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顺石油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 3 家人们,这股是炒什么的, 爱理财的小韭 06-24 10:43
3 0 越骂越跌,越跌越骂,有本事来几个跌停 股友117H262X27 06-24 10:40
2 0 退市吧,看看人家万通 股友9513d7008x 06-24 10:39
2 0 涨涨跌跌是自然的,哪有像你塌嘛这样的只跌不涨 股友117H262X27 06-24 10:38
5 1 太废了,真服了 风趣的章可严 06-24 10:35
9 0 什么跌我阿顺是什么板块 股友99k812695F 06-24 10:33
8 0 今天我阿顺变成消费和石油了 股友99k812695F 06-24 10:32
3 0 啥也不跟 风趣的章可严 06-24 10:24
13 0 最大的失误是买了这个该司的烂股;最后悔的是努力补仓 股友117H262X27 06-24 10:23
6 0 …… 风趣的章可严 06-24 10:23
10 0 主力在出货,散户在接盘 股友97P7328i72 06-24 10:16
4 0 怎么昨天买了 有执行力的钟楷10 06-24 10:14
4 0 是什么原因跌成这狗样子 快乐玩家6 06-24 10:12
55 3 割肉还是加仓啊,最近亏得不会操作了 股友5z5553K017 06-24 10:10
54 2 明天大概率涨停了,低位十字星,唯一避险石油,布油75 沐水致远 06-24 09:48
13 0 亏三十个点什么股 蕙质兰心的素锦5 06-24 09:48
11 0 亏三十个点什么股 蕙质兰心的素锦5 06-24 09:48
8 0 -22个点还有希望吗 秀元君 06-24 09:48
98 5 我想知道有50多买的人还在吗 丁丁猫不是猫 06-24 09:47
14 0 还好昨天割了 练习一坤年的韭菜 06-24 09:44
11 0 扑街咯 低进高出巴菲特 06-24 09:42
13 0 走了走了,太拉了 跌停down 06-24 09:41
15 0 这个股退市节奏嘛,一路跌,和暴雷股st股一样 好奇的公孙羽君 06-24 09:40
368 6 明天当回人可以吗 沐水致远 06-24 09:35
42 1 奎芯科技实锤给海力士,三星,长鑫存储供货,昨晚美股 沐水致远 06-24 09:22
151 0 长线买点即将出现,这次布局可能需要以年为计划单位, 大A高企墙 06-23 23:30
40 2 38.77代表什么? 生财如意的廉颇 06-23 16:05
28 0 今天是硬做了一个缩量十字星K线出来啊 股友02F9C97660 06-23 15:35
23 0 顺哥服了 股友58893E13K0 06-23 14:42
29 0 股友58893E13K0 06-23 13:11
34 0 买和顺科技 练习一坤年的韭菜 06-23 12:49
56 2 你这是什么玩法,一点章程都没有,一会急拉,一会急跌 许小多多 06-23 12:33
59 3 昨天买和顺石油买成和顺电器 东莞牛德华 06-23 11:31
34 0 和顺 股友229k02v952 06-23 10:03
48 2 37。65元下方买入 北方长青松 06-23 09:42
22 0 大盘大涨也跌,大盘跌也跌。跑路了,拜拜不好玩 路过就好渡人渡己 06-23 09:39
24 0 板块倒数第一,唯一一个绿的 练习一坤年的韭菜 06-23 09:32
71 4 怎么买了你这个烂东西,科技反弹这么些天一动不动 基民310v823W28 06-23 09:27
23 0 已经跑路,破37.65再回来,低开这么多就是垃几 喜悦的扈嘉3 06-23 09:26
25 0 越接近38.19越是买点 有礼貌的章语19 06-23 09:21
389 1 6.15良性破板,主力资金大幅流入,成交量放大,买点越 有礼貌的章语19 06-23 07:10
290 0 和顺石油的逻辑分享:1、据2026年3月19日公告,公司通 有耐心的黎航18 06-23 07:09
27 0 今天还是半死不活,要破37.65再拉回来 喜悦的扈嘉3 06-23 06:43
243 1 很多庄股都是早上冲高不到三分钟,高度甚至去到几乎涨 大A高企墙 06-22 23:08
1194 9 国际能源署:石油库存创纪录速度消耗!别被做空投行骗 股道问天涯 06-22 23:05
42 1 有行家出来评论下吗? 快乐玩家6 06-22 22:06
117 0 今天是科技石油都不跟 铂金顺风车 06-22 21:01
26 0 …… 柔情似水的朱博弘 06-22 18:24
33 0 卖了科技股买了你,这都几天了,没挣到钱也就算了,今 股友V86r877333 06-22 17:14
31 0 没有一点信息就开始一直往下下跌。 进宝同学 06-22 15:45
26 0 明天还跌吗 股友9513d7008x 06-22 15:35
37 0 从59跌到39真是服了 快乐玩家6 06-22 15:34
153 8 我是逻辑派,有技术派的出来分析一下 赢观局客不格日 06-22 15:32
29 0 2025中报0.08元,2026一季报0.13元。该出业须预增公告 乐茶阁 06-22 15:09
27 0 我在和顺躲牛市 股友9513d7008x 06-22 14:43
35 2 又开始了,要跟跌了 喜悦的扈嘉3 06-22 14:31
41 0 一百亿以下就是量化主导 善有善报gem 06-22 13:48
23 0 股友58893E13K0 06-22 13:37
23 0 大盘都红了,你在干嘛 花开的屈湑 06-22 13:15
38 0 为了安慰我自己,此时此刻无论它怎么跌,我就认为它是 赢观局客不格日 06-22 12:53
30 0 有再一再二,今天再三了,可恶 股友V86r877333 06-22 12:23
46 0 推出ACS-N中端普惠PCIe5.0NVMe-oF分布式存储,利好和 小小牛小牛 06-22 12:10
32 0 重点关注 思静悟行炒股养家 06-22 11:37
34 1 跟跌不跟涨,还需要留恋吗 拉萨天团接班人 06-22 11:30
30 0 被60日线完美压制 Aquarius27 06-22 10:04
27 0 该上不上就得下来 有耐心的光飘君2 06-22 09:59
33 0 量化每天自己玩 爱美丽帷胜饰品精选 06-22 09:44
478 0 大胜达,主业是造纸,公司现金真金白银收购芯片半导体 小小牛小牛 06-22 09:43
366 1 刚才传来消息,瑞士谈判突然中止,今天和顺会高开吗 赢观局客不格日 06-22 09:36
252 0 和顺石油的逻辑分享:1、据2026年3月19日公告,公司通 有耐心的黎航18 06-22 09:36
73 0 这个叫石油的票怎么一个全是科技概念? 股友7709dv9851 06-20 10:33
61 1 这一次还有机会v上去吗?看不懂了,最近有点废 坚持两三天再卖 06-20 09:52
63 1 这个高度,如果不去碰历史新高太可惜了,这条路不好走 坚持两三天再卖 06-20 09:30
62 1 周一稳了 稳定的温全1 06-19 21:21
236 3 当所有人都看好的时候,主力就要砸了 股友273x617w02 06-19 14:57
146 0 40已经成为价格中枢,价格围绕中枢上下波动;2026年4 大A高企墙 06-19 11:29
54 1 周一涨停 能大能小 06-19 08:54
54 0 不至于如此吧! 小路生活号 06-18 20:15
73 2 洗盘结束,节后涨停 北方长青松 06-18 15:36
62 0 1万手就能触及涨停,这么低的成交量没戏,伪科技边角 基民Y5077u0338 06-18 14:2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