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望电气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以后不买绝望电气了,要买就买麦格米特、中恒电气。 基民nI6uuQ 06-24 10:54
2 0 看看中恒 禾望gou庄 06-24 10:53
2 0 垃圾东西 禾望gou庄 06-24 10:53
9 1 请教各位老师:为啥这只股买一至买五,看不到买单就成 超级邻居A 06-24 10:52
4 2 你们这群啥大b,你们在高兴什么?你们在激动什么?都 炒tm的股票 06-24 10:52
9 1 哈哈,我都不知道你们在高兴什么,在高潮什么?哈哈哈 炒tm的股票 06-24 10:49
3 0 不知道在高潮什么,高兴什么?一涨就改三观了,纯啥哈 炒tm的股票 06-24 10:47
7 1 又套一批,去圣阳,版了 股友18678cP297 06-24 10:46
6 0 你随便上下吧,我就不信花旗不做调研。 沉毅果决的墨染3 06-24 10:46
4 0 下午还会下来的,能跑的快跑 满仓红VS红满仓 06-24 10:40
3 0 快卖等下要回落的老套路 刚强的西门寄琴 06-24 10:39
5 0 沪深车神999 06-24 10:34
12 0 涨停刚好20日线,价值 多财成章的珮柔 06-24 10:27
11 1 中恒拉直线了 刚强的西门寄琴 06-24 10:23
6 0 废废 刚强的西门寄琴 06-24 10:16
20 0 出生主力今天依旧双亲no保哈哈 禾望gou庄 06-24 09:38
20 0 绝望,真的绝望 诚实的程沛19 06-24 09:35
20 0 什么番薯鸟蛋萝卜泡菜都跑来集合竞价,还定低开,你们 再装让你起大飞 06-24 09:26
20 0 走了走了 股友299I15d008 06-24 09:16
55 0 资讯 禾望电气:融资净买入2057万元,融资余额26.43亿元 禾望电气资讯 06-24 07:33
694 4 禾望电气(603063.SH):一只目前被忽略与低估的新能源 木火土金水 06-23 23:43
31 0 等不住了,全部清仓 梦想的曙光 06-23 23:08
28 0 都还没腰斩,还有下跌空间 放下A股 06-23 22:55
24 0 跌了不到3个点,怎么就叫跌麻了? 股友169838gu06 06-23 22:52
21 0 48了啊我再等等 点石发财地雨秋 06-23 22:10
158 3 这是要开始一轮下跌了吗?老师指点一下 股友zN88381783 06-23 21:14
263 5 58进的,啥时候能回本 迅捷的马衍慕 06-23 15:17
49 0 垃圾,我清仓了,业绩爆雷了 未来价值重估 06-23 14:31
48 1 今天跌的少因为我又补仓了,又抄底20手! 满仓红VS红满仓 06-23 14:29
53 2 今天很强了,昨天板块倒数第一,今天倒数第四,已经非 股友w62906K335 06-23 14:17
40 1 你是怎么做到天天跌的 沪深车神999 06-23 13:41
50 2 今天没砸,有点意思了 平静的吕芷端 06-23 13:31
24 0 冲不上去了吗 股友2585632Cc8 06-23 10:54
27 0 抄底10手,又吃了大肉 满仓红VS红满仓 06-23 10:52
24 0 撤了,留下的发财 赚钱就正常 06-23 10:52
100 2 电话向公司求证《禾望电气如果MV-UPS、中压UPS、SST和 n8919134967472345650 06-23 10:45
23 0 成交额才5亿? 股友f3Y3385915 06-23 10:40
22 0 走了走了 股友299I15d008 06-23 10:07
77 3 不是,你是有病吗卧槽 可乐旺旺 06-23 09:52
23 0 绝望啊 诚实的程沛19 06-23 09:51
42 2 等麦格、中恒倒了,你就是新龙 炒股赚生活费99 06-23 09:32
28 0 都放聪明点,融资盘在高抛低吸。有能力的就高抛低吸, 蜂腰的春分 06-23 09:30
25 0 小禾说你什么好呢 黑夜使者者 06-23 09:20
52 1 不知道这货今天为啥大跌 股友h877p11711 06-23 09:11
64 0 资讯 禾望电气:融资净买入701.23万元,融资余额26.22亿元 禾望电气资讯 06-23 07:50
222 4 目标价300 豪爽泼辣的孙芸菲 06-22 23:26
129 2 上半年业绩暴跌 江海萬里 06-22 21:43
91 2 某大V杀猪盘 天天快乐1316 06-22 20:52
52 1 3月后董秘就没回复过消息了 沉毅果决的墨染3 06-22 20:15
378 1 垃圾废材,4个涨停票顶不住你一个下跌的票啊 好家伙又入坑了 06-22 19:22
52 1 今天挺强,相对前期的翻倍暴涨,还没回调多少。 al3923212600062264 06-22 18:47
29 0 绝望 诚实的程沛19 06-22 17:50
48 2 这淡淡的小绝望味道又来了 抓瞎小魔王 06-22 17:45
58 1 深圳有 蜂腰的春分 06-22 14:52
36 0 你再抛,爷不赚钱也不卖给你 蜂腰的春分 06-22 14:51
34 0 大单抢着卖 哈哈哈哈哈哈啦 06-22 14:44
53 2 绝望哥加油啊,再跌一跌,坐稳板块倒数第一啊,等你跌 股友w62906K335 06-22 14:43
40 0 散户太多,融资盘太高,电源业务不明确 沉毅果决的墨染3 06-22 14:41
32 0 大盘都起飞了,唉 W两个世界 06-22 14:34
31 0 麦门永存 哈哈哈哈哈哈啦 06-22 14:33
31 0 …… 龙行天下960 06-22 14:04
30 0 手里唯一最弱的票 基民nI6uuQ 06-22 14:00
27 0 别人都说你是,偏偏你也不争气 非常可爱的阿狸 06-22 13:56
24 0 起来啊,哥们 ginajjj4723 06-22 13:55
26 0 什么雷? 保佑回本求求了 06-22 13:39
30 0 ,涨几天,一天又没了 股友TRmbaP 06-22 13:32
32 0 垃圾 基民9q3Z932709 06-22 13:27
35 0 什么时候放假中大阳线在考虑进 W两个世界 06-22 13:27
29 0 马上拉起来 股友703RP56682 06-22 13:20
80 1 还是继续做业务更加明确的麦米和中恒比较好,绝望这货 股友w62906K335 06-22 13:04
34 0 涨不跟,跌起来比谁都快 股友19RQ610801 06-22 11:34
100 2 大涨4天! 股友7I152O3790 06-22 11:09
40 0 辛苦工作了一上午,看了一眼股票,差点没晕过去,今天 紫气的石嶂 06-22 11:08
52 2 真是GOU呀,咋不跌停呢 龙行天下960 06-22 11:03
32 0 我的包我的包我的包,鸡毛~ 多文如意de柳栖梧 06-22 10:53
25 0 跌吧,你爹早就清仓了 股友QKlyBp 06-22 10:51
48 2 10点到10点半重点观察走势。 慢火煮沉浮 06-22 10:49
28 0 准备跌停吗? ginajjj4723 06-22 10:35
48 1 符合预期 豪爽泼辣的孙芸菲 06-22 10:34
27 0 你又跟的谁? 股友981a6X5109 06-22 10:2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