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普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9 4 认亏,全部割了 努力上V5 06-23 22:30
25 0 无语了 基民98f60O7976 06-23 14:01
26 0 一脱答辩 数你最强 06-23 13:35
154 4 17元下方开始周线筑底,海外渠道具备长期价值。当前尚 识鲶食贝99C 06-23 11:31
26 0 这票怎么没有机器人概念啊 清仓踩票真小人 06-23 10:32
20 0 可以退市了 从容的平苓 06-23 09:38
165 4 说你是老登股,也不是,说你收购了赢双科技是做机器人 苏州阿大 06-23 01:33
69 1 永太科技主力在底部建仓完毕了。,最好的一支票。 股友09fI520319 06-22 22:39
84 2 破16在说吧 计划与目标 06-22 15:47
38 0 快腰斩了 趴着好么 06-22 14:00
45 1 年线早就早坏了。换手率低到极致。, 股友09fI520319 06-22 13:14
73 2 玛德,科技股天天涨,你是什么 股友57310e5f02 06-22 12:24
35 0 这股是被主力放弃了吗 忍者圣龟 06-22 10:33
53 1 公司也不出来说句话,咋回事,天天跌 顺其自然9777 06-22 10:16
30 0 上午跌,我不卖 精神学砖家 06-22 10:15
40 0 理解不了,汽车都下乡啦,零部件一点利好都没有,卖了 与风险赛跑的方舟 06-22 09:46
29 0 每天都跌停嘛,散户都不进来看了 股友56M9m37391 06-22 09:41
29 0 快了12块等你 看戏挑灯 06-22 09:41
93 3 祝亚普的所有股东们端午安康,阖家幸福,股市长虹。 芫茜菜 06-22 09:09
156 1 从时代跑到你这来,别让我失望啊 期货做多人傻钱多 06-19 16:52
66 0 汽车下乡开始了,利好汽车零部件,下周有开门红了 与风险赛跑的方舟 06-19 00:37
63 0 没有流动性的股票,千万别贪便宜,否则摩托车入,自行 叶彭 06-19 00:00
57 1 只能怪自己眼睛瞎,买了你这和垃圾股 股友57310e5f02 06-18 12:28
53 0 这个人气是打兴奋剂了吧,可能又有马扁子机构推荐。 炒股不会看参数 06-18 09:42
91 2 垃圾,真的垃圾,跌了5个月,都没1点反弹 天天小一涨 06-17 14:37
70 0 9.36分17.5入的买早了, VVvVVv 06-17 13:34
79 0 一个扭曲的市场,你再怎么努力都是白费。与其在泥潭里 股友深海1 06-17 09:44
189 3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不要抄底!不要抄底!不要抄底 股友深海1 06-17 08:18
1285 0 这......昨天算什么 股友36N326k196 06-16 14:01
81 1 太夸张啦 stock_6688 06-16 13:05
70 0 你不是个好东西 股友57310e5f02 06-16 10:21
76 0 买了后看不懂,摸不清楚怎么回事!跌也要跌个理由吧 massica 06-16 10:14
83 0 今天的开盘价18.1是昨天尾盘争执的价格 芫茜菜 06-16 09:47
113 2 这个尾盘集合竞价啥意思 芫茜菜 06-16 08:56
88 0 这票怎么了?业绩可以,怎么一直跌?你们被套啦 加油冲进了 06-14 19:46
117 1 虽然我高点清完了还是不理解你这是什么牛批走法 股友669V33l199 06-14 15:29
116 2 这票,低部位置了,这票也就值这个价了 数你最强 06-14 15:28
119 2 这尾盘多恶心,什么意思 massica 06-12 21:13
210 7 我亏了33个多点 股友21G996f776 06-12 20:47
111 0 不止一次竞价跳水了,韦嗦至极 做个猎手 06-12 16:31
1427 0 公告 亚普股份: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完成工商 亚普股份资讯 06-12 15:32
94 0 最后一哆嗦点恶心 雄鹰1 06-12 15:10
83 0 无敌 西财19 06-12 15:05
79 0 最后拉了个大的 FURUI天 06-12 15:04
88 0 离谱 基民98f60O7976 06-12 15:04
80 0 $亚普股份(SH603013)$ 雄鹰1 06-12 15:03
94 0 逆天 股友669V33l199 06-12 15:01
89 0 你这个票,让人多恶心上涨都没人关注 数你最强 06-12 13:32
88 0 牛批换手1都没有无敌 股友669V33l199 06-12 13:28
108 0 这种硬杀是没有底线的 躺平客西门吹水 06-11 17:01
117 2 估计亚普有问题,不然怎么会天天跌, 平平淡淡96541 06-11 16:32
90 1 没一丁点反抗?做做样子也行啊! massica 06-11 12:28
76 0 跌到12加仓 股友9805I7730n 06-11 11:01
83 0 Csdx 股友eElT1e 06-11 10:33
82 0 熟悉的高开低走 趴着好么 06-11 10:03
88 0 两眼一睁就是跌 努力上V5 06-11 09:20
685 6 资讯 亚普股份:拟签署5358.00万元日常关联交易合同 亚普股份资讯 06-10 21:22
561 0 公告 亚普股份: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26年度 亚普股份资讯 06-10 15:32
93 0 是头猪也要反弹一下吧 西财19 06-10 14:43
94 0 极品 西财19 06-10 13:23
93 0 垃圾,真垃圾 天天小一涨 06-10 11:37
604 6 资讯 亚普股份:公司始终重视股东回报 亚普股份资讯 06-10 10:52
145 1 公司收购的赢双科技,是布局机器人方向的吗? 趴着好么 06-10 10:41
90 0 这是假的机器人啊? 趋势之王 06-09 22:10
134 1 这是我唯一没看懂的票,当时是热点,走的也中规中矩, 忍者圣龟 06-09 13:24
98 0 太不靠谱了 顺其自然9777 06-09 12:59
763 8 从牛市的市盈率来看现在是14倍亚普业绩今年一季度就超 苏州阿大 06-09 12:42
142 1 一个小量化的庄,买了十几万股,就这个把他废了 冷酷到底 06-09 12:37
375 10 这2个招商量化在里面,这个票就没有好果子吃,他们用 苏州阿大 06-09 11:29
109 1 这种股性呆滞的公司一定把自己玩死,主力也会把自己玩 顺其自然9777 06-09 08:02
11.7万 161 资讯 宇树科技73天高效过会 具身智能迎里程碑时刻 哪些公司 优必选资讯 06-08 21:35
90 0 都割肉了没有?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6-08 13:36
91 0 内裤都不剩了 从容的平苓 06-08 13:30
101 0 还要多久呀主力 基民98f60O7976 06-08 10:05
101 0 这样玩没人气了 股友56M9m37391 06-05 15:34
117 0 量化 股海无边888o3 06-04 19:10
163 0 这个票为什么不涨?因为它不符合国家现在硬科技或卡脖 股友09fI520319 06-04 18:37
176 5 补个缺口都这么墨迹,还真有点惜售的意思 忍者圣龟 06-04 15:36
184 0 $亚普股份(SH603013)$ 再也不想上班了 06-04 15:00
102 0 吃泻药了 会跳舞的露珠 06-04 14:2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