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峡环保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3 1 玩完了,本周剩下三个交易日全都跌停! 靴跨蛮牛 06-24 04:15
79 4 这么坚挺 股友gnxSIS 06-23 18:44
25 0 什么回事啊!今天有想法 干净的宋淇松 06-23 14:49
47 2 东方大国慢牛 股友9Q0h792795 06-23 14:32
23 0 芯片毛事没有,都没放量 鼎盛111 06-23 14:11
22 0 有董事辞工,就有董事上任,看看新任董事有所为,还是 基民032q7835g6 06-23 14:02
22 0 科创翻红,小盘股全部得死 鼎盛111 06-23 10:23
97 1 别怕,下周涨停 微风细润 06-23 09:25
47 1 这只股股友最低套二三十个点 ghio5236tu 06-22 21:18
40 0 科创,芯片,量价依旧毫无问题,老登股继续看跌。 鼎盛111 06-22 18:53
36 1 暴涨0.03,厉害 股友9Q0h792795 06-22 17:36
111 4 7元的本,何时才能解套,全是眼泪! 点石大展地游坦之 06-22 17:13
29 0 一动不动啊 国家级捡漏王 06-22 14:48
108 0 $海峡环保(SH603817)$ 乐观的俞扬白 06-22 14:27
39 1 那个收购大老板,又可以抄底了快加仓哈哈 股友EEPjGr 06-22 14:07
124 6 连跪7周,哪个比这个还牛逼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06-22 13:24
35 0 自从要约收购那一条开始在股吧叫之后这票就天天砸 股友9Q0h792795 06-22 13:21
31 0 受不了80%的下跌,就不会得到20%的上涨 端庄大气的谷全 06-22 10:59
28 0 破位下行,地板之下有地下室,谨慎啊! 都低调点 06-22 10:35
32 1 我滴妈呀这股我还当到底了呢怎么又加速了 快乐巴士 06-22 10:30
151 5 由于明天是每月必大跌的股指期货合约交割日,现在端午 要约收购 06-22 09:36
34 0 看来5.5还不是底,当时6.2的时候就看出来了,5.1再看 刚正的壤芯 06-21 23:57
1079 2 海峡环保估值分析解读 joyDNA 06-21 19:26
57 0 如果领跌了,自然就会有人来博反弹的……就这么强势的 搞搞窝窝谈利 06-20 14:41
52 0 只要你希望通过表达获得被理解,那么被误解就必然是你 原野拾梦6343 06-20 11:42
77 2 好难受啊,怎么这么跌,忍不住想割肉了 炒股的尽头是归零 06-20 00:03
4085 9 资讯 绿色电力板块短线走低,绿色动力等触及跌停 绿色动力资讯 06-19 16:38
75 0 换手率3%以上的跳空突破长阳才能跟……这是经验,没旺 搞搞窝窝谈利 06-19 14:47
2652 4 资讯 绿色电力板块短线走低,绿色动力、浙江新能、海峡环保 绿色动力资讯 06-19 10:31
395 33 这个吧里面几个好心人闹的欢腾,让人不明所以,所以请 文治武功3 06-18 19:35
113 8 浮盈加仓,频繁交易,低买高卖,技术分析 股友2ch8990126 06-18 19:34
938 1 海峡环保估值分析解读 joyDNA 06-18 19:32
94 5 亏21个点了 股友9330821cW3 06-18 13:10
95 2 刚才查了一下,股指期货交割日遇节假日休市向后延一个 要约收购 06-18 12:58
60 2 做个人吧 端庄大气的谷全 06-18 12:57
65 1 受不了了,割肉了,跌得太狠了 股海搏浪999 06-18 12:56
52 0 片子过家雨肉白信 三毛流浪仔 06-18 12:35
109 2 这种微盘股是量化的重灾区,没有资金青睐,走势走出来 叶小舟 06-18 11:41
193 9 看到吧里几个人幻想这票能涨上去说明股龄短,看看筹码 亲切的康博弘 06-18 11:22
