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沪工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 0 现在最惨的是商业航天,科技涨的时候跌,科技跌的时候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24 06:19
81 1 刚让deepseek给我推荐为未来1-3个月涨幅最大的板块跟 快人快语的舒翔云 06-23 23:20
334 4 怎么说? 坐金观天 06-23 21:38
160 11 在这里天天亏钱,怎么办,焦虑了21的本啊,唉……重仓 根本買不完啊 06-23 19:18
35 0 已经腰斩了吧,以后亏钱套牢的票再也不补仓了,这也跌 马上要涨停 06-23 16:18
20 0 散户不断的冲进来。 专灭主力 06-23 14:50
65 3 妈啊,已巨亏 酷爱酷跑888 06-23 14:43
23 0 垃圾垃圾股 股友6g1065Y993 06-23 14:42
257 0 $上海沪工(SH603131)$ 专灭主力 06-23 14:41
21 0 烂到家了,恶心 桀骜不驯的远青9 06-23 14:24
20 0 股友6g1065Y993 06-23 14:24
23 0 天天跌,跌了快二个月了,垃圾 aliang110 06-23 14:22
27 0 看人家北化,也该轮动到你了 优雅的黎港1 06-23 13:17
24 0 衰神附体 广东股友831 06-23 13:13
461 6 上海沪工:商业航天里那个"卖铲子"的,反而最清醒一、 大金财 06-23 12:42
31 0 什么时候放量破16,什么时候才能入底仓,14+左右才可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6-23 12:41
28 0 还有吹的,它们的目的不用明说。我见过网达就是这样吹 股友GqOyIa 06-23 12:40
161 0 $上海沪工(SH603131)$ 专灭主力 06-23 12:22
33 1 你个垃圾,昨天上涨你不涨,今天下跌你跟上 股友6g1065Y993 06-23 12:05
23 0 一路跌,没有最低还有更低 招财斗金得嬴政 06-23 11:20
41 1 妈耶,每天捅了大动脉。31块的本亏的受不了了。 股友y326t52267 06-23 11:04
24 0 大部分超跌都反弹了,不至于,加油 优雅的黎港1 06-23 10:48
30 1 你的趋势是真的坏了 股友0A1Q538728 06-23 10:32
165 0 散户集中营 龙相公 06-23 10:11
24 0 三千家跌的时候他跌,三千多家涨的时候他还跌 妙笔的牧琦 06-23 10:02
23 0 能好好做个人不? 勇敢无畏的吕瑜昭 06-23 09:55
24 0 光光 勇敢无畏的吕瑜昭 06-23 09:43
23 0 要死啊你,能不能涨一天,轮踏马十轮也轮到你了 干练的西门皓轩 06-23 09:40
20 0 退市的股票都没有你跌得这么惨 光头老梁 06-23 09:38
25 0 必须是跟跌不跟涨 龙相公 06-23 09:26
24 0 AI是真牛啊,一句脏话都不让你说大A啊 股友3235eP0033 06-23 09:19
23 0 34.8买的,的,腰斩了,还跌,大A是真垃圾 股友3235eP0033 06-23 09:17
38 1 今天不知道又要跌多少 喜气洋洋的陆韶河 06-23 08:00
40 0 昨晚上老美的SPacx大跌,怕是又要跟了 喜气洋洋的陆韶河 06-23 07:47
25 0 昨天大盘上涨70多点,你就下跌这么些,你要死就快点, 長生不老0618 06-23 07:37
51 3 到底牛市还是熊市啊 广东股友831 06-23 04:59
51 2 今天全仓买入坚决看好,后市待涨 富有州鹤得苏星河 06-23 04:19
37 0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抄底的兄弟小心点喔 遇见涨停板了 06-22 18:57
74 1 上海沪工要变成上海建工?第二个上海建工吗?c sxgzai3 06-22 18:40
78 4 加仓,偏不信邪! 广东股友831 06-22 15:53
41 1 量化狗太多了 重庆的潇洒哥 06-22 15:11
31 0 沪工 hll19842472 06-22 14:58
54 2 大盘上涨50多点,沪工你还是这个逼样子 長生不老0618 06-22 14:39
268 4 18以下闭眼上仓位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6-22 14:16
26 0 抄底结果把自己抄没了 博学多才的小韭韭 06-22 13:03
43 0 一个个觉得自己会算一样的能跌到哪,跌下来那么舒服吗 股友PE77332527 06-22 11:33
71 3 不会是跟卫星板块的吧 出门带枪 06-22 11:24
31 0 不小心搞了这个真扑街了 自游de_yu 06-22 11:22
26 0 这是只玩意票啊,无休止的下探啊 太难了6 06-22 11:16
24 0 8块见 割庄家韭菜1 06-22 11:13
55 2 已割肉了,留了4手,半个月后再看看你。BAiBAi 木木_发财_a 06-22 11:00
52 2 亏的想报警了 喜气洋洋的陆韶河 06-22 11:00
32 0 这是要跌停啊…… 股友9Z32623F58 06-22 10:55
29 0 什么情况,大盘回升你还往下跌 aliang110 06-22 10:53
57 0 不要怕,主力是打击短线客和投机客,一定看多!这些人 花有余香 06-22 10:52
34 0 犯了天条了,天天跌 股友mYyRgx 06-22 10:40
27 0 有业绩的也跌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22 10:34
32 0 据专业推算,还有12%的下跌,15块左右 十诫第一等 06-22 10:22
102 4 这次我服你了,彻底服了,不想看了,心态快崩了 根本買不完啊 06-22 10:19
30 0 为什么跌成这样… 股友9Z32623F58 06-22 10:17
25 0 不放量就别进! 骑扬如意得陈家洛 06-22 10:14
25 0 特么,也是服了 基民711x10p183 06-22 10:13
43 2 只值10块,只值10块 十诫第一等 06-22 10:12
25 0 没钱补仓了哇,随便你吧。割是不可能割的~ 摘星的燕菲 06-22 10:09
115 0 全是量化盯着你们帐户!同一个板块你买的涨不了,卖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22 10:04
28 0 这点资金就能砸七个点 无量天尊 06-22 09:51
35 1 lgb主力 要赢一套房 06-22 09:49
25 0 你能让我亏60个点,钱不要了随你吧 股友998w51C978 06-22 09:48
29 0 你大叶!! LL1101104745 06-22 09:47
20 0 15块在来吧 花有余香 06-22 09:46
41 1 什么垃圾哦太能跌了 aliang110 06-22 09:43
35 0 都知道上海有个广电!你说上海航天卫星不火才怪! 花有余香 06-22 09:25
110 4 ,航天股都在涨,就你跌成狗 峥嵘168 06-22 09:12
34 0 6月就是个不吉月,一开头就大跌 長生不老0618 06-22 00:55
35 0 可能要到10元才能见底。 股友wzl 06-21 23:02
58 0 25.5买的,几次回本没卖,现在这个样子了,哎!也不知 股友P7770C0989 06-21 14:16
64 0 减持股远离 割庄家韭菜1 06-18 17:09
3128 0 谢/嫩 水起风生2 06-18 15:40
80 2 路过这里,这股之前不是40块吗怎么那么低了?删了 恭喜发财亿亿莱 06-18 15:07
70 3 今天上涨3个点以上 hjmlt3312 06-18 14:2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