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伦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加仓干了 清新的小菜 06-24 10:52
3 1 公司电话已经无人接听,是不是快倒闭了? 钓鱼佬的春天来了 06-24 10:50
5 0 我这么看好你,被你重伤了50个 股友a1n1322788 06-24 10:42
5 0 真是想笑,重仓买的 长寿的温籧 06-24 10:34
6 0 距离我设置的建仓位置还差三毛 乾元智策坤泰丰茂 06-24 10:33
29 1 新低,无底 游客8765678 06-24 10:17
2107 6 N18系列006:阿伦,第一阶段! 蔡小韭 06-24 10:12
52 2 崩盘前最后的诱多 炒肉不如炒股 06-24 09:53
16 0 ,多伦 长寿的温籧 06-24 09:53
15 0 垃圾又开始新的下降趋势了 王力古汉语 06-24 09:44
84 2 本周还是无法确定这个底,怎么涨也是得看下周确认,就 要稳健平和 06-24 09:44
13 0 为啥就不硬气了呢尼 悠闲的柯灵兰 06-24 09:42
147 3 蔡小斐来啦,他要带领你们发财致富 拿6年德润电子 06-23 17:31
104 2 你涨停到底是干嘛的,最近追了好多只这种突然涨停打板 全球独一份的A 06-23 15:50
39 0 这都不涨 股友X9982O7380 06-23 10:31
32 0 慢慢往上爬就好,谢谢 我是认真的沛沛 06-23 10:15
28 0 今天涨停 zHua 06-23 09:29
26 0 一如既往的拉胯 股友X9982O7380 06-23 09:22
29 0 今日预测,平开,先低走,再拉升,最后6.85左右收盘 迷你游玩者 06-23 09:22
442 9 下雨睡觉 布丁的两脚兽 06-23 09:07
652 12 今天是见底周的最低点出现明天微抬下周反弹希望这半年 布丁的两脚兽 06-23 07:21
1748 1 资讯 短线防风险 116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大千生态资讯 06-22 20:27
60 1 纯纯的退市股的走势,*st多伦,明年退市 小霸王游戏机7 06-22 19:30
43 0 烂的辣眼睛啊 王力古汉语 06-22 18:02
35 0 多伦科技 凡安梦 06-22 18:01
30 0 基本面太差了 股友e50901P869 06-22 17:06
63 1 明天是最后上车机会 我是认真的沛沛 06-22 16:40
39 0 告诉我说退市的人不在车上吗 股友12207LR172 06-22 16:34
35 0 如果在3月份全部清仓就好了 未知境修行者 06-22 15:35
31 0 这股到底有多烂 温情的常澜柯 06-22 14:54
70 1 今天5只股割了3只,都是5个点左右割的,这只也一样, 全球独一份的A 06-22 14:42
52 2 毛的科技,除了名字里有科技,干的事没有一点科技 股友X9982O7380 06-22 14:07
123 5 众擎是没脑子的机器人,多伦不借壳只有ST一条路。 前海富豪童赢天 06-22 14:04
42 1 不说科技股都大涨吗? 股友6w57902u12 06-22 14:03
54 0 地下室2成了煎熬焦虑了吧关机听听音乐去吧我睡觉休息 布丁的两脚兽 06-22 13:25
34 1 彻彻底底被伦啦,这就是个讲故事的公司 有礼貌的韩琦9 06-22 13:21
36 1 早上没看,一打开果然不出所料,拉了一坨大的 王力古汉语 06-22 13:20
32 0 注意保持冷静,亏损才是正常的 百影007 06-22 12:23
70 2 涨停板高量最低价跌破,这个票已经没有任何支撑,下跌 lt2024168 06-22 11:25
32 0 …… 乘风破浪的尘埃 06-22 10:50
166 5 这么看来,那个涨停就是用来控制股价不让它跌的过快, 要稳健平和 06-22 10:39
28 0 真牛 小心翼翼的赚米 06-22 10:39
42 0 年线缩量147亿把25年的489亿跌没了,这是把公司都卖了 二切交给时间 06-22 10:15
36 0 砸假科技!让去真科技接盘,空仓啥都不买 润沐长盈 06-22 10:12
25 0 这tm是假科技吗?你还在下跌等死 坚决的岳泓浩 06-22 09:57
34 0 没有一个能让你涨起来的,已经亏了近五十个点,坚持了 股友a1n1322788 06-22 09:56
31 0 妥妥 欠成熟的 06-22 09:50
31 0 新低要来了 炒肉不如炒股 06-22 09:49
29 0 还好,这货我走了。 诗中伏笔 06-22 09:48
30 0 为支持GG6.84买的100股,折价10%,痛呀,公公你意下如 炒股炒成股东奈何 06-22 09:47
94 2 此股没有人管理市值,没有新闻,也没消息,就磨耐心, 记忆红色 06-22 09:44
40 1 这垃圾一直跌,怎么回事啊 冬菇1314 06-22 09:42
34 0 前面涨停价的高量都跌破了,这个票已经没有底限了,后 lt2024168 06-22 09:42
33 0 破位了,割了,留下发财,追高位的科技去了 股友6088oK5552 06-22 09:38
653 4 周一涨停,中标了! 迪铖 06-21 20:37
147 5 老散们坚持,都不要卖,我们和他比耐性 俊逸超凡的袁全 06-21 14:25
135 3 这个股票和@梦网科技是不是走势一样抓紧割肉吧 电脑回收坏好都要 06-20 09:16
79 1 要涨啦,它不会跌破涨停板的开盘价, 俊逸超凡的袁全 06-19 13:49
50 0 这个涨停天天阴杀,太缺德了, 俊逸超凡的袁全 06-19 12:41
62 0 真是厉害啊,之前说你会从11块跌到7块会是底,真是高 袁常胜 06-19 09:56
42 0 多人被伦的科技名字已经暗示了一切,主力丧心病狂 股友623o32Q315 06-18 16:52
71 0 还缺一根大阴线 爱金龙华 06-18 16:01
74 0 吹嘘这票的人那,出来说几句。毫无底线的操盘。 股友650Q85e867 06-18 15:16
83 2 有一个亿能拉红吗 股友25a85h5839 06-18 14:57
130 2 不要急,慢慢磨,我不急慢慢等你 爱金龙华 06-18 14:52
51 0 退市了吗 坚强不屈的齐婷坤 06-18 14:21
59 1 这庄不是在考验你的技术,也不是在磨练你的心智,而是 股票练习生 06-18 14:07
58 1 为了买你把盛剑都卖了,两个板没了 股友25a85h5839 06-18 13:56
50 0 就让他一个劲儿的跌 古灵精怪的栖砚 06-18 13:44
49 0 二次探底,小心新低,可少量建仓 迷你游玩者 06-18 13:29
41 0 这是挂了科技名的老登股吗 股友65zV190622 06-18 13:29
48 0 真歹毒 游客8765678 06-18 13:27
209 7 五周线,十周线即将金叉,这是要暴涨呀! 怎么又生气了 06-18 13:13
88 1 今日长缨在手何时缚住苍龙 怎么又生气了 06-18 13:13
145 5 直接就是一个反包涨停 怎么又生气了 06-18 13:11
51 0 破位了,及时止损,留下来的发财! 股友e50901P869 06-18 12:38
45 0 快跑,下周还有新低点。 Henrynek 06-18 11:01
99 1 前几天的消息不会假众擎已经悄悄申请香港上市换在大A 股友1626922Q9F 06-18 10:58
54 1 今天要绝地反击 我是认真的沛沛 06-18 10:56
160 5 兄弟们呀,我忒难受啊 股友6E6F299113 06-18 10:2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