翠微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6 1 主力行行好吧拉一波让我割肉给你吧,下岗了孩子读书需 比熊小白 06-24 05:28
23 0 经营亏损也不影响高管年薪八十多万 太平镇堂前村北门 06-24 04:04
220 1 晚间话翠微股份:今日回顾与明日展望早盘9.45元开盘, 不忘初心fdsz 06-23 22:57
117 5 爷满仓了!2.5万股,坐等赚钱 痛但快乐 06-23 22:55
105 3 @翠微股份9.11,你想暗指什么吗? 惠飞的牛牛 06-23 22:14
43 0 看到今天国华退恒久退,就想到我的萃华去,会不会不久 偶尔心灵 06-23 19:28
392 1 海科融通2026年中报前瞻:翠微股份的“支付王牌”何时 魔镜财经 06-23 18:12
36 0 911,是不是在向你拉警报? 漂亮之山竹 06-23 18:00
45 1 割了,从一万补到四万,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承认操 行百里方知 06-23 16:53
41 1 最高点开盘,最低点收盘,尾盘还要砸一下,真恶心 努力的渔夫 06-23 15:32
26 0 你是跟恒宝有的一拼 乐观的露露 06-23 15:04
25 0 尾盘这么砸 灵动机敏的姜畅影 06-23 15:01
31 1 血妹妹的,收盘你也砸一下 股友2058VI9936 06-23 15:00
26 0 一个下三滥的公司管理层遇到驴马烂子庄,老驴配破磨凑 股友2058VI9936 06-23 14:58
25 0 删帖 股友2058VI9936 06-23 14:45
29 0 简直了,明天割肉,简直无底深渊。 一9527的修行 06-23 14:37
25 0 下行的命。亏损 股友UHL7oM 06-23 14:24
28 0 废柴 股友DrSdBd 06-23 14:10
28 0 拿什么拯救你这个烂股,只有清仓 落袋为安不要贪1 06-23 14:07
949 2 翠微股份去年亏损收窄至4.81亿 总经理陶清懋薪酬68.96 挖贝网 06-23 14:01
25 0 这个熊样? 福禄姐 06-23 13:59
31 1 大盘涨的时候你跌,大盘跌的时候你大跌,我看你就是缺 诚信de海鸥 06-23 13:48
44 1 这垃圾,跌这么多融券的余额并不多,什么原因? 漂亮之山竹 06-23 13:28
24 0 玩的挺溜 股友DrSdBd 06-23 13:16
22 0 st后备力量 如石的盛璋 06-23 13:14
23 0 红一天跌3天 漂亮之山竹 06-23 13:09
138 4 全仓在这个股已经快腰斩了 股友Q0V5572987 06-23 13:04
1360 31 要不要我提前剧透为什么这个票看到16?看谁能知道它会 富贵经纶小阿贵 06-23 11:51
30 0 这什么时候可以反转啊,真是见鬼了,刚进来就被埋。 一9527的修行 06-23 11:36
27 0 这票的行情昨天属于怒涨 安详的温芸艳 06-23 11:13
20 0 可怜的娃,只配跪着 遇一人拜师 06-23 11:12
24 0 会好的会好的会好的信念 基民KBDtAz 06-23 11:08
209 3 迪生力,昨天八个点走,想着今天低开就进哪怕是跌停最 A盗帅A 06-23 11:04
25 0 …… 倾国倾城的邱小白 06-23 10:53
27 0 够狠够辣 股友DrSdBd 06-23 10:50
20 0 板块全红,补涨都不给? 吉祥斗金地亚瑟 06-23 10:48
68 4 昨天割地板上了 挥师北上 06-23 10:35
25 0 这是要卖公司了 凝神的松风 06-23 10:28
26 1 这公司真的完了! 得心应手1688 06-23 10:28
23 0 股性极差 炒股致富哥 06-23 10:26
29 2 拉拉吧 基民KBDtAz 06-23 10:25
22 0 真拉垮 大红袍66 06-23 10:21
23 0 御银是你祖宗啊 遇一人拜师 06-23 10:19
24 0 垃圾哈哈哈哈哈 星星不眨眼3 06-23 10:18
21 0 太差劲 股友19i3R39186 06-23 10:15
20 0 这个股无语了,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就不涨了 努力的渔夫 06-23 10:13
25 0 这都能绿,大北京票啥情况 遇一人拜师 06-23 10:12
31 1 这货也要腰斩了,还不反弹! 其中123 06-23 10:08
25 0 绿色好啊,快点绿啊 股友36X95Y5336 06-23 10:06
65 0 跟上大哥 张李爱吃王麻子 06-23 09:51
38 1 太没用了吧你,还以为今天高开要当龙头了,结果别人个 A盗帅A 06-23 09:50
36 0 集合竟价算是高开了,还想着拉高就换御银,结果御银拉 A盗帅A 06-23 09:33
64 3 明天冲高就跑这票没有格局 股市浮沉客 06-23 09:27
27.1万 527 资讯 香港首批稳定币牌照今天下午公布 四方精创资讯 06-23 09:11
47 0 资讯 翠微股份:融资净偿还266.24万元,融资余额1.59亿元 翠微股份资讯 06-23 07:52
500 4 买了300股是不是买少了 割完就涨 06-22 23:25
46 0 美股数字货币大涨明天看你表现 追涨杀跌回本中 06-22 22:44
103 2 听说了吗? 炒股致富哥 06-22 21:58
40 0 …… 现烤月饼 06-22 20:46
58 2 离回本还差2个涨停 野钓大师一常爆护 06-22 20:10
44 0 尾盘买了点,明天看对错 股友w008w09291 06-22 17:12
51 0 明天证券如果没有持续性,小翠你该如何应对 阿汤哥布林 06-22 17:03
84 1 一看今天的人气又升了5-6百,再看最低点8.66的吉利数 TRT576 06-22 17:02
143 4 明天大金融要是跌的话,他会不会跌的更狠 顺势而为88888 06-22 16:47
63 1 参考3月27日走势,后面应该有2-3个涨停。 边开顺风车边炒股 06-22 16:46
58 2 这架势要启动了? 阿汤哥布林 06-22 16:37
735 21 16附近卖,先别急 富贵经纶小阿贵 06-22 16:14
69 3 上午8.77割肉的亏十个点,真服了 黑猫还是白猫 06-22 15:46
33 0 这个股真的是,大跌小涨,跟跌不跟涨 努力的渔夫 06-22 15:06
33 0 量都没放 股友182vX92793 06-22 14:50
26 0 机灵俏皮的墨染2 06-22 14:50
28 0 握草今天竟然挣钱了 搅事棍子 06-22 14:47
28 0 微微今天真给力 股友l73150P139 06-22 14:43
44 1 你连御银的脚趾头都比不过拉几 股友38r927t936 06-22 14:34
40 0 赶快接回来,大金融盘子终于轮动了。 边开顺风车边炒股 06-22 14:25
512 10 扛不住,亏6千清了 瑶瑶公主哇 06-22 14:19
28 0 刚卖就拉 籼籼有财 06-22 14:07
26 0 收盘9.26 股友87V252O837 06-22 14:07
28 0 万手哥还不点火更待何时 福建省炒家 06-22 14:03
23 0 涨一个点明天够你玩的吗 股友87V252O837 06-22 14:0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