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博达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1 1 逢低,就买2手,慢慢来。 三界九宵 06-23 22:57
20 0 这个走势,游资也是被深套住,越补越套! 流年空掷 06-23 21:38
30 1 50抄底,抄在半山腰 麒麟神兽 06-23 20:40
43 2 80块钱的本我也是醉了哈哈哈 勤奋的乔沐芷 06-23 18:57
29 0 今年跌了40多个点,放眼大a也不多了 给A股打工 06-23 18:40
254 5 这走势对吗 股友56e832571O 06-23 16:39
77 1 资讯 科博达:融资净偿还893.95万元,融资余额1.82亿元 科博达资讯 06-23 15:44
26 0 我只能说个妈妈 股友m9178896N7 06-23 15:38
20 0 烂种 柔情似水的邱昭 06-23 15:01
23 0 玩个球,一键清仓,愿赌服输,没有价值投资可言 股友32V322n651 06-23 14:38
20 0 演戏演了一上午了终于露出本来面目了 空军旺旺队 06-23 14:30
30 1 真没见过这么烂的 股友6m50136L01 06-23 14:29
32 1 买到它,这辈子干的坏事估计都能抵消了 野钓大师一常爆护 06-23 14:29
19 0 清仓了,你们慢慢玩吧。 Ella31 06-23 14:08
26 1 买了这个股明天都是亏的 股友511221w83C 06-23 14:04
26 0 gou庄,真绝真毒 珊瑚暖胃汤 06-23 13:55
23 0 求放过 基民qFJhgu 06-23 13:55
36 1 太狠了,给散户留条活路吧 股友1539qQ9381 06-23 13:54
27 0 清仓了,董事长和机构慢慢玩! 高抛高抛低吸低吸 06-23 13:53
115 2 可转债发行必须要打压股价的,还有的跌呢,11月之前, 黄月半 06-23 13:35
22 0 牛逼 终极者 06-23 13:26
21 0 吃肉吃不上,挨揍不缺席 柔情似水的邱昭 06-23 13:04
50 1 这板块已经是冷门了,没有主力愿意进 股友511221w83C 06-23 12:54
66 2 什么玩意啊。。。板块都红的你跌,业绩是有多差 洋洋小葱 06-23 12:47
29 0 没有道德的老板,掏空上市公司 金玉来财得风清扬 06-23 11:45
23 0 灾……来了 柔情似水的邱昭 06-23 11:14
40 0 快跑啊这个新上任的董事长一上任就一直在卖公司,估计 高抛高抛低吸低吸 06-23 11:06
24 0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6m50136L01 06-23 11:00
61 2 再下一层楼,被小、红博主,坏了 有条理的王全 06-23 10:59
41 2 无药可救了 珊瑚暖胃汤 06-23 10:57
36 0 又是不跟板块涨的吠吾,柯振恶是董事长的跌 雲1983 06-23 10:56
24 0 板块红你跌,板块跌你要领跌 珊瑚暖胃汤 06-23 10:51
26 0 当散户不是人啊,要是散户能做空,大家一起把公司做倒 基民GiNe0M 06-23 10:49
39 0 这股和牛市毫无关系,看看之前的牛市就知道了,而且公 给A股打工 06-23 10:49
21 0 钝刀子割肉 基民221716hx50 06-23 10:47
21 0 垃圾牛逼 终极者 06-23 10:44
24 0 哦豁,又跌了 股友56e832571O 06-23 10:30
126 5 全仓单吊这一支股,有点上吊的感觉! 知勇退蝉悲鸣 06-23 09:07
30 0 这么烂的票,大盘都涨成这样了,他还是个棒槌,大家还 买在高点砍在低点 06-23 00:15
27 0 业绩下滑的厉害吗?怎么这么跌 股友N15823p967 06-22 20:48
57 2 大盘都在创新高了,你这吠才在不涨就没有机会了 雲1983 06-22 16:50
30 0 争取破44 股友Z5870p1813 06-22 15:56
4152 9 资讯 189股连续5日或5日以上获主力资金净买入 技源集团资讯 06-22 15:00
76 4 好家伙,下边还托单 有条理的王全 06-22 14:57
25 0 阴跌到死 基民221716hx50 06-22 14:41
24 0 拉起来吧谢谢 清梧96 06-22 14:14
45 0 $科博达(SH603786)$ 明鹏诚正 06-22 13:52
65 1 静悄悄,不知道是深夜还是黎明! 知勇退蝉悲鸣 06-22 13:13
28 0 有没有利空? 淡雅的沙籧 06-22 12:53
73 2 这家伙也属于老登股吗? 股友W770HW9302 06-22 12:26
40 1 一个字毒 终极者 06-22 10:58
36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鹏诚正 06-22 10:45
122 4 要等德赛西威彻底走低,去到一个破位在破位的位置,板 空军旺旺队 06-22 10:40
45 1 兄弟们科技才是主线啊,拥抱科技这玩意不要再看了,主 高抛高抛低吸低吸 06-22 10:32
43 1 起来蹦迪,大家欢呼 静观其变1号 06-22 10:15
31 0 来个跌停吧 基民GiNe0M 06-22 09:56
27 0 一路下跌 给A股打工 06-22 09:48
30 0 破位了 基民221716hx50 06-22 09:33
90 1 看样子明天要收中阳了? 股友0UDt43 06-20 06:08
39 0 46.86 三界九宵 06-20 00:37
39 0 这个股如果下周跌第四天我就来买 老实打工吧 06-19 19:53
48 0 这票比25年4月7那时还低,已经破位了。 操作君 06-19 17:50
157 3 大半年不见这票大腰斩了?想当初60元成本拿到90多元走 操作君 06-19 17:48
46 0 再等等,还得腰斩 股友32V322n651 06-19 15:45
63 0 资讯 科博达:融资净买入125.78万元,融资余额1.91亿元 科博达资讯 06-19 07:44
70 0 别人可转债,15号下文,今天就申购了。你赶紧发下力量 上蹿下跳的猫 06-18 20:42
50 0 可能要st 淡雅的沙籧 06-18 18:46
59 1 一般人真是受不了,太墨迹了 老水瓶 06-18 14:26
48 0 都是量化。。。没有主力 洋洋小葱 06-18 13:38
38 0 这股怎么这么弱? 活力的许豪焱 06-18 13:14
49 0 怎么办? 股友32V322n651 06-18 12:28
50 0 盖亚!!!怎么跌了???真是可恶啊! 股友56e832571O 06-18 11:01
132 3 托单,必涨 有条理的王全 06-18 10:42
84 0 资讯 科博达:融资净偿还99.24万元,融资余额1.9亿元 科博达资讯 06-18 07:54
100 2 太弱了,快发可转债了,绝对低位! 活力的许豪焱 06-18 06:12
99 1 中午拉一下子为什么。 淡雅的沙籧 06-17 13:36
281 1 这货不知道相干吗?昨天的概念全红,它变! 知勇退蝉悲鸣 06-17 09:20
92 0 资讯 科博达:融资净买入256.72万元,融资余额1.91亿元 科博达资讯 06-17 07:57
63 0 还好昨天忍住没跟 股友216BrT 06-16 11:02
56 0 妈的 想一夜暴富暴富 06-16 10:2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