426 6 24号都说主力出货了还没人信,之后几天跌了快30个点了 股友EEPjGr 06-18 11:16
56 1 不是创新低,就是在创新低的路上,服了 都低调点 06-18 11:14
94 3 要跑光了,流入的7亿多只剩不2亿不到了 上善取一瓢水 06-18 11:12
80 2 上午完成10万股买入 要约收购 06-18 10:39
165 3 $海峡环保(SH603817)$ 我是来搞钱的搞钱 06-18 10:35
60 1 这是退市准备么? 股友o363157z58 06-18 10:25
63 0 这个烂脏在展示自己向下砸盘的能力,不要接,看它犯贱 这也行1234 06-18 10:25
76 2 筑底成功,一路长虹。第一目标位7.5 王者三立归来 06-18 09:42
80 1 每天都在想都跌这么多了总该涨了吧,可就是不涨继续下 股友3k882D1772 06-17 21:20
207 1 有多少亲们落在牛角上 盘股开天劈地 06-17 21:20
60 1 资本利益最大化,能让小散赚钱吗 晨风818 06-17 21:19
139 5 这个主力的命我已经给他算过了,等九月份金融海啸一爆 股友6FiEhH5918 06-17 18:26
127 2 这股炒过一波,7块附近建仓,8块卖了,想着6.3够低了 ghio5236tu 06-17 17:23
79 2 洗盘结束了大涨开始吧 又赔了哎 06-17 16:52
71 1 搞环保需要高科技设备,应该是很有技术含量的工作。哈 悠悠视觉 06-17 16:28
81 1 有幸在最高点那天买入,然后第二天跌停,这股还有散户 股友2ch8990126 06-17 16:24
86 2 猜猜海峡烂保什么时候止跌,天天跌。会破4.8元历史底 这也行1234 06-17 15:22
57 1 地道的僵尸公司 财运广进de洁心 06-17 15:20
79 1 9块多卖掉的,后来曾经说跌回5块左右再来买一回,现在 揭露暗黑 06-17 15:20
87 3 7.5的本怎么说还有希望吗 深渊之梦 06-17 15:20
65 0 每一次底部区域上涨的第一天总是接近下午,开始涨停板 悠悠视觉 06-17 15:02
112 3 3月份那一波都被套牢了?买了好几个亿。不会是散户买 星河滚烫闪闪发光 06-17 14:30
80 2 还有中国国际金融公司也是新进的吗? 悠悠视觉 06-17 13:40
58 0 废了 ghio5236tu 06-17 13:26
67 1 又开始下跌哎 又赔了哎 06-17 12:39
102 4 不断的创新低!补一波套一波,的确没料到会栽在海峡环 都低调点 06-17 11:55
92 3 董事长不持股,难怪一直跌 股友q7926i3178 06-17 11:32
75 1 阴跌最无语了,要跌就快点,看你敢不敢快点 善于理财得葡萄 06-17 11:13
75 2 七块五的本金还能回本吗? 坤士风彩666 06-17 11:11
78 1 跌出价值了,聪明资金可以分批建仓。每跌两角加仓一批 股友6FiEhH5918 06-17 11:10
69 1 小海峡,我一个月前赚了你10000元清仓了,这一个月你 致敬缠师44 06-17 10:47
68 2 破净股 股友AyGKpo 06-17 10:47
66 1 哈哈哈.厉害 股友xKhsfJ 06-17 10:46
79 1 我打算把江海股份,沪电股份翻了一两倍的股票出来后, 股友6FiEhH5918 06-17 10:44
72 2 7块钱买的还能解套吗? 坤士风彩666 06-17 10:44
115 4 一般环保板块在24倍pE,像这种12倍还在跌的实属少见, 这也行1234 06-17 10:44
66 1 七块五的本金还能回本吗? 坤士风彩666 06-17 10:42
66 1 牛,一动不动 赢只是过程 06-17 10:42
80 2 熬不住了。 敏睿的海嵘 06-17 10:41
70 1 牛逼克拉斯,连跌3个月 股友q7926i3178 06-17 09:48
537 8 加仓加仓,持续看好! Tonne 06-17 08:5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