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银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53 1 Z星载抗辐照–太空计算-构筑国家天基AI新引擎(总经理 计划好 06-24 05:48
19 0 明天看谁跑得快 香满楼88 06-24 03:31
32 1 明天一字板。可能买不到了。 共同涨停板 06-24 03:31
25 0 外围科技崩了,明天来些兄弟顶金融的板 熊掌烧牛肉 06-24 02:17
740 4 今天的位置会是24年的923吗,拭目以待 股友小z_搬砖工版 06-24 01:08
32 1 先看到11、再15 股友723953K8u2 06-24 01:06
59 1 当年那个动不动就莫名涨停的小银子又回来了!还是那个 做多唱多无可厚非 06-23 22:25
166 0 6月23日603005晶方科技603106恒银科技000551创元科技 六哥每日分享 06-23 21:55
1258 9 资讯 恒银科技(603106)龙虎榜数据(06-23) 恒银科技资讯 06-23 21:46
132 5 尾盘能否拉个涨停呢?加仓。 掘金挖坑 06-23 21:15
58 1 明天高开就卖吧,银行题材的股预计要兑现了 股友1957n7F723 06-23 21:14
655 0 06.23大盘热板个股 阳鹤齐 06-23 21:12
203 1 资讯 恒银科技涨停,沪股通净买入271.31万元 恒银科技资讯 06-23 18:13
33 0 无抛压。 掘金挖坑 06-23 16:57
43 1 $恒银科技(SH603106)$ 股友X912515p99 06-23 16:20
41 0 今天唯一高位跑出来的,最后又套在抄底的路上了这时候 做多唱多无可厚非 06-23 16:11
469 6 今天为什么涨停 有耐心的苗若0 06-23 15:50
109 2 他为啥涨停,昨天割在最低点,想哭啊套了半年,昨天6. 神机的月盘 06-23 15:20
158 4 大股东自己都在卖,没有资金关注,没有业务亮点,这股 小疯子0918 06-23 14:16
36 0 封不住了,要炸了 赌进来容易出去难 06-23 14:06
66 1 居然还有和我一样的6.90卖了 股友3Y7v375910 06-23 13:58
39 0 跌了很久了,可以加仓! 知足的小强 06-23 13:17
346 1 应该是924,,,金融回归了,这是补涨龙头。。。历来 职业空军散将w 06-23 10:45
236 2 早盘以7.6的价格尝试了一下也是打板成功了,期待明天 稳盈财哥 06-23 10:44
588 0 大盘突破 4200 点后能否站上 5000 点?中字头、中特估 龙马财富通涨停先锋看盘 06-23 10:33
31 0 买进它跌,割了它涨,太难了! A从头再来Z 06-23 09:54
485 1 6月23日A股全日复盘+4200点突破判断 龙马财富通涨停先锋看盘 06-23 09:50
26 0 牛!!!! 天塌了啊 06-23 09:40
32 0 没补仓突然拉涨停了 绝不割肉不韭菜 06-23 09:39
22 0 $恒银科技(SH603106)$ 股友eDb6K1 06-23 09:39
26 0 涨停了 股友9969281F5R 06-23 09:35
196 4 8.5的本感觉回本遥遥无期 股友1Z6919939x 06-22 20:00
5117 17 资讯 每天消失154台,五年锐减近三成!银行ATM机加速退场 工商银行资讯 06-22 11:50
31 0 之前老师们一直推荐的股原来真是坑的呀 看淡一些事 06-22 10:38
33 0 没硬气过一回 进取的黎锦鹏 06-22 09:49
171 1 @妖股之源师傅可以看下恒银科技吗 布丁可可 06-21 17:30
3093 2 2026年6月中下旬最新财经新闻汇总(截至6月20日) 龙马财富通涨停先锋看盘 06-21 12:23
59 0 7.07你打到3天了 任觉悟 06-18 14:29
73 1 三百亿先生还在吗?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6-18 14:28
