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科力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41 14 快下来,等着你到位买入 不用套路出牌 06-23 21:06
132 5 昨日收盘买,今38.60走了。昨日水下买就感觉买错了, 与股会话Z 06-23 15:31
63 0 明日估计跌3个点这样,然后慢慢跌到前期低点附近可能 与股会话Z 06-23 15:30
38 0 本来卖剩10手的,尾盘放37.46处一下就被你们干去,撤 与股会话Z 06-23 15:17
45 1 操盘手法稀烂,40-42价位整一堆套牢盘,这么长时间还 股友j4vcyv3994 06-23 14:40
33 2 这股真弱爆了 求解放的韭菜 06-23 14:33
260 17 笑笑不说话开盘两分钟完事的一次 不用套路出牌 06-23 14:23
55 1 这个票看这个样子有五千万都能控盘,稳步向上推了 非米莫属 06-23 11:10
185 3 阿科力:半导体先进封装,这个属于想象空间。原因在于 A股的西蒙海耶 06-23 10:12
99 8 因为我卖了,所以它涨了 青山的明昇 06-22 20:00
54 1 离开阿科力才知道,外面压根没有雨 买进就吃套 06-22 15:00
30 0 突破不了就一直高抛低吸,突破了我再来追 股友j4vcyv3994 06-22 10:10
251 2 阿科力的oco为什么没有玻璃基板厉害? 我不是天使 06-22 09:30
299 2 对日国产替代 股友j4vcyv3994 06-21 14:14
187 6 $阿科力(SH603722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20 07:19
96 2 盼你涨停,眼睛盯瞎了 求解放的韭菜 06-18 14:57
1738 6 「一条海峡掐断的不仅是镜片,还有日本光学材料的神话 鑫牛哥哥 06-18 14:51
227 12 像是短线资金跑路 敢于舍必有得 06-18 13:58
207 9 我就说今天买吧!37.37超爽 不用套路出牌 06-18 13:36
99 2 应该没换主力,这么些年,熟悉的味道,长满毛刺的K线 求解放的韭菜 06-18 10:41
74 0 产品涨价并被大量采购该票才会反转向上,如放量上涨则 股市新气象 06-18 09:46
520 9 $阿科力(SH603722)$ 股友z1nie2 06-17 15:14
104 0 主力,不涨上去怎么可能还捡得到血淋淋的筹码了,没意 股友z1nie2 06-17 14:39
119 3 天天这么跌 青山的明昇 06-17 13:52
174 3 大家猜二季度继续亏损还是盈利? 勤学苦练地黛丝 06-16 20:10
66 0 连续亏损卖了得了,免得st 福寿的古晔 06-16 16:46
114 3 今天这行情都能绿,也挺丢人的 青山的明昇 06-16 15:18
203 2 股吧里都没人来玩了。。。。。。朱莉这票该启动了 主力和庄家不讲武德 06-15 15:42
67 0 可能还得磨几天 股友786333Ff10 06-15 14:14
89 0 每天不是,就是大长腿,,是朱莉快启动了?还是朱莉快 主力和庄家不讲武德 06-15 14:08
201 10 阿科力是练习短线操作的最佳选择。 敢于舍必有得 06-15 13:22
70 0 这购庄还算有点良心,没有闷杀 排不到难受 06-15 11:38
167 4 今天大跌什么情况,有哪个老师知道的,出来说说看 勤学苦练地黛丝 06-15 10:19
67 0 这是又要当反骨仔的节奏 厚积涨停 06-15 10:12
67 0 你真是一点价值都没有,几个月了2个点,拜拜了 股友820a5262W7 06-15 10:11
75 0 有什么大毛病?跌这么凶 曾经2天6倍 06-15 09:44
75 0 没有买入机会。随风去吧。等待机会的到来, 上帝五神鞭 06-14 23:31
93 0 Tgou又完胜 敢于舍必有得 06-12 13:25
81 0 去无锡把老板岛了 不要贪便宜 06-12 13:25
