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翔药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 0 咋回事?要跌停吗 股友30k6f22676 06-24 09:19
72701 273 资讯 创新药交易制霸全球!一图梳理CRO概念 凯莱英资讯 06-24 08:55
36 0 资讯 奥翔药业:融资净偿还234.42万元,融资余额3.36亿元 奥翔药业资讯 06-24 07:38
697 4 奥翔6月成绩骄人,再接再厉。 犇犇闯股市 06-23 20:55
65 2 到底什么情况,有什么雷吗? AAzone天才交易员 06-23 20:53
33 0 美元走强,人民币走弱抬头,可能你会好些。。。 股友6M1p707995 06-23 17:58
29 0 明天开盘有溢价没,有溢价我就跑了 温婉可人的陈琦 06-23 16:41
54 1 6.84必破 股友8939P2686k 06-23 15:13
386 2 这就是你???? K线朝下 06-23 14:26
25 0 一涨就有人砸,这么缺钱? 股友woOYCA 06-23 13:39
28 1 没有量,好惨 股友nTzCuP 06-23 12:27
32 0 为避免影响股份,原计划1000股分10笔做T,算了,不做 一山一茶11401 06-23 10:21
28 0 你是如何做到的这么垃圾?板块大涨你垫底。真服了。 被腰斩的股民 06-23 10:00
22 0 今天板块大涨,希望你不要拖后腿好吗 犇犇闯股市 06-23 09:56
81 3 吓唬人,不要恐惧,逆风而上 九旭升 06-23 09:47
28 0 为什么创新药都快4个点了你长的这么被动 股友nTzCuP 06-23 09:46
59 0 问董秘 第二十四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(CPHI China 2026)在 奥翔药业股友 06-23 09:00
54 0 问董秘 董秘您好,公司已布局AI技术用于靶点发现、化合物筛选 奥翔药业股友 06-23 09:00
50 0 资讯 奥翔药业:融资净买入442.09万元,融资余额3.38亿元 奥翔药业资讯 06-23 07:46
54 1 科技为什么一直都可以涨,白酒医药为什么一直不涨。难 股友56m177Z572 06-22 21:13
798 10 只要他跌,每个月就是3到5万加仓!在跌再加,在跌再加 K线朝下 06-22 20:45
65 2 融资哦融券彻底蹦盘,哈哈 九旭升 06-22 17:04
74 0 不破不立,继续砸,砸出恐慌盘,融资融券爆仓。 绞肉机咯 06-22 15:26
436 13 我就问你,敢不敢跌到9块钱下方,给我个机会,满融, 犇犇闯股市 06-22 15:25
316 3 这样砸 心态好之小红 06-22 15:24
130 3 那20000手是送人情的吗 股友ZypQ8E 06-22 15:22
31 0 又一次崩溃 嘉措伧 06-22 15:21
105 4 现在还在卖的人是什么想法 股友nTzCuP 06-22 14:57
49 1 今日果断做T,弥补亏损,还好做得及时,突然就又向下 股友w8C5182053 06-22 14:45
25 0 跌到没脾气了 n14038470802fd772631 06-22 14:30
28 0 今天奥翔亏了8元 美丽的黑天鹅 06-22 14:21
28 0 趋势走坏,远离。 e券国际投研 06-22 13:59
24 0 天天跌,有完不? 股友DDM73H 06-22 13:58
38 0 12.01买入的9000股,让我回本 股友DDM73H 06-22 13:48
30 1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股友eNjA66 06-22 13:47
90 5 要跌停吗??你跌我就买 九旭升 06-22 13:16
52 0 价值投资开始登上舞台,证券开始发起冲锋,接下来就是 善于倾听地小橙子 06-22 13:09
75 2 有人先通过抖音给大家传递创新药有大利好,给大家希望 美丽的黑天鹅 06-22 11:06
