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格光电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2650 499 市场进入盘底阶段,期待新主线突围! 老大哥888 06-24 11:55
15.0万 482 今晚,见证一句话的威力 野生生活家 06-22 00:26
1 0 你今天吃掉了我一个涨停板 基民amVE9j 06-24 13:04
1 0 每一次拉高都是最好的逃跑的机会 二道桥炒货 06-24 13:04
1182 41 6月24号午评:昨天科技通杀,pcb小作文利空。。今天开 满仓哥笔记 06-24 13:03
123 4 朋友们中午好,刀哥建仓计划永远保持一颗学徒的心光迅 刀哥复盘 06-24 13:03
1 0 跟彩虹股份一样的优势,一个庄家??? 股友z929653c59 06-24 13:02
1 0 完犊子了今天 步步高升789 06-24 13:02
2 0 176 拿好手中的票 06-24 13:00
38 2 再不跑,没机会了,主力趁这几天存储利好,一直在山顶 股友Dh8bK9 06-24 12:55
8811 32 6月24日早盘计划:香农芯创、华正新材、沃格光电、太 青舟渡牛 06-24 12:54
2130 10 新一轮机会开启,该怎样把握? 郭哥玩板q 06-24 12:53
9 0 早晚被ST 股友93i5k02652 06-24 12:53
11 0 彩虹千万别红盘,要不然明天绿了,这家伙又得跟 股友93i5k02652 06-24 12:52
68 6 我把涨的好的都卖了买了个跌的对厉害的,还一买就是最 冒绿光统统买入 06-24 12:52
11 0 天天涨的跟我没啥关系越跌越兴奋说明离涨不远了 让我逆袭成功吧 06-24 12:50
21 1 都拿好,翻倍股 生钱树 06-24 12:48
52 3 今天去顺义国展链博会看看去,需要我做什么?帖子下留 himieri起 06-24 12:47
21 1 18430清仓了 一头驴 06-24 12:47
15 0 跌破五日线 快人快语的喜总 06-24 12:43
13 0 友情提示,本周肯定必须是阴线。 n398413800257638 06-24 12:39
19 0 主力今天把很多人逼走了呀 大集观 06-24 12:38
13 0 割肉走了 股友171dq00706 06-24 12:32
14 0 今天能红盘就行 有魄力的武杉13 06-24 12:29
284 3 沃格光电今日放量跳水,资金疯狂出逃,踩踏暴跌已开启 韭绿菜炒蛋 06-24 12:22
19 0 这公司倒闭不就是一两天的事,别人跌你也跌,别人吃你 股友93i5k02652 06-24 12:18
97 2 拆成小单卖了,然后散户接,散户不接了就直接砸停,然 二道桥炒货 06-24 12:11
58 2 下跌就是机会,看到300 国风谁知盘中餐 06-24 12:06
34132 1078 挑战 孤帆远影8828 06-24 12:05
26 1 这次出货及时,到顶了 一头驴 06-24 12:04
28 0 170的本,还好吧。下来就加仓,无所谓,既然买了就只 只想吃肉不想挨打 06-24 12:00
17 0 股神巴菲特现在手里现金65%,牢牢地拿着现金等待机会 上海浦东川沙股民 06-24 11:59
238 3 $东材科技(SH601208)$ 花漫九洲665 06-24 11:57
134 5 非要不敢买吗?大胆买不行吗?国庆节到五百元,那时回 润峰晴岚Rbgy 06-24 11:57
472 0 沃格光电:市场炒作与投机逻辑全解析 鑫哥看势 06-24 11:56
27 1 这个是游资拉高的票,散户接盘。 股友2E2370o985 06-24 11:55
3786 1 资讯 CPO概念股拉升 沃格光电2连板 沃格光电资讯 06-24 11:54
41 0 81块7的成本,2400股卖在了今天的最低点,161块多,落 股友7Z316712X5 06-24 11:51
18 0 能不能换个主力进来拉一波呀 利落的谢虔 06-24 11:49
