
213 3 博瑞医药的老板因股价一直跌涉嫌操纵股价被请去喝茶了 股友3681068k5U 06-19 08:41
74 2 跌了一个月没人管吗 堆积苘淦 06-18 22:19
225 7 跌这么惨,是不是协议转让的事情黄了?时间应该到了啊 股友3681068k5U 06-18 21:19
130 3 它咋啦,天天跌?就没见涨过 股友8x85883y73 06-18 20:53
60 0 是我重仓的原因 牛魔王坐以待币 06-18 17:00
50 0 犯天条了吗 股友2696l07t38 06-18 15:08
50 0 看了太久的绿色了,换了你果然心情好多了 股友OA18090768 06-18 14:06
46 0 没人管吗 曦海123 06-18 13:51
64 2 要带血筹码还没够吗? 堆积苘淦 06-18 12:04
50 0 多咋点下来等着接筹码呢快点猛烈点 让我中支新股呀 06-18 11:25
52 0 不是科技的就该死 风云城主 06-18 11:23
71 1 转让黄了,业绩负,准备st。赶紧跑 股友G7381698I0 06-18 11:08
202 5 欲哭无泪 股友D35373562T 06-18 10:28
705 3 亏?亏麻了?? 你痘哥 06-17 21:13
59 0 你真无敌了 曦海123 06-17 18:48
78 0 股吧里唱多的做个人吧,不想问候你们家人,这个走势就 刚正不阿的归鸿1 06-17 15:41
85 2 基本面在回暖,慢慢熬着总能看见曙光 价值宝典 06-17 15:25
50 0 这个东西 股友559D062W70 06-17 15:25
55 0 都和你们说了先卖掉等放量下跌再买 让我中支新股呀 06-17 14:49
81 2 彩票增资就是假的最后不了了之这你们也信请了一堆托 刚正不阿的善念4 06-17 13:58
70 1 松哥一直很猛的,现在咋啦 奔放的钱昆 06-17 13:11
80 2 资产处置落地,掐断亏损源头,这下可以好好干主业 商品期货客 06-17 12:38
76 1 该卖的都卖了,现在专心搞瓦楞纸,有汇丰加持更有盼头 RebeccaRobinson 06-17 12:01
65 0 看一次就想一次你。 堆积苘淦 06-17 11:01
63 0 来个一季度减亏跟股权16.86就套死了所有人 让我中支新股呀 06-17 10:42
62 1 有没有要一起举报这个票的 股友77x1c03263 06-17 10:37
71 3 还做人吗? 基民wxqLp0 06-17 10:35
50 0 全是拖,赶紧跑 憨态可掬的周顺昊 06-17 10:28
118 3 大家一起熬到中报吧。嗯,应该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。 直上九霄青云 06-17 10:16
68 1 庄5个亿买的已亏百分之十几。 直上九霄青云 06-17 09:5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