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培动力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6 2 华培马上就要建研发大楼估计要2个亿,但是1.1个亿的赔 股友8785Tl5071 06-25 11:31
4 0 这就是一只垃圾极品垃圾的公司 有洞察力的蝶中馨 06-25 10:54
15 0 不要face的股票,量化设定大盘涨不跟着涨,大盘跌跟着 股友eO21365892 06-25 10:50
6 0 应该是证监调查没处理好 日进纳福得白起 06-25 10:41
30 1 该公司没有实质性利好,高层无反应的就是开会也是无关 亲和de神算子 06-25 10:36
6 0 拿钱买气受,什么破公司 股友2w 06-25 10:34
24 1 没人玩了,自己在那耍猴戏吗?简直就是个笑话,深怕真 股友pG39723582 06-25 10:32
7 0 st吧 股友2L9K588821 06-25 10:32
7 0 你不割肉那就继续跌 股市之玩尽杀绝 06-25 10:29
51 3 调整到位,可以建仓 ufutcrrucyfy 06-25 10:24
14 0 今天再不涨,明天投票是不是又得遭否决啊? 股友eO21365892 06-25 09:55
199 8 这票你们也是被托进来的吗。 初中生的日常 06-25 09:52
18 0 庄和他的小伙伴们,全跑路了 我是你耄耋 06-25 09:45
25 0 每天开盘你就是个笑话,阴的要命 股友pG39723582 06-25 09:33
86 4 明天是冲高回落还是低开,大概率是冲高回落 股友59737Wc322 06-25 08:58
131 9 科技不死,老登不起! 静心待涨 06-24 20:06
334 2 想11块进场,主力你别不识抬举 要你命的3000 06-24 18:42
28 1 要跌到十元吗 积极的孟蕊苇 06-24 18:36
40 0 我给你们看看,哪天收盘前站上14.22就可以清仓了 股友5V870716i0 06-24 15:06
32 0 肯定有什么破事,可以索赔吗 c4739013935910654 06-24 15:04
101 1 子公司已经资不抵债了、这只股只能是向下的走势、不要 股友M00512A500 06-24 14:24
254 7 我是听说6月底华培会因为去年对赌传感器失利要回馈股 股友8785Tl5071 06-24 14:22
94 4 这只股不要信托比散户还多 股友9168101x5R 06-24 13:40
35 2 我在10块等你,现在骗不到我的 培培我最牛 06-24 13:02
37 1 跌的时候不提示异动,涨这么点提示异动 股友eO21365892 06-24 12:00
97 2 高开将近6个点,一路下,就是套呗,还得缓两天,时刻 信你个嘚 06-24 11:47
35 1 怎么没人唱涨停了,快买啊加仓猛干马上回归前高 我是你耄耋 06-24 11:26
26 1 过分了吧,不能这么来吧。 股友u3z1558883 06-24 11:17
76 3 看你们还追不追!这垃圾随时随地砸的你眼冒金星! 静心待涨 06-24 10:45
130 6 开盘急拉,应该诱不到人吧,每次封板都是平开盘中封。 重生之我是校草 06-24 10:34
44 2 今天大跌吧,给我个接回机会 股友0915575D7z 06-24 09:47
21 0 垃圾 淼鑫溢 06-24 09:46
29 0 对于被深套的人来说,这两天的上涨没有任何意义,他们 股市之玩尽杀绝 06-24 09:43
36 1 谁提示跑的,故意的啊 情绪是最大的杀手 06-24 09:41
21 0 割肉就开始涨,算了,不买了 股友382m66C365 06-24 09:34
27 0 卧槽 股友0915575D7z 06-24 09:28
57 3 到了八辈子血霉才买了你 红绸军 06-23 22:12
200 13 义父,我今天14进来的,明天不要让我后悔 股友878C16523N 06-23 18:48
