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达电气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1 2 十多天后半年报预告一出来净利预增同比超300%现在股价 大狼投资集团 06-24 10:32
22 1 这里会不会是短期w底 吾我似我非我 06-24 10:27
4 0 此股碰不得 鸡子1094 06-24 10:24
28 0 明天低开低走再洗一次 取龙头弃杂毛 06-23 17:36
218 0 算是散户能涨才怪,碰不得 鸡子1094 06-23 11:31
27 0 这主力还挺听话 心态和节奏的把控 06-23 09:41
25 0 回本了 心态和节奏的把控 06-23 09:40
60 2 没有一家机构介入,全是散户在进出。 股市不图虚名 06-23 08:23
29 0 还有没有持仓唱多的了 要起飞咯 06-23 00:21
25 0 明天涨停 心态和节奏的把控 06-22 23:57
29 0 明天应该站上12元 前程是金989 06-22 21:39
41 1 洗的很干净了。 chenshuang19 06-22 20:18
31 0 放不出量,明天低开高走回落水下!我依旧看跌!这是我 股友30y13E2123 06-22 16:07
31 0 此股就是一做灯小作坊碰不得 鸡子1094 06-22 14:01
27 0 完全是散户互啄 可爱的范淳鹤 06-22 11:38
26 0 没有资金进场啊 可爱的范淳鹤 06-22 11:38
284 4 为了套我特意拉的? 我是散户123 06-22 11:02
32 0 就问一句,还有谁不服,公司看样子要完蛋 股友ziUuN8 06-22 10:35
93 0 我估计下月中旬就能看到净利同比预增300%的消息了,如 大狼投资集团 06-22 10:18
96 1 下一个中恒电气 路小征 06-21 23:27
37 0 一堆大,越来越臭 前程是金989 06-20 14:44
128 4 率先反弹,小步碎阳,七日内必有长阳 前程是金989 06-18 17:39
50 0 缩量下跌还要跌,节后第一天我依旧看跌! 股友30y13E2123 06-18 15:15
42 0 赌一次 支持一个原则 06-18 14:25
65 0 呆久了什么尿性一清二楚,昨天说了今天必跌就一定会跌 股友30y13E2123 06-18 13:35
53 0 什么东西! 基民AZoreR 06-18 10:08
50 1 涨两天不够一天跌的 豪爽泼辣的栖云9 06-18 09:58
73 1 这票是不是也有氢能和脑机接口概念? 股友3112Y23O18 06-18 09:34
179 1 快跑吧 击碎散户幻想 06-17 13:31
132 3 好像动起来了,貌似有资金进场,板块不行,它却在涨 可爱的范淳鹤 06-17 12:08
811 17 通达电气去年业绩稳步增长今年一季报业绩更是亮眼业绩 股动说股 06-17 11:23
110 3 15跑的,没想到跌这么惨 随势而起 06-17 10:36
311 3 预计今年半年报净利润同比增幅300%以上,这票可能炒业 大狼投资集团 06-17 00:59
105 2 每天都是新低 瑞气的宓瑜 06-16 22:34
89 1 昨天买进的今天你就跌了真垃圾 暖阳大地 06-16 10:29
78 0 13.66的本,不知要猴年马月才能解套 西伦111 06-15 19:13
70 0 没量啊,14.5要熬到什么时候啊 好想上岸呀 06-15 15:28
80 0 见鬼了,今天不跳水,t飞了 击碎散户幻想 06-15 10:57
73 0 远离老庄股~根本没主力~ 快到我的碗里来 06-15 10:24
74 0 空间有限,成长性有限都别吹了,反弹该走的走。业绩临 否极泰来LDN 06-15 09:54
76 0 反弹,重仓 股友0e00cdv6u70b 06-15 06:55
230 3 这个股这么走是什么意思?想不明白,拉两个涨停板的意 十年戎马casting 06-14 21:25
70 0 下跌趋势不言底 有洞察力的顾澜3 06-14 10:34
84 0 主力在高位站岗呢它是想下跌洗盘再降低吸筹成本 股友dTLL6e 06-14 07:11
236 5 半年报业绩大涨,翻倍,怕什么,重仓重仓。敢破11全仓 股友0e00cdv6u70b 06-12 20:32
89 0 五日线绝对压制,跌到退市都有可能,尾盘快跑! 击碎散户幻想 06-12 14:55
80 0 垃圾收绿盘 金馨鑫 06-12 13:56
88 1 下跌的时候没人卖,上涨的时候没人买 比翻俩番多一番 06-12 10:50
90 1 第19连跌 春风8 06-12 10:47
81 1 要涨停了 职业赚钱人 06-12 10:19
161 2 这股主力也是亏的,还往下砸有什么意义 西伦111 06-11 18:31
92 1 15走的,跌成这样了,太残忍了 随势而起 06-11 15:22
78 0 这个票也有人交易了我觉得有点搞笑。 金小铭铭 06-11 14:44
125 1 14.4的本,怎么跌这么狠,有什么雷吗? 西伦111 06-11 10:11
85 0 准备反弹涨停,敢跌破十一就全仓! 股友0e00cdv6u70b 06-10 20:45
96 0 心灰意冷,15块到11.8,走人了,惨不忍睹,心痛!!! 吉祥生财的止水 06-10 18:27
90 0 明天有个反弹,割肉走人 你算干么的 06-10 17:54
120 2 你们成本多少,快来安慰我一下 职业赚钱人 06-10 16:26
91 0 这大滑梯真漂亮@ 心如止水好运常在 06-10 13:16
113 1 15块多,跌倒现在11块多了,,咋的都该反弹一下了吧大 认真的洪涛 06-10 12:47
91 0 天,血雨腥风 股友0I0h005623 06-10 12:01
125 0 都在说业绩造假,不知真假,说的人多了,不是真的也好 股友ziUuN8 06-10 11:10
134 2 刚才查了一下好像要ST 职业赚钱人 06-10 11:07
94 0 跌停吧,退市垃圾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6-10 10:43
90 0 跌的好慢。。 股友999t9p8028 06-10 10:40
103 1 是不是有雷,怎么这个跌法? 股海神祇 06-10 10:35
94 0 散户们继续卖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6-10 10:05
91 0 今天准备迎接狂风暴雨的洗礼吧 没钱来炒股还血亏 06-10 09:12
438 2 你们手里的票公司在这里 有同情心的如中菲 06-10 00:25
85 0 上涨一分跌四角今天上涨两分钱那明天难道要跌八角吗要 喜气洋洋的吕楠莉 06-09 15:50
90 0 什么意思连续几天收十字星,真没用 股友30yA179030 06-09 15:07
96 0 马上起飞。 热情的武桦 06-09 13:41
91 0 这个票是不是废了。 唉我就是一个散户 06-09 13:30
145 2 这股跌了40%没有反弹很奇怪一般跌了百分之三四十,不 筑基一级修士 06-09 13:27
89 0 股份还是太高了,跌的太慢,没有回归价值区间 股友999t9p8028 06-09 11:04
82 0 这股没人了吧 股友17Q198P682 06-09 10:48
79 0 ,还低开? 江苏阿阳 06-09 09:26
1159 2 弟弟记得不要抄底?这个*ST瑞茂(SH600180)已经连续20 感性的林清平 06-08 20:57
95 0 这个票算老登股吗? 江苏阿阳 06-08 15:32
115 2 跌跌不休,麻了 吉祥承运 06-08 13:5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