53 1 估计沃格在回调中,22.....23..24上午,两天半,资金 股友z929653c59 06-24 11:49
34 2 重新杀回来了,都是沃格主力给的钱,亏也亏给沃格 歪日来个一百倍 06-24 11:49
36 2 我真的看好这个股,不甘心呐 沉默的伍琳 06-24 11:48
39 2 主力求你了拉红行吗 基民12yZ336157 06-24 11:44
103 6 面板倒数第三了,彻底沦为笑柄了。飞龙变杂毛了 股友bEQFAu 06-24 11:44
12 0 到顶了? 不追高低吸888 06-24 11:44
68 2 今天太弱了 炒股养路虎 06-24 11:44
34 2 不要求涨多少,拉红我就知足了 风追不上温柔 06-24 11:42
42 3 主力,今天我生日,下午可以帮我拉一个涨停让我开心一 太阳加油撒 06-24 11:42
275 22 你猜这个位置是割肉的多,还是抄底的多???? 股友MHF7LI0126 06-24 11:39
19 0 今天下午不是有什么大会吗,你跌成这样要脸吗 onnnno 06-24 11:39
90 3 居然还有人在喊这个点位进场,脑壳撞得不轻呀,反复诱 连根拔起123 06-24 11:39
26 0 就这点震荡都受不了,去买银行股吧,趋势没走坏!昨天 拼搏de皮卡丘 06-24 11:38
81 1 回来吧沃格光电我最骄傲的信仰历历在目的屏幕眼泪莫名 股友15rH790311 06-24 11:36
51 2 章盟主是走了吗 股友336p5392D9 06-24 11:35
23 0 今天我休息。据说空仓也是一种格局。大盘似震荡不定, 希望学习 06-24 11:35
98 4 没能量了,我先割肉走了 二道桥炒货 06-24 11:33
1214 4 敬请期待提前祝贺同车的朋友和即将上车的朋友。 捡贝壳的小朋友 06-24 11:31
22 2 [哭][哭] 小美女的妈妈 06-24 11:29
29 3 看到伍佰 管住手呀啊 06-24 11:26
9 0 下午1.15开始上攻 简明扼要 06-24 11:26
34 2 高位双针了 股友z929653c59 06-24 11:26
20 1 今天走了,确实不行了,先走,后面再回来 炒股养小武 06-24 11:24
22 0 今天获利了结的和割肉盘一起往下砸! 股友MHF7LI0126 06-24 11:24
10 0 大盘收盘一定会收红的,哪怕个股跌成狗 冲锋必陷阵 06-24 11:24
14 0 求你了沃格大哥往上拉拉饭都吃不起了 基民12yZ336157 06-24 11:23
12 0 便宜不买是 感恩乐趣 06-24 11:23
81 5 兄弟们,主力拉涨停就是为了跑? 梄小二 06-24 11:21
17 0 看看中潜股份就知道问题股一旦爆炸有多吓人 股友5VqavH1546 06-24 11:21
10 0 不是一般的垃圾 股友3085uR7912 06-24 11:21
1439 9 指数维持箱体震荡以实现充分换手,资金承接有力,对后 年轻烟花爱养生857 06-24 11:21
17 0 中报期来了,这种只有预期没有营收的股票大家还是小心 Long_alone 06-24 11:20
121 0 先打个底,这个数字好,卖出的88,买入的也要88------ 我就看看你怎么样 06-24 11:20
42 2 高开高走 有毅力的常墨0 06-24 11:20
109 4 看样子又跟昨天一样,下午尾盘拉红 股友1Nx1855171 06-24 11:19
42 3 没票的在这叫唤的可欢了 有耐心的夏轩8 06-24 11:18
15 0 趋势没走坏,我已经进场给大家抬轿子了 拼搏de皮卡丘 06-24 11:17
19 0 今天感觉够呛,,最怕横盘到最后瀑布杀跌停 股友010r5d6013 06-24 11:16
13 0 今天大小姐脾气有点子大 股友599C8692z3 06-24 11:14
105 7 今天这个生日直接过哭了。无奈无奈真无奈 少输就当赢了 06-24 11:13
23 0 逢低就买,不要犹豫 感恩乐趣 06-24 11:13
42 1 老章应该跑的差不多了吧 快人快语的喜总 06-24 11:1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