祥和实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这个票没有危险了、可以买入、哈哈 天马策略02 06-24 10:29
1 0 最少要跌到第一个板附近,11块左右,明天继续跌 瓜瓜几哇 06-24 10:22
1 0 电容配件+pcb用PTFE W倍丨 06-24 10:22
5 0 持有200股分红44元,还是不错的! 浪费时间888 06-24 10:15
11 1 没有任何利空,为什么要砸盘 路飞20242025 06-24 10:10
16 2 有利空吗 路飞20242025 06-24 10:06
5 0 你大哥江海6个点了 星星点deng 06-24 10:05
7 0 一会风华要涨停,别跟汪庄玩了 每周四韭菜日 06-24 10:01
5 0 大盘红了,你还不红吗? 有名有姓无5659 06-24 09:59
41 3 神经病,卖按成买了。还是全仓我吐了 管住追涨杀跌的手 06-24 09:59
1690 6 “拉抬、虚假申报、封涨停”两人因操纵股价被证监会罚 复利加时间就是核武 06-24 09:54
7 0 风华,江海,火炬秒杀,这种垃圾 每周四韭菜日 06-24 09:50
36 2 红不了的,我买什么亏什么,接近20W的仓位,现在亏到 谋财度凡尘 06-24 09:44
25 2 今天不反包、就可能开始下跌、哈哈 天马策略02 06-24 09:43
13 0 分了2600块钱的红,跌了2.6万不止 有名有姓无5659 06-24 09:39
13 0 只要我不卖,他就一直跌 股友3c9H178083 06-24 09:38
13 0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此之股 股友3816G0u158 06-24 09:36
14 0 美股跌,我跌,韩指跌我跌,科技股跌,我也跌,太tm气 有名有姓无5659 06-24 09:33
16 0 滚杂毛 每周四韭菜日 06-24 09:32
19 0 只要我在这里,百分百还会下跌,别问为什么 谋财度凡尘 06-24 09:24
16 0 就是个垃圾桶,还天天yy 卖激光的小老弟 06-24 09:23
18 1 今天开始反包! 股友35780D077z 06-24 09:23
21 1 今天红盘是一定的,毕竟连续调整了两天! 股友35780D077z 06-24 09:23
29 0 大A跟跌美股,今天继续挨一大棒。 雄姿英发得抱琴 06-24 08:06
42 1 机器人利好来了,今天能带动股票吗 股友i7506069N0 06-24 06:35
36 1 费费的了 栖岸999 06-23 23:16
58 2 果然dy有人推的票不要碰 蓉城之财运亨通 06-23 22:37
468 5 出消息了,明天一字涨停 套王之王i 06-23 20:24
48 2 这个下跌、是散户杀跌的。不是主力、没有关系的、哈哈 天马策略02 06-23 20:21
142 4 12元能止跌就不错了,就怕连续下杀8连阴。 liming7782 06-23 17:40
494 12 昨天大盘涨得那么好,你也要跌,今天我就竞价卖给你吧 巴菲特小徒弟 06-23 17:34
97 2 觉得是顶了就别买,觉得不是,那越接近12.28越是买点 有礼貌的章语19 06-23 17:19
32 0 可以,不错,我会找机会介入的。 我10点09准点卖 06-23 16:53
35 0 都说了不要yy,明天二十日线我来抬轿子 股友8D5i621231 06-23 15:37
50 0 弱庄,没什么大资金,大户都跑了,盘口看庄家没什么实 卖激光的小老弟 06-23 15:33
55 0 靠,今年业绩白增长了吗,跌回年前价格,果然靠业绩都 股友i7506069N0 06-23 15:29
63 2 为什么天天跌,有雷吗 股友099o5d6708 06-23 15:21
55 2 12元抄底,破二十日线就止损等下个强支撑 股友O21n886751 06-23 15:19
