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达半导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1 别搞出来个跌停 我是C罗 06-24 09:31
50 2 这么高的上影线,明天要补跌了。 紧佣背影 06-24 09:22
66 3 不贪,今天清仓了,等下一波… 股友7636a0A692 06-24 09:21
8 0 市价值新洁能成功超越斯达半导 宇宙洪荒财经 06-24 09:20
11 1 已买入,可以涨了 股友kBq9Zj 06-24 09:18
19 2 这个月要冲到200。 基民P0cYva 06-24 09:16
37 4 昨天刚进,怎么感觉怕怕的 英俊潇洒的邓淼洋 06-24 09:14
18 1 今天摸一下150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06-24 09:14
59 2 macd红柱子逐步增多增高,现在还不是顶,继续拿好。量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06-24 09:10
53 1 突破前高,然后开始回调??这什么意思啊,我的天,主 股友60e2X86615 06-24 09:02
28 0 新洁能市价值331亿,斯达半导332亿,到底是谁行业龙头 宇宙洪荒财经 06-24 08:57
17 0 人气还在涨呢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06-24 08:57
35 1 今天涨停 关公大刀一扫光 06-24 08:08
51 0 资讯 斯达半导:融资净偿还2951.49万元,融资余额11.68亿元 斯达半导资讯 06-24 07:37
51 1 弱弱的问一句,明天需要拔网线吗? 夏日寒风冬日暖阳 06-24 06:20
93 4 这家伙每天震荡都很厉害,反正就是拿好,不要乱动 碧海的施溆 06-24 01:29
54 2 好了,明天麻袋送钱 买了就会涨涨涨 06-24 00:52
88 1 卖出后还想买回的人,当然希望要调整,然后有的时候会 平庸不得闲 06-23 23:59
48 1 踏空算了,不砸倒113元坚决不买 股友9unNbR 06-23 22:37
65 2 明天享福了 那是多么哇塞啊 06-23 22:33
33 0 这,这,这是把捞资甩了 股友9unNbR 06-23 22:32
264 0 长春高新最高股价530.00元!老登股选市盈率和股息率!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23 22:29
70 1 连续几天拉升,许多做踢的踢飞了。看明天能不能深度回 大头抢钻王 06-23 22:13
336 17 老公昨天说大盘要调了,要我减仓,我昨天全部卖了,斯 孩子妈妈 06-23 22:06
44 2 138.8……太der了 国际孤独等级 06-23 21:54
75 3 比新洁能,士兰微,弱太多了 lucjn 06-23 21:39
80 1 又出利好,应该涨停 股友j2Ipok 06-23 20:43
729 0 7只个股标的主力盘口手法拆解,分清资金强弱与盘面节 分时拆解 06-23 20:05
27 0 这几天科技股又要回调了,赶快跑。 币教主财经投资 06-23 19:59
37 2 短期看到120 有自信的乐蓝月2 06-23 19:51
105 2 明天观察一下,下杀就空仓,能突破143就加仓 christeeyedai 06-23 19:47
85 1 明天废了,又要奔着跌停去啦美股费城半导体和安森美, ultralook 06-23 19:40
70 3 走的真好啊 旺旺旺东方红 06-23 19:14
51 2 切到士兰微太对了永远的杂毛跟风 给你一喵拳 06-23 18:38
105 1 快拿不住了,减点仓 股友177C77979P 06-23 17:11
41 1 太硬气了 六分心态三分技术6765 06-23 16:14
49 1 明天能过前高吗 股友H88R920301 06-23 16:01
41 0 还是新洁能牛啊,羡慕 剑子仙迹 06-23 15:41
24 0 15分 负责任de悟空 06-23 14:58
30 0 大盘跳水还能红,已经很牛b 不要怕技术调整 06-23 14:49
44 0 杨杰科技股价超越斯达半导了 股友60e2X86615 06-23 14:48
28 0 棒子都熔断了,该弱不弱是为强 股友2o11286E93 06-23 14:47
46 1 新高了,该洗白白了 元元元888 06-23 14:44
73 3 注意风险,要回调了,不是怕套的赶紧上 努力的游楠莉 06-23 14:34
26 0 到顶了 坚毅的余雪梅1 06-23 14:25
33 1 玛德,唯一一个赚钱的过早卖掉了 煜岩守城 06-23 14:18
36 1 大盘跳水了,不怪你 股友2o11286E93 06-23 14:12
46 0 摸了前高附近任务完成这次向下调整还是继续上攻得看你 给你一喵拳 06-23 13:45
60 1 跟风士兰微新洁能的,这个股根本就没主动进攻过,资金 懒散的猫猫 06-23 13:41
24 0 gogogo 韭菲犇玐斐特 06-23 13:13
30 0 没有买盘换手了,上不去了 清新淡雅的隐竹7 06-23 13:07
47 2 兄弟们,发套了,不要怪我没有提醒你们 努力的游楠莉 06-23 13:04
34 0 周线园底量已出均线发散向上看目标180 股友968928q01Y 06-23 12:49
25 0 差不多了卖了一半 射手_猎人 06-23 12:30
29 0 双头搭建完成,明天开始开启漫漫阴跌之路 风来了红旗飘 06-23 12:02
26 0 远远落后板块 韭黄炒米粉 06-23 12:00
28 1 挂天上了,c 手痒了 06-23 11:57
39 2 明天半导体集体跌停!!今天千万别进,拉高能卖的抓紧 知晓1223 06-23 11:51
58 4 哈哈!我买了就直线跳水,你吗的 有自信的乐蓝月2 06-23 11:41
36 2 昨天涨的,今天还回去了? 股友60e2X86615 06-23 11:41
30 1 这走势下午绿了? 有自信的乐蓝月2 06-23 11:33
34 1 前高处~随时可以开始恶心人啦洗洗更健康 宜家柜子 06-23 11:30
45 2 没有什么可说的 上帝五神鞭 06-23 11:20
76 1 新洁能市价值,成功超过斯达半导,新洁能用不到一半的 宇宙洪荒财经 06-23 11:18
41 2 涨5个点回到最高点了。 Skipalong 06-23 11:12
34 0 士兰微股友来看看斯达今天能冲过前高不 给你一喵拳 06-23 11:04
28 0 开始洗散户了,获利筹码太多,但我坚定,不会被洗出去 亮晶晶得豹子头 06-23 11:02
61 3 我的成本价是122 射手慕白 06-23 11:01
31 0 注意,报团资金用小资金拉升斯达半导这种小盘,来掩护 股友83a593U685 06-23 10:56
96 0 振华风光<发行价67.88元>封装方向核心技术人员离职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23 10:56
25 0 同类过了前高多日,继续上涨你呢,至今颤颤巍巍恶心人 营销从业者 06-23 10:56
51 1 看好150,到200,到230到到到前高300,中间道路是曲折 射手慕白 06-23 10:54
24 0 半导体这么涨,不怕撑死啊,不停吸 衫韬定律 06-23 10:51
25 0 我142的本,108的时候加了仓 豪爽大气的汪潇衡 06-23 10:50
23 0 要走牛了? 有礼貌的玲子雅2 06-23 10:50
49 3 这走势要封板吗? jo007 06-23 10:49
35 2 真牛逼啊。 宁静致远888666 06-23 10:49
162 5 有没有大哥看看今天能不能买它啊 小猫咪勇闯大A 06-23 10:49
111 6 斯达半导,满产满销,我们的供应商,目前供不应求,叠 素雅的禄湛 06-23 10:46
21 0 高7有点看不好,140卖飞了。 羅羅茜茜茜茜 06-23 10:3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