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升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07 1 历史会重演,低点也会再现,你准备好了吗 和蔼可亲的石泽哈 06-24 06:40
652 4 大家这几天就是买买买吧,我又回来了,七月看到20.耐 成真的逄烨 06-24 06:37
8 0 还没升天 cdkjsgzt 06-24 06:34
187 1 q星载抗辐照–太空计算-构筑国家天基AI新引擎(总经理 计划好 06-24 06:23
146 4 董秘自从上次击鼓传花后哑巴了?没期盼你有什么利好发 鎏川先生 06-24 05:48
1338 19 100W打板进去的,进去高兴了一晚睡不着,想着明天稳了 星目的拿铁 06-24 05:34
26 0 跌到6元必须,快跑 陈发123 06-24 05:32
315 12 今日计划买回,给个下杀的时刻接入 御风飞扬9752 06-24 05:32
23 0 这只股票不能再买了! 股市有大牛 06-24 04:50
39 0 再升科技:三只乌鸦已经形成,三天跌了19.68%,庄家真 股市有大牛 06-24 04:42
20 0 赚的都亏了,现在倒亏 心动就是妄动8340 06-24 04:21
32 1 15本 股友05298q23e9 06-24 03:37
1703 13 风口即将到来,主升行情值得期待! 股友23o96v0836 06-24 02:26
53 0 刚换的庄,还是个小庄,为啥这样说那,你看涨停哪天是 和蔼可亲的石泽哈 06-24 02:00
80 1 求你了,明天涨点吧别跌了。 虎王哥哥 06-24 01:57
55 2 明天继续大跌,底部目前先看到九块,后面如果跌破了就 宇宙是什么 06-24 01:56
77 3 感觉明天要涨了 股友36m70R9965 06-24 01:46
94 2 今天尾盘跑了一半,现在20的本,回本无望了,你们去告 想不到的结果 06-24 01:31
49 2 误打误撞地进来了。41800股。跌到哪里算哪里吧!这个 徐大力 06-24 01:29
482 1 看看你爹再看看你!还好割肉了 烁烁的卫荷1 06-24 01:27
831 49 15.77卖了一半,这两天陆续加仓,目标20不变 我仓仓有一手 06-24 01:26
481 0 明天航宇微300053,2个20cm国家工信部任命的太空算力 计划好 06-24 01:23
22 0 明天别跌到11就好 金子要发光08 06-24 01:04
73 4 12.9割肉了亏了12个点 甬慈先生 06-24 00:53
165 11 12.90抄底了,瑟瑟发抖中, 富有腾达得芈月 06-24 00:38
13637 22 市场这么强,要不要加仓,加点啥合适呢? 幸运泡芙 06-24 00:27
436 3 明天是不是可以补回今天的跌幅了…… 大鱼铁板烧 06-24 00:22
24 0 股都被C坏了 大牛古 06-24 00:13
549 6 今年操作最成功的股票就是再升科技,5月27卖出,虽然 万事善贾的翠薇 06-24 00:06
37 0 Spx大涨,你明天百分百弟弟 股友N2098703U5 06-24 00:06
1333 29 市场上传言如果实,应该跌到五个钱左右,公告出血本无 百战的蓟湑 06-23 23:55
164 7 缩量下跌,跌无可跌,只能涨了。没有只跌不涨的。拿住 神笔馬良 06-23 23:54
166 4 就跌了几天,看看一个个就像如丧考妣一样!就主力手法 神笔馬良 06-23 23:53
29 0 这个来钱快亏钱也快 股友082tO56899 06-23 23:52
33 1 再升科技有抖音号,大家进去看看,问问 dhbxgwbjsj 06-23 23:48
182 5 明天还不行可能要出了 拼命蜗牛 06-23 23:43
33 0 下跌三浪基本走完 大方的何泰成 06-23 23:38
36 1 就是个流氓公司,鉴定完毕 生龙活虎的盛虔 06-23 23:33
22 0 6-17的涨停,是下跌中继,唉 八五8585 06-23 23:30
81 2 击鼓传花,是否传到你手上了? 股友N2098703U5 06-23 23:26
97 5 从豆包上的视频看,这票已经彻底被资本抛弃了,连遮羞 斗转星移又一天 06-23 23:25
