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昌电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 1 今天都要涨停,主力非得在这磨。主力给我乖乖的拉 散户牛XX 06-24 10:56
1 0 在股市要学会不亏钱,在来谈赚钱。 l笼中鸟 06-24 10:55
1 0 完了,我才一会不看盘怎么跌这么多 股友V8266266n2 06-24 10:55
126 7 还洗呢大单砸了那么多,注意风险兄弟们 顺其自然t 06-24 10:53
179 6 $宏昌电子(SH603002)$ 创业一路_07 06-24 10:53
5 0 跌五六个点才会有人跑的,再砸吧,我不卖无所谓 骑扬高雅的叶孤城 06-24 10:51
62 4 Ji今日超预期,大概率板,干 胸中藏战甲 06-24 10:51
13 1 外面涨疯了 管住手只做模式 06-24 10:50
7 0 只看缺口和二十日附近支撑才能入 挣个馒头自由钱 06-24 10:46
59 4 主力在压盘,真TM狗! 灵动频率 06-24 10:46
16 1 这是走完了? 股友D12978652H 06-24 10:45
108 5 华正新材做CCL高端覆铜板和CBF膜,宏昌电子也是,还多 股海寻道摆渡人 06-24 10:44
6 0 烂掉了还补 股友5012y8z096 06-24 10:43
7 1 强者恒强 你真的不吃土豆 06-24 10:43
4 0 今天如果下来就补仓操作 大A靠谱 06-24 10:42
20 1 放心,不可能涨 good孙浩然 06-24 10:39
16 1 上车吧。兄弟们。板了。 股友0V39628u93 06-24 10:37
11 1 今天最低水下5个点 看着牛肉吃法面 06-24 10:37
6 0 这盘子不大,主力可以拉了 彡千W 06-24 10:36
23 0 还是太极实业实在,宏昌电子庄家太 勇敢的明叶香18 06-24 10:33
12 0 这主力一直在出货,很坚决,注意风险啊,兄弟们 偏我买时不逢春 06-24 10:32
16 1 这只票的做空筹码还没出清干净!!! 茶烟的杭晖 06-24 10:32
5 0 心脏不好的不要来。 股友11335t6w30 06-24 10:31
12 0 必创新高拿住了 股友zSFBiA 06-24 10:30
24 1 圣泉准备上板了! 灵动频率 06-24 10:30
7 0 全部跑去圣泉了! 灵动频率 06-24 10:28
13 1 缩量反抽还有沟 初心勿忘666 06-24 10:26
10 0 早盘洗了多少人出去了,报个道 尘埃时代 06-24 10:26
10 0 加油,外面电子布都已经起飞了 珠喜缦来 06-24 10:23
3 0 走了走了垃圾幺儿 看着牛肉吃法面 06-24 10:22
2 0 板块你最弱 每天红回本就退坑 06-24 10:22
12 0 相信趋势,相信资金。 仁东方 06-24 10:21
119 11 静儿要哭了吗 坚韧的山山情9 06-24 10:20
9 0 今天收阳线,站上五日线 伽隆珠宝 06-24 10:19
38 0 拿着圣泉和宏昌让我目光呆滞了 淡然面对888 06-24 10:19
11 0 昨天跌停,今天涨停也反包不了,继续洗 一路长红Ya 06-24 10:17
10 0 大哥大哥你好吗 股友5965509U5d 06-24 10:17
6 0 你不能跟紧点 股友1825F693t5 06-24 10:16
8 0 就你最垃圾,龙头借机出货 钱多多丶 06-24 10:14
11 0 强者恒强,拿稳了要起飞 你真的不吃土豆 06-24 10:13
15 0 看看“国际复才”如何反包 茶烟的杭晖 06-24 10:13
1882 45 6.23复盘~科技崩,老登也不强 BFF金手指点火bui 06-24 10:12
10 0 不用担心,我去年去快的本到今年。 金嘉亿碗 06-24 10:11
8 0 电子化学品没有什么中军起来 原力与你同在 06-24 10:11
72 0 宏昌电子(603002)主营业务公司采用电子级环氧树脂+ 六月进场了 06-24 10:11
9 0 又是不跟板块的一天 做趋势的赵微克 06-24 10:10
34 2 牛,我又卖在最低点 股友m568671E85 06-24 10:10
18 0 今天要红了,明天涨停 你真的不吃土豆 06-24 10:07
19 0 都是来抄底的还等主力来做慈善?? 看着牛肉吃法面 06-24 10:07
12 0 我又挂山顶了吗?能不能让我回本 七步的濮琳 06-24 10:06
96 1 就差你了 Red10厘米就行 06-24 10:05
7 0 翻倍再卖 骑扬高雅的叶孤城 06-24 10:04
5 0 反包啊别的都反包了 大鱼CC 06-24 10:02
86 3 好好调整,这股我长线了,还有四个涨停的利润 阿浩哥哥要发财 06-24 10:01
10 0 水下1-2刚好 荷香的蓟荁 06-24 10:01
10 0 要涨停 股友1l63305T80 06-24 10:00
67 1 $宏昌电子(SH603002)$$铜冠铜箔(SZ301217)$$金安国纪( 管住手只做模式 06-24 10:00
3812 22 6/22收盘持仓总结 古海金龍 06-24 10:00
8 0 这个月不会白干吧 基民95150x318H 06-24 09:56
49 1 你别跟东材和圣泉啊走独立行情飞起来 炒股买大G1111 06-24 09:54
14 0 后排杂毛 基民501Wh28817 06-24 09:52
12 0 这洗盘洗得真牛啊! 珠喜缦来 06-24 09:51
13 0 ImBACK 方恒炒家 06-24 09:50
123 3 还得跌,昨天市场已经说明这货的经营状况了 原力与你同在 06-24 09:49
26 0 铜冠铜箔都七个点了,你也是那块 管住手只做模式 06-24 09:49
13 0 已加仓1000股 婀娜多姿的洪言秋 06-24 09:49
51 1 今天调整,稳住在22以上就行了看明天美光业绩 珠喜缦来 06-24 09:47
56 2 协鑫开盘涨停 股友91r60T1090 06-24 09:43
22 0 头部成立 wertuyop 06-24 09:42
19 0 再跌,蝶姐,继续 朴素的购物狂 06-24 09:39
40 0 外盘科技大跌,情绪传导到a股,如果主力想出货肯定是 托儿所的谢虔 06-24 09:35
22 0 今天继续调整,明后天有短期买点 马踏祥云来 06-24 09:33
19 0 等你涨停 梭哈分仓都不行 06-24 09:33
22 0 拉红先出了 不稳定的韭菜 06-24 09:33
27 0 你不要涨啊给我机会加仓啊 婀娜多姿的洪言秋 06-24 09:31
66 2 稳住,正常回调而已,拉伸前一段,两个跌停我都没跑, 品正的隆珺 06-24 09:30
16 0 开盘就卖23卖 心细如尘的夏舒茜 06-24 09:29
1084 13 小丑在这忽悠大家接盘,他自己亏的女马都没了 哥发发发哥 06-24 09:29
14 0 加仓机会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6-24 09:28
27 0 已经破位了 股友5965509U5d 06-24 09:2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