36 0 跌舒服了,这就是我要的感觉,主力你放心吧我加仓了 股友95360R006D 06-22 11:01
28 0 没有业绩支撑,就是一头向下 善于倾听地小橙子 06-22 10:53
33 0 22个交易日,红了两个,绿了20个!想回本,难 K线朝下 06-22 10:36
162 4 再跌有什么意义呢,要把这个企业白送人吗?庄家要多做 美丽的黑天鹅 06-22 10:36
27 0 退市了 天降鸿运 06-22 10:35
28 0 跌新跌18日了 股友V10973g251 06-22 10:23
64 0 融资是必须得有新资金进入,用新的资金去借更多的钱。 股友75815Q011o 06-22 10:22
70 4 12的成本什么时候能回本走,套得心累。 青禾e 06-22 10:20
23 0 的是什么破股公司 天隐破局 06-22 10:20
23 0 肯定有雷 股友VMOGWP 06-22 10:19
26 0 医药医疗是怎么回事了。有什么利空吗 回忆往事197903 06-22 10:18
23 0 跌停吧,符合你的气质 股市菜鸟M 06-22 10:16
20 0 主力你就是翔哥,哈哈哈哈。我已换科技,我开心 非线性技术 06-22 10:10
165 2 问董秘 贵公司有什么利空消息没有披露吗?为什么股价只有跌跌 奥翔药业股友 06-22 10:04
24 0 比st了还惨 睿智的许港 06-22 10:02
23 0 惨烈 n14038470802fd772631 06-22 09:58
26 0 连续一个月了,这是要干嘛??? 股友75815Q011o 06-22 09:47
25 0 哎,天天新低 高洁de楚留香 06-22 09:46
18 0 你是不是卖假药的 股友72571k5y72 06-22 09:44
24 0 这个家伙要破产了吗?跌破历史最低位了 赫川老黄 06-22 09:43
25 0 一副要死的样子 财源广进口袋里 06-22 09:36
21 0 天天跟抢钱一样! 股友DDM73H 06-22 09:33
35 0 卖的什么药净利率这么高 知行合一勿忘本心 06-21 23:47
46 1 还没有见底 平静的韩隆 06-20 23:09
67 2 可以抄底了吗?都好到8块钱了,该抄底了吧? 股友HCH9zP 06-20 23:08
84 0 资讯 奥翔药业:融资净偿还202.4万元,融资余额3.34亿元 奥翔药业资讯 06-19 07:57
57 0 不必着急,时间充足 秦宗平 06-18 20:09
82 1 报告庄家:本人的此票的融资账户还差几毛钱就爗了请问 股友8939P2686k 06-18 18:17
57 1 下周要破8 沧海89g7iu 06-18 18:11
52 0 要放假了,终于不跌了,这个月一直跌,节后在跌吧! 善于倾听地小橙子 06-18 14:52
61 0 越这样砸越说明有庄,还不如拉起来,做盘,效果好些。 股友927929Pr22 06-18 14:51
51 1 先看6块 爱吃肉的貂蝉 06-18 14:49
52 0 的有病,老子要骂人了,快点涨起来 股友927929Pr22 06-18 14:49
41 0 吃了药了,一泻千里,天天跌 何成功 06-18 14:29
48 0 天天跌,真是令人失望。 BAIYUYN 06-18 14:28
43 0 那个庄剁仓跑了 高洁de楚留香 06-18 14:26
125 2 这破股从12元左右把我套住半年多,直至补仓到两万多股 股友N92A757620 06-18 12:58
91 1 兄弟们,我想到一件事,每天4000下跌,指数还能涨,不 慢即快r快即慢 06-18 11:36
80 1 炒这个股的人是脑子有毛病!拥抱科技股才有肉吃 憨态可掬的冉亦凡 06-18 09:43
48 0 医药彻底玩完了 股友95360R006D 06-18 09:42
77 0 资讯 奥翔药业:融资净偿还618.5万元,融资余额3.36亿元 奥翔药业资讯 06-18 07:35
149 4 跌的多了,都麻木了,跌一次买一次,又跌下去了,没有 贴心的爱宇航 06-17 16:4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