170 3 明天起飞,美股spacex爆拉 一往情深991 06-23 23:02
975 2 6月22日复盘分享:东方锆业、再升科技、通富微电、北 仓井满A 06-23 23:01
60 2 SPX吹响反攻的号角了 股友r00069818x 06-23 23:00
2493 18 18日早安方向:再升科技、通富微电、特发信息、北京君 仓井满A 06-23 22:58
76 1 兄弟们,此股已废,早点割吧,去泰晶科技,未来10倍大 敏睿的景瑜 06-23 22:27
46 1 缩量跌!明天反弹 贪婪的人心 06-23 22:20
39 1 总算等到花开 漠然飞过 06-23 22:12
2080 11 打卡下班。 老K超短牛牛 06-23 22:09
66 1 spacex终于红了,逆势上涨,明天再升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漠然飞过 06-23 22:05
27 0 明天你可以涨停了 热情的俞辰520 06-23 22:03
741 11 何时再升不确定,但是这个价格拿住一个月后一定会感谢 沂蒙游侠短线操作 06-23 22:02
135 12 唉,今天刚买就被套,完了,怎么办啊?500股 沈翔我最帅 06-23 21:56
242 5 恭喜今天买入的兄弟们,spacex大涨 漠然飞过 06-23 21:55
25 0 下周再看了。 财路正旺 06-23 21:54
35 0 明天大概率又要“走个面”,没完没了了…… 剑客小明 06-23 21:42
665 12 中场休息,各位兄弟姐妹先放下盘面歇歇再升科技跌了6 老K超短牛牛 06-23 21:28
45 1 明天你跟不跟涨? 股友k72c338822 06-23 21:25
37 1 不要接盘明天下来摸缺口了开盘就一起砸 老鱼龙 06-23 21:25
25 0 要下到10元下面呢 忠心耿耿的华小达 06-23 21:24
49 1 就算是高手,但凡还在持有平均也能有8个点亏损没跑的 无念000 06-23 21:24
74 1 心寒... 股友P61072827e 06-23 21:23
27 0 顺势弄几个跌停 股友hWsWKu 06-23 21:12
151 7 10.19同比增长119.819,明天还是后天更适合入场? 股友83T869O363 06-23 21:10
152 3 已经抛完了趋势已经毁了我知道差不多半年能再涨回17, 股友7368w37D91 06-23 21:09
584 9 ,太空算力副组长-烽火通信,组长航宇微。看航宇微研 不哈哈哈 06-23 21:05
119 4 举报到底有没有成功的,我真的恨这个股票啊,三个一字 股友cP86793822 06-23 21:05
180 2 尾盘在买回来 春雨沐生 06-23 21:00
346 4 明明都删除了商业航天的概念,为啥还老是跟着商业航天 贝壳绿源 06-23 20:59
95 4 看砸盘速度,再生科技本周五破10明天11,“硬科技”高 股友5039659C9J 06-23 20:59
194 6 卡着异动,明天可以直接一字。 不要在乎眼前得失 06-23 20:44
56 1 SpaceX 股友93RR310893 06-23 20:41
88 6 希望今后火箭发射的走势都跟股票走势一样 希望大鹏带我飞 06-23 20:36
44 1 要奔10.8去了 姐姐没低保 06-23 20:32
8199 24 资讯 散热成太空算力“命门” 热管理头部企业抢先布局|行 拓普集团资讯 06-23 20:28
782 3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:今日卖出:今日上车:今日持仓:特 股友13888mU562 06-23 20:13
65 2 space今晚大涨,估计这货明天可以给口汤喝,观察许久 真的好难玩呀 06-23 20:07
287 8 腰斩只是第一步,也就是23+跌到12左右,明后天可能止 老肥哥 06-23 20:05
24 0 给我下来 bb瑞 06-23 20:02
197 10 我不扛了本来盈利86%现在1%退出了没意义了 下建水泥本尼 06-23 19:4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