80 0 准备水里游咯 股友11665Aq351 06-12 13:24
3377 2 资讯 丙烯酸概念上涨1.82%,5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千万元 圣泉集团资讯 06-12 11:52
80 0 买在山顶 小东丶 06-12 11:18
105 2 还好41.9卖了 股友11665Aq351 06-12 11:01
214 4 快跑拉尾盘了明天要跌停 股友O81f353150 06-12 10:31
91 0 都跑去军工航天了,没啥量也没啥人 股友7623z30R16 06-12 10:14
87 0 电池+特种树脂 计谋的拓崚 06-12 09:21
84 0 还是起不来,量不够 勤学苦练地黛丝 06-12 08:54
116 3 今天出了,明天应该会涨 红无极 06-12 08:05
547 3 特种环氧树脂生产商!供应光刻胶! 计谋的拓崚 06-11 14:21
138 4 40.5进的,又挂天上了 股友7623z30R16 06-11 13:29
143 0 2020年半年报显示公司自成立以来,一直专注于生产各类 计谋的拓崚 06-11 10:38
303 4 类似国产替代逻辑的新材料方向……很多票有涨价叠加小 林下兔兔 06-11 09:55
100 1 这个庄就500万资金,把大家玩的团团转。 优雅淡然的欧蓓烁 06-10 16:05
92 0 换手率半天动不了 睿智英明的吴涛 06-10 13:59
92 0 38.15进500试试水 赌徒花开又富贵 06-10 13:57
102 0 @妙想 甜美的柯言禾 06-10 13:02
80 0 换手率不够,废了 睿智英明的吴涛 06-10 11:19
175 0 查了豆包:,替代日本COC产品:光学镜头已批量供货.车载H 寻真若渴7288 06-10 10:45
101 1 这是不是个庄股 优雅淡然的欧蓓烁 06-10 10:45
90 0 烂泥扶不上墙 Jj6807670 06-10 10:39
2130 11 阿科力中期业绩将大幅提升 Attacker123 06-10 10:38
582 0 热门赛道加持,成长潜力巨大再升科技(603601)作为商 涨停侦察员 06-10 10:04
90 0 吃不到货着急了,唱空的赶紧卖吧,机会难得 股友80AP101176 06-10 10:02
115 2 阿科力,20元后市必破,耐心等待 奋斗者555 06-10 09:58
94 0 居然涨停 五月Mary 06-10 09:47
84 0 涨停都没回本 余小鱼96493 06-10 09:45
94 0 出其不意,册那,前两天卖了好多啊 股友18733Mv657 06-10 09:39
83 0 卖了涨停就卖没错 陪股市30年巴菲特 06-10 09:38
182 7 阿科力,等破20元,可以考虑分段介入 奋斗者555 06-09 17:46
209 5 反弹,为了更好的下跌 股友655559Xa08 06-09 15:05
127 2 阿科力,连年亏损,破20元在考虑分段介入(友情提示) 奋斗者555 06-08 17:44
436 3 去看阿科力公众号视频,有惊喜 股友6H506e7220 06-06 19:39
180 6 修改接回目标价,28 买进就吃套 06-05 09:38
91 0 早早退市,不要留着害人 有判断力的光山玉 06-04 13:14
95 0 我很好奇,33左右是谁卖的 股友G8395M8220 06-04 09:26
114 0 这个票要想有大作为,必须跌破28元,不破不立! 股友655559Xa08 06-03 16:59
101 0 噤若寒蝉,买什么股票?! 股友6n6Gon 06-03 14:16
175 4 股的弹性真差 买进就吃套 06-03 14:15
151 3 多年亏损,居然还没有ST,看你能撑多久! 股友655559Xa08 06-03 13:17
111 0 自主可控,王者归来,板一个! 股友z1nie2 06-01 10:2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