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辉果蔬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30 6 到明天刚刚好拿了一年,从盈利60-70%到跌到现在,我无 老火先生 06-24 10:53
18 1 撤了 桑尼丶 06-24 10:30
4 0 冲高必须坚决走人 AABBCCDDEEFF 06-24 10:21
4 0 主力已经撤退了,反弹坚决走人 AABBCCDDEEFF 06-24 10:17
8 0 估计要跌到7元附近 AABBCCDDEEFF 06-24 10:16
175 3 果蔬12.64元的本,该割还是继续拿 水晶女孩 06-24 10:11
29 1 一点量都没有骗人进来继续跌 基民8i2235583N 06-24 09:42
32 0 耐性等于未来利润就是要看清前路! 股友gi9rSx 06-23 20:46
147 1 https://www.doubao.com/thread/xe6cb01001 al1332212532904134 06-23 18:27
80 1 是否停稳有待时间验证,暂时被套不要慌,时间换空间, 啥股呀的跌 06-23 18:01
24 0 上窜下跳 拿捏金河主力 06-23 14:50
27 0 今天表现不一般 牛被嘎了 06-23 14:46
38 1 好像不是简单的卖菜咯 快乐的渔夫 06-23 14:31
46 1 没放大量不要轻举妄动 时时处处感恩 06-23 14:08
37 0 就算爆雷的20多天也得红个2、3天吧!这真是蔬菜第一股 股友63c1619O80 06-23 13:37
26 0 这货见鬼了 股友923mf19911 06-23 13:18
30 0 开始横盘织布了 股友923mf19911 06-23 13:14
30 0 天天拉上来一点点下去2点点 股友02H516Z111 06-23 12:12
36 0 不用怀疑收盘是绿色的,绿色的才是蔬菜的颜色,而且大 武川小散 06-23 12:02
32 1 太狗了 亲密的魏莉3 06-23 11:13
30 1 哎呦!太惊喜啦!竟然红了。 股友69MR767097 06-23 11:12
37 1 你居然是红的,罕见 反人性的猹 06-23 10:17
31 0 所属的行业都在涨,就他一副死样 基民bPe6nP 06-23 09:52
381 8 从头到尾这就是一场骗局,精心策划的杀猪盘。 长红大柱子 06-23 09:49
29 0 阴跌的一天下班 爆米花262 06-23 09:20
35 0 这个跌法可以进入A股记录了,再不涨,这个股废了 ybzk啵啵 06-23 09:18
37 0 已割肉 基民SuSlTJ 06-22 21:23
39 0 这菜已废,大家不要买 股友923mf19911 06-22 20:45
97 4 跌这么多已经抄底了 有洞察力的韭菜16 06-22 20:18
35 0 杀猪盘 股友37U62K8289 06-22 19:34
200 5 记住,跌停的时候就是抄底的时候,日线放量下跌,月线 武川小散 06-22 15:54
118 3 20个交易日红一天,A股历史上也找不出几个,暴雷股也 坦荡之水蜜桃 06-22 15:17
28 0 …… 亲密的魏莉3 06-22 14:57
31 0 …… 拿捏金河主力 06-22 14:48
35 0 水果烂地里了是不是 拿捏金河主力 06-22 14:31
46 0 剔除果蔬业务,改名算了,算借壳上市吧 股友d6B3810751 06-22 11:36
34 1 五块 小胡同志哦 06-22 11:18
38 0 继续吸引抄底的主力可以 小胡同志哦 06-22 11:13
33 0 太可怕了,真的跌了一半 股友6P752g7718 06-22 11:12
30 0 大开眼界 晓爱跳跳 06-22 11:00
89 3 发生什么事了吗?跌不到头了。 股友69MR767097 06-22 10:47
35 0 还好上周忍住了,怎么跌跌不休了。 Voodoo66 06-22 10:15
54 2 不买科技就得死? 听说2035年疯牛 06-22 10:13
36 0 你有本事退市算了。靠妖 股友ntxuty 06-22 10:13
47 1 没见过这么个跌法,无止尽的下跌,还什么消息都没有, 股友63c1619O80 06-22 10:12
33 0 什么时候才能止跌 清风恋雨88 06-22 09:56
34 0 20个交易日红1天做假账被查的公司都不会这样跌 长期饭票 06-22 09:56
32 0 8块1割肉真舒服啊,哈哈,不希望他涨起来了,因为空仓 武川小散 06-22 09:56
169 7 今天7.90会是底部吗? 水晶女孩 06-22 09:49
108 2 30%没跑,终于到了-20%的今天 木星细致的白蔻 06-18 16:51
67 0 便宜外资了! 牛被嘎了 06-18 14:42
68 0 你可以的,要相信自己,冲五个点,你可以的 亏钱乞丐 06-18 14:40
58 0 最后二十几分钟,你敢冲5个点吗 亏钱乞丐 06-18 14:38
52 0 真不敢相信,竟然能红。 股友69MR767097 06-18 14:07
60 2 确实是不想红,想想让他红,怪难为他的 亏钱乞丐 06-18 13:47
53 0 这不就到7了,你们还不加仓,等啥呢,6吗 我改名了的 06-18 12:51
46 0 准备退市了 精制的巩澈 06-18 11:06
103 4 等你涨,就像在等一个变心的男人一样 股友12rL023196 06-18 10:23
129 1 坚信你可以的,支持你加油 博富鲁丰 06-18 10:19
69 2 还是不能抄底,下面还是有大托单 喝茶叹市 06-18 10:11
47 0 真恶心走了 基民8i2235583N 06-18 10:07
54 0 可怕,直接腰斩了 股友6P752g7718 06-18 10:01
51 0 不给人留活路啊 股友GzdXXA 06-18 09:59
58 0 还能跌 咕哩咕嘞 06-18 09:53
85 2 双底了 股友V256675K61 06-18 09:53
82 1 应该止跌了,还会不会有低点不知道,但肯定在底部区域 包容的杨琦1 06-18 06:57
140 3 进来就没红过一天,第一次见 晓爱跳跳 06-17 21:09
218 4 加仓,未来可期,今天就是底,立贴为据。 股友36n27913Z9 06-17 16:59
186 1 承认错误,开始的建仓位置有点高,到时不耽误我继续持 啥股呀的跌 06-17 15:14
88 2 股价起来点,资金流出更大,更本没有买单 高贵典雅的风眠7 06-17 14:48
63 0 搞不好这一波大调整,需要一年时间才能消化 基民nacCbw 06-17 14:24
109 3 又加一层仓,目前三层仓位,果蔬主力加油 啥股呀的跌 06-17 13:12
69 0 有些东西要学会,拿的起,放的下,天天阴跌,没意义 恩爱的宗湑 06-17 11:35
65 0 每天都想吐血…… 股友h9S9381530 06-17 11:26
73 2 太可怕了,还是不抄底了,等哪天没大托单了再抄底 喝茶叹市 06-17 11:06
54 0 就不能拉红? 心花的文崠 06-17 10:24
1175 6 宏辉果蔬现在价值:(2026.5.18,12.89元,市值78.5亿 老火先生 06-17 10:13
213 2 偏利好 股友983D611g00 06-17 10:01
76 0 22号进沪港股通到时候才会起飞一波吧先稳住 勿望我1123 06-17 09:42
63 0 完全没底,飞流直下,也没个原因 基民bPe6nP 06-17 09:4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