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洋新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3 3 明天有溢价吗,同志们? 好运十连 06-24 01:07
281 0 量化追着杀!不是人 股市明灯等 06-23 23:47
27 1 [减仓] 股友63k063U665 06-23 23:39
177 10 应该差不多了,这个位置就没必要割了,涨起来也很快的 牧牛金童 06-23 23:31
64 2 明天继续卜街!!!! 股友a208969m83 06-23 22:11
60 1 今天进的糊涂啊 炒股和钓鱼一样 06-23 21:56
81 3 自从买了你做了噩梦一样天天跌,之前长是什么逻辑 安静的正晟 06-23 21:19
52 2 拉高出货,嘿嘿 vvhhv 06-23 21:13
32 1 7.8卖了 真诚地小猫 06-23 20:20
45 1 $天洋新材(SH603330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23 19:53
110 2 早上散户割肉了,所以下午涨了,后面散户追进不少,明 飞黄富贵地李洛阳 06-23 19:01
374 2 尾盘不知道是不是抢筹,反正我抢了 我一定会很厉害 06-23 18:28
518 1 暗盘资金发一下 热情的亮情道45 06-23 18:17
73 1 能不能形成反转形态,就看明天和后天了, 我是冰红茶 06-23 18:09
110 3 按这种情况看,明天会涨停,后续会过前高 基民GU02Vy 06-23 18:08
203 5 按周期推算,周一周二差不多有个涨停反弹,类似天娱数 我是冰红茶 06-23 18:05
76 4 已经化身化工人@复利翻倍再翻倍@t包猫粮养猫咪 练气五层菜鸟 06-23 17:37
59 2 感觉今天下午要涨停!太强势了! 小散老李 06-23 17:17
45 0 前面4个板了,主力回踩出货 高风亮节的潘娴柳 06-23 16:56
65 0 横盘一年多,向上突破后回踩,今天逆势上涨,大概率会 股友86198MY372 06-23 16:53
244 3 可惜没站上8块 我是谁FD888 06-23 16:37
34 0 今天我卖了,明天肯定涨 我是谁谁谁谁谁谁 06-23 15:58
28 0 我是谁谁谁谁谁谁 06-23 15:53
70 3 我刚刚发现我站在高岗上啊!9.418 我是谁谁谁谁谁谁 06-23 15:50
61 3 哎,昨天卖了。今天就拉。还有谁出来说二句,陪陪我 静者境地 06-23 15:48
119 6 8.55生怕买不上跳起来买的… 股友D6F8890911 06-23 15:47
184 10 850买进去了,是不是完了啊 娴雅文静的吴菡 06-23 15:46
142 4 850买的,830收盘要求不高吧 娴雅文静的吴菡 06-23 15:03
31 0 尾盘抢筹? UP啊Afng 06-23 15:03
51 2 操盘手水平太差,没实力还想逆势拉升 红中一束红 06-23 14:52
30 0 可以可以今天均价7.8补的仓,起码今天是靠你才红盘收 壮志的凌 06-23 14:51
26 0 还整点8.22。明天卖。 善良的戴程17 06-23 14:51
934 5 资讯 财说| 重金押注光伏梦碎,天洋新材怎么办? 天洋新材资讯 06-23 14:38
24 0 LJ小装,跳梁小丑。 什么时候得偿所愿6616 06-23 14:21
33 0 笑死了这主力,上周行情这么好不拉高出货,等到行情退 到V6就收手 06-23 14:21
35 1 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什么时候得偿所愿6616 06-23 14:20
58 0 是因为我来了吗,昨天买了春秋电子,一早上没看手机, 干净的贺蓓寒 06-23 14:18
163 4 明天一字了。居然还有人卖。 善良的戴程17 06-23 14:05
41 1 拉高出货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6-23 14:01
40 2 呜呜呜呜呜呜呜,我一卖你就这么涨 股友511R25338D 06-23 13:57
29 0 这朱莉没钱了吗?这一点拉不了? 呆呆的初行者ha 06-23 13:47
25 0 信不信这是老乡别走 飞黄富贵地李洛阳 06-23 13:42
36 0 有什么消息吗?知道的请告知!谢谢 股友69y702P371 06-23 13:42
27 0 主力真菜大盘好你要跌大盘不好你想拉涨停费劲了吧 mm太阳花 06-23 13:32
34 1 还不封板更待何时 那年枫月 06-23 13:30
24 0 这是在? 秀丽的蔡浩源 06-23 13:22
35 0 天羊!圣羊!一起启动! 零陵上酱邢道荣 06-23 13:22
29 0 记得我说的话 且听风龙吟 06-23 13:21
30 0 兄弟们。解放军来了。 善良的戴程17 06-23 13:18
26 0 秒封板 股友109Ph12020 06-23 13:17
30 1 这种股还有必要留在股市?直接几下退市算了。 股友511R25338D 06-23 12:12
473 15 明天有反包涨停超预期 悟道裴四号 06-23 11:06
56 2 今天吃了四个涨停,就你一个绿的 股友x370076g85 06-23 10:50
25 0 割了,垃圾删自选了 呆呆的初行者ha 06-23 10:14
26 0 一点量没有的垃圾,一次性货,没人玩,撤退; 一剑破天门 06-23 10:07
29 0 就你一个天天不给力 股友x370076g85 06-23 09:59
141 7 7000多手的怎么突然撤了 健康的韩梓茵 06-23 09:46
27 0 昨天涨了很开心,今天好像情况不妙 q1756299 06-23 09:24
42 0 光模块用的电子胶是个啥东西? 小散老李 06-23 08:17
383 2 6月22日讯,据报道,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与深圳 与你同发 06-23 08:04
44 0 资讯 天洋新材:融资净买入182.89万元,融资余额1.57亿元 天洋新材资讯 06-23 07:47
32 0 明天继续卜街! 股友a208969m83 06-22 23:21
42 1 每次打单想割,它就拉升一点点,以为有希望了,它又使 奇奇怪怪的小鼠 06-22 22:15
37 0 1134的盘口语言,要散SI,不太好,明天大概率下跌 股友iMbmoL 06-22 22:13
28 0 天天跌啊 股友9925G369Y6 06-22 21:24
41 1 股市会教训那些嘴硬的人 善良的枫子雁0 06-22 21:06
47 0 散户朋友们,明日低开7.7附近买入吃肉! 马前炮39 06-22 20:14
620 11 都说技术分析没有用,那是没有找到方法.眼睛,只盯着 季线主升浪 06-22 16:40
55 0 别看今天涨了两个点不到,明天大概率跌回去 A时光搁浅A 06-22 16:31
37 1 马上回本了 呆呆的初行者ha 06-22 16:02
49 0 好消息是涨了,怀消息是换的新低! 股市明灯等 06-22 15:52
36 0 放量站上五日线才能进 mm太阳花 06-22 14:52
76 3 打涨停不知道能不能卖出去? 奇奇怪怪的小鼠 06-22 14:17
76 3 终于红了铁子不容易啊 股友10E527V836 06-22 13:32
33 0 清仓走人了,不玩你了 通顺一生 06-22 13:10
445 12 大胆预测下周天洋新材走势 亏损大叔 06-22 12:42
32 0 一卖就涨 一天一小涨 06-22 11:35
51 2 主力真狠连着七天没有一根真阳线 mm太阳花 06-22 10:56
156 3 天娱数科,科顺股份,福达股份,南方泵业等才是强势N 风暖观潮起 06-22 10:42
43 2 你们多少成本?? 张锦垣 06-22 10:1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