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通脉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57 14 问问大家,如果补充的材料通过了,是会强制发出来吗? 风云214 06-23 23:12
458 8 这么多人等公告?你们是真的不知道?材料有问题,又要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6-23 20:58
742 12 上交所目前没有和上市公司对接,是直接和会计事务所会 通天神脉李学刚 06-23 20:26
31 1 到7.87我再买1000股 yffs55021 06-23 18:40
204 4 大单压着不让涨是什么意思? st小达人 06-23 11:46
66 2 放心,有人护盘了 股友780Zw51513 06-23 11:45
126 4 这星期应该要出公告了 yffs55021 06-23 11:45
97 7 今天什么情况啊 股友x1o2663781 06-23 10:57
20 0 完了 股友780Zw51513 06-23 10:41
19 0 真是垃圾中战斗机。 shq008 06-23 10:30
137 3 终于摘帽了,哦耶! 鲁大帅帅 06-23 09:36
57 1 上周搏端午消息的短线资金跑了引起踩踏而已 天羊W 06-22 21:27
171 3 明天卖了你算了 股友x1o2663781 06-22 18:27
780 15 年报问询函定稿已经完成,已经给上交所审核,没有新的 通天神脉李学刚 06-22 18:02
203 3 摘帽了 鲁大帅帅 06-22 15:19
45 0 不妙了 我一定要在股市赚钱 06-22 14:58
27 0 今天开始只要跌停板就买1000股 yffs55021 06-22 14:50
28 0 主力为了出货2,3千万,砸下来的 股友780Zw51513 06-22 14:36
32 0 耶,耶耶耶 股友858968fG29 06-22 14:30
227 4 摘帽了,哦耶 鲁大帅帅 06-22 14:20
30 0 哦耶,哦耶 小观星者 06-22 13:59
90 3 搞毛线,开盘跌停 翡翠成章的风傲天 06-22 13:56
34 0 完蛋了,哦耶 股友858968fG29 06-22 13:46
51 0 摘帽也没用,前面涨幅太大了,预期已经兑现了,剩下就 拔剑嘎牛嘚儿 06-22 12:24
288 10 我想问问,摘帽失败是直接退市还是怎么样? 股友x1o2663781 06-22 11:04
231 3 完了,不但不摘帽还要加星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6-22 10:24
51 1 心碎了兄弟们 股友22n9W95380 06-22 10:17
74 2 多大的利空 努力的耿泰成 06-22 10:05
603 7 确定了!!今晚8点准时公布摘帽,下周一停牌,周二开 我爱华西 06-22 09:59
30 0 奶奶 jyljyl001378 06-22 09:38
324 6 看多ST通脉。同时,欢迎关注:ST赛为(300044),5-6 巴菲特是我师兄 06-20 05:53
115 1 兄弟们,确定了晚上发摘帽公告 牛市起风了 06-18 15:52
52 0 真安静~~这盘控的真好,精确到小数点后面了 风云214 06-18 15:11
60 1 都收盘了,你大爷还压4千手 harris5678 06-18 15:04
159 2 大新闻,6月19日停牌一天,6月22日恢复交易。 股友jEtXhB 06-17 16:44
544 8 今晚摘帽,8点准时记得看公告 我爱华西 06-17 11:04
50 0 去了毛子还的下来一些 意气的露华 06-17 10:04
184 3 行情基本被浪费了,等摘帽后科技说不定又是大跌了。 英俊潇洒的陶佑超 06-17 08:32
102 1 看模样是停牌公告来了 c3523681432762437 06-17 08:00
102 2 先锋新材关注关注走势不错,符合预期。等哪一天再来根 历史的天空888999 06-16 21:29
201 6 等我下午两点半拉个涨停。 股友vXP3TE 06-16 19:42
62 0 这盘控的真好,是分币不涨~~ 风云214 06-16 16:39
66 0 其他的票都翻多少倍了,你补个资料到现在,西八 翡翠成章的风傲天 06-16 13:45
54 0 什么情况 股友53p182N136 06-16 09:20
411 5 脱帽公告今天该出了吧。 卧薪尝胆123456 06-15 22:19
72 0 明天卖了,外面的好股一大堆。还守着这破股,再说现在 钱qjsss6446 06-15 22:05
70 0 还好卖了买别的,电脑里难得的绿票,没救的,要么没主 凭海聆风 06-15 14:44
118 2 大盘这么暴涨,这个票都不涨,摘帽真的没机会了? 股友858968fG29 06-15 14:28
59 0 效率太低,难成大事 Changtaiszq 06-15 11:23
884 3 请问爷爷奶奶,这个二进三的ST大li是不是ST新周期的总 股友P7C5707529 06-15 03:03
79 0 不封板,冲高回落废了。 ATRY 06-12 23:41
553 5 还是ST通脉 耕田水牛 06-12 17:43
336 10 目前的情况即使脱帽了也不一定有连板,看看ST生物刚脱 股友20r93K0892 06-12 14:58
101 1 兄弟们还不撤,拉高出货了 小小顾神 06-12 14:35
85 0 weifsun123 06-12 14:27
121 2 筹码不集中,分散全部散户哪里来庄家一说呢。算了还是 历史的天空888999 06-12 13:11
94 0 看来我光看还是不错。这就是没有人买的股票就是这样子 历史的天空888999 06-12 12:36
365 4 过会就是12号了,不知道零点能不能发公告啊啊啊啊啊啊 别咬我的苹果 06-12 09:51
106 2 为啥其他软件有东数西算概念这个软件没有,解释一下。 有激情的孟玄8 06-11 21:02
89 0 要补下方缺口了 st小达人 06-11 14:14
123 1 彻底歇菜,这波会洗到6.6元附近 股友20r93K0892 06-11 10:42
92 0 还人在等希望!看不到了 意气的露华 06-11 09:38
132 0 st生物也脱帽了,你却还没消息 钱qjsss6446 06-10 22:24
652 10 公司目前材料提交结束了吗 有激情的孟玄8 06-10 17:06
2611 26 自编模型交易策略,我只管买,涨跌交给主力历史妖股案 御股飞行 06-10 13:53
495 2 在这呆了两年了,24年九月进来,最多时候挣60%,但是 股友6697v069a9 06-10 13:35
173 1 补充材料那么就久没声音,还会摘帽成功吗?还好我只赌 凭海聆风 06-10 13:16
243 4 我割了,再见了朋友们 股友jEtXhB 06-10 10:33
142 2 十年前买的34,一泻千里,不停的补,现在本还在21,啥 灵巧的丁亚特1 06-09 22:40
138 2 尾盘哪个不开眼的机构进来了 拔剑嘎牛嘚儿 06-09 21:01
270 5 都是机会,要上20块 股友VXje6x 06-09 15:48
93 0 是时候说再见了 顺势者昌逆势者旺 06-09 14:50
100 1 熬不住了走了留下发财 天羊W 06-09 14:14
90 0 电话为啥没人接呢 葬迹小生 06-09 14:09
107 1 让那些韭菜去抄底把,7元再相见 股友20r93K0892 06-09 13:19
1615 2 姐姐哥哥记得不要抄底?这个*ST瑞茂(SH600180)已经连 感性的林清平 06-09 10:32
433 5 控盘水平相当牛X 普通的颜翼辰 06-08 18:28
558 4 高位已经出货完毕,现在砸下去是要货,如果你不给或者 生机斗金地张三丰 06-08 14:03
319 7 龙虎榜的机构都跑了 拔剑嘎牛嘚儿 06-08 13:42
261 3 摘帽失败,近期买进去的估计要吃三五个跌停才能出来了 潘靖娴 06-08 10:0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