314 1 问董秘 请贵公司出面谈下股价暴跌的原因,目前的跌幅绝不是受 华培动力股友 06-23 17:46
543 6 公告 华培动力:关于召开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通知 华培动力资讯 06-23 16:46
113 0 问董秘 建议公司收购一家电子厂,进军半导体和cpo行业吧,贵 华培动力股友 06-23 14:46
33 0 今天赚了三个点的赶紧跑吧 牵着牛的老顽童 06-23 14:29
50 2 涨这么多不要命了? 股友9168101x5R 06-23 14:05
175 4 这都分不清是真拉假拉,几十万竟然能拉一个多点。 重生之我是校草 06-23 13:53
30 0 #复盘记录# 股友t38892c601 06-23 13:39
80 3 今天这温桑咋了,大姑娘坐花轿头一回 夕下踏玥而归 06-23 13:24
30 0 早盘杀进去了,应该是底了吧 风吹头发卷2337 06-23 12:57
32 0 不要涨停,就这样每天红一点挺好。涨停第二天就是瀑布 紫颐枫轩 06-23 12:48
27 0 义父,下午开盘就点火,来个涨停 股友878C16523N 06-23 11:38
82 4 这走势是不是诱惑我呢,心动了 重生之我是校草 06-23 11:31
31 0 典型诱多 alliedway 06-23 10:22
61 1 参考京基智农6.1号那个涨停板,快追吧。。。 股市之玩尽杀绝 06-23 10:14
90 8 xx,劳资昨天刚割… 股友0915575D7z 06-23 10:12
22 0 快到了 基民m2631U8262 06-23 09:52
34 1 建仓 股友7M5C767959 06-23 09:43
34 0 买自行车零件的单位能上10元,大家偷着笑吧,哈哈 老刘65688 06-23 09:23
29 0 直接来跌停,来个痛快, 日进纳福得白起 06-23 09:20
42 1 一直从22死磕到现在!无语了! 股友W65771056k 06-23 09:17
30 0 今天再来个跌停板打破底线 喜欢抄底的小熊熊 06-23 08:14
89 3 明天涨停要不要跑,好纠结,,,, 粤B_88888 06-23 07:44
25 0 垃圾股 飘扬的蒲公英 06-22 23:14
30 0 明天跌3个点开始动手回补 兔宝z 06-22 22:16
46 2 垃圾 日进纳福得白起 06-22 21:38
49 1 套牢盘太多了,短期又不会割肉,这股就这样熬吧 大脑门锃亮儿 06-22 19:20
491 12 有多少绍兴人被所谓的消息骗进来的 皮球113 06-22 19:01
225 0 怒掏老庄5块钱 股友k3335696u3 06-22 16:56
40 0 腰斩了直接等我割,是不是就要涨了 苏绮灿 06-22 15:12
39 0 10块快到了,坚持住各位 培培我最牛 06-22 15:01
22 0 躺平了 有进取心的贺淼0 06-22 14:53
32 0 明天红五个点 华尔街最帅的男人 06-22 14:52
75 2 大盘反弹那么多,他愣是不动 股友9Y672699a5 06-22 14:49
37 0 看来是真犯天条了,竟能如此晦气 股友pG39723582 06-22 14:47
46 0 要集体反对他们这个什么薪酬制度。公司股票跌成鬼了他 独具慧眼的千浔7 06-22 14:42
22 0 牛市ZNL 06-22 14:42
170 8 开始觉得10块是笑话,现在觉得10块是近在咫尺的现实! 静心待涨 06-22 14:27
36 0 新一轮九连跌 一百倍牛 06-22 14:17
37 0 23追的,亏15个点割了,这才一个月这玩意要腰斩了? 温和友善的吕梦香 06-22 14:06
33 0 买的你直接是眼瞎,孩子衣服都不给买,买你一天亏好几 股友2w 06-22 13:58
53 2 23跌到13谁能告诉我怎么了 股友8171r5k281 06-22 13:57
35 1 有什么大雷吗,2天跌10个多点,为何如此优秀 讲这种东西 06-22 13:5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