295 1 不过尔尔! 股友982i03z705 06-23 15:19
26 0 明天破12了 黑象哥 06-23 15:03
36 0 我们要的是慢牛,不能快,快了会出问题的!望股民知晓 星辰的游缤 06-23 14:47
33 0 这东西太脏 星辰的游缤 06-23 14:29
40 2 这主力,没人卖,也不拉 星辰的游缤 06-23 14:13
35 1 主力今天不拉晚上就吃一斤 炒的是运气 06-23 14:13
38 1 全仓进,吓唬谁呢 勇敢坚毅的知夏7 06-23 13:49
27 0 割了,认栽 栖岸999 06-23 13:34
29 1 主力拉红吧 栖岸999 06-23 13:30
25 0 不像话 坦荡地可洛迪雅 06-23 12:41
29 0 乌云压顶了 Zhjx厚德载物 06-23 12:03
26 0 10.2买的,13.43卖出,再等你一个轮回 股友626T33W808 06-23 11:39
36 0 老子卖出,你赢了,你真T,M棒 贴心的谷锦鹏 06-23 11:32
40 1 上面都成套牢盘了,废了吗? 心情1天1个 06-23 11:24
156 5 尾盘清仓了 勇敢坚毅的知夏7 06-23 11:20
23 0 以一己之力拖垮了一个板块,真牛! 勇敢坚毅的知夏7 06-23 11:06
926 5 炒概念题材者,务必领悟索罗斯名言,基于假象和谎言的 心向阳无往不胜 06-23 11:05
31 2 加油 接一盆就跑 06-23 10:43
29 0 刚12.50撤单了。。。我厉害了 专业做趋势 06-23 10:33
23 0 的,跟跌不跟涨,什么垃圾 股友8235lI2636 06-23 10:32
18 0 杂毛就是没人玩 ckmvd 06-23 10:27
29 0 12.28上面,越接近越买 有礼貌的章语19 06-23 10:22
5443 0 股息红利估值分析绩优股,绩优股大周期底部时股息率高 敬爱滴傅钦 06-23 10:18
23 0 昨天卖掉的人是聪明的 黑象哥 06-23 10:16
32 0 我的这双眼睛,究竟能看到多远呢 新开的股友 06-23 10:09
24 0 不怀疑这个票后续还能涨,但股性实在垃圾,庄也恶心 股友8235lI2636 06-23 10:07
23 0 问一下自己为什么要买倒数的票 给主力抬轿 06-23 09:56
25 0 12.75以下随便买 有礼貌的章语19 06-23 09:55
160 6 一堆人还在幻想趋势,实际上直接砸盘,上周四来个假突 股友8D5i621231 06-23 09:52
29 1 哈哈,所谓的支撑一文不值。尾盘翘,第二天大低开 雄姿英发得抱琴 06-23 09:28
62 0 生产金刚石的都来碰瓷英伟达,昨天20厘米涨停,今年涨 股友i7506069N0 06-23 08:50
102 3 尾盘翘这一翘,明天又是一个大低开。里面的兄弟,难熬 雄姿英发得抱琴 06-23 07:50
31 0 应该还有3-4天的缩量阴跌 拒绝做个小韭菜 06-23 07:19
259 1 $XD祥和实(SH603500)$ 灰机丶 06-22 21:59
459 1 太黑了 liming7782 06-22 21:40
61 2 明天买回来。。。。 专业做趋势 06-22 21:09
166 4 分红怎么没到 快速的温麒汐 06-22 21:05
207 5 周末突破前高,周一就埋人能不能好好玩周四14.4没卖, 超级木森 06-22 20:23
48 0 再创新高,还是出货下跌,就看本周了。目前空仓观望中 股友626T33W808 06-22 19:24
3878 14 【抢权配售】迪威转债,6月1日配债分析! 自由可转债 06-22 19:19
70 2 趋势没变,跌不破12.86继续看多 ST弼马温 06-22 18:44
255 5 消化短线获利盘前期套牢盘已经释放完毕没啥压力了今天 先战胜自己内心 06-22 18:3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