43 0 垃圾股,拿了半年一点机会都没有 股友91d208113R 06-18 11:28
50 0 垃圾股 进取的黎锦鹏 06-18 11:16
51 0 这点量怎么吸筹?应该是四姑了吧零星的量化 退潮期重仓出击 06-18 10:19
57 2 今天你能涨五个点以上,我生吃一个苍蝇! 掘金挖坑 06-18 10:16
51 0 ;你是真牛逼 小本经营见好就收 06-18 10:06
53 0 总有一次是真的,狠人 十七LL 06-18 09:19
60 0 这是啥尿性呀?一下就完犊子了吗? 被腰斩的股民 06-17 14:32
57 0 大垃圾股 进取的黎锦鹏 06-17 13:09
119 3 御银板了, 机智的董茹雪1 06-17 13:03
213 0 拿公司的钱去买信托基金,结果收不回来,换成一堆商业 广东陈满仓 06-17 09:41
939 0 资讯 2亿元信托理财“踩雷”近4年后 恒银科技获112套抵债房 恒银科技资讯 06-17 04:52
94 1 这要是怎么回事,我已经在里面套了36%了,还有没有希 股友9X95o61596 06-16 17:34
1377 3 恒银科技或将迎来反转 小白吃豆芽 06-16 13:03
100 0 平生遇到的第一烂股,持股4个多月,亏六万,-32%点, 股友cGOemQ 06-16 12:32
111 2 会不会退市或被st啊!害人不浅啊! 憨态可掬的夏颖晖 06-16 10:59
72 0 高管都在减持,说明他们对企业已经没有信心,银行现金 股友0013v23h01 06-16 10:22
66 1 恶意做空,不会有好结果。 平凡之路AAA 06-16 10:08
244 0 过了一个月还是这么垃圾啊,今天操作 稳健的潘智妍 06-15 13:48
71 0 拉鸡货! 有耐心的苗若0 06-15 11:28
986 4 资讯 恒银科技:部分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 恒银科技资讯 06-15 10:59
72 0 大利好来了,这样高开低走还是狗改不了 待遇得到 06-15 10:33
108 1 今天我一个群,好多人抄底了,这把要把我们套住了 努力的鲁越柏 06-12 23:07
87 0 大盘跌你跌,大盘涨你也跌,真TM的垃圾哦! 有耐心的苗若0 06-12 10:44
332 1 问董秘 公司股价近几个月一路下跌 是不是公司发生了什么事情 恒银科技股友 06-12 10:37
98 2 还会跌的。不会给你们轻易上车的。最多翻红涨几分好看 割肉真的很疼 06-12 10:36
211 6 -36%了要几年回本啊 股友5a217D7283 06-12 10:32
177 5 为什么显示分红给我,又扣了手续费,怎么又没显示股数 有福气有运气16 06-11 16:48
91 1 股民太惨了 量化操作的恒银 06-11 11:27
82 0 换一个股就是一片艳阳天。 国产大飞 06-11 10:59
107 1 看看筹码,全部都是钉子户 美好的温翼扬1 06-11 10:51
81 1 会跌到5元吗? 国产大飞 06-11 10:46
114 1 这个股投诉也没有后续了吗?真的人多投诉才管用吧,减 小疯子0918 06-11 10:36
89 0 0.00做个人吧 股友0179581Gi6 06-11 10:23
78 0 真的不能在做了 割肉真的很疼 06-11 10:17
100 1 这价格可以放心大胆的加仓了 左助ki 06-11 09:53
194 2 筹码的集中度不断的提高,从百分之十几提高到百分之二 国产大飞 06-11 09:22
92 0 怎么每天集合都跌停呀 如风456 06-11 09:17
132 1 这个股,什么时候卖都不亏,从11.2到8.5,亏了三万多 股友1h382V3653 06-10 20:06
102 2 请允许我买一股抄底 llkmgm 06-10 11:44
98 1 这票真是没法做了每次进都被套 股友839W26C605 06-10 10:46
86 0 比股灾还跌得多 股友1Z6919939x 06-10 10:2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