丰林集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希望哥都希望跌停了,丰林还有希望吗 股友W60Yad 06-24 10:55
15 3 当时高位快速回购,背地里是不是有某种目的?!为了配 股友X1BrxR1612 06-24 10:55
13 2 定位一个市场是不是耍流氓市场!唯一的一条就是只有跌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6-24 10:54
70 11 今天你不跌停,我看不起你 丰林最后的希望 06-24 10:54
4 0 这个市场 股友UgqIY6 06-24 10:46
4 0 这种垃圾股不能买。 STecffm 06-24 10:44
16 1 下跌目标位:2元以下、融资盘爆仓、多翻空、恐慌盘抛 笑呵呵得利奥 06-24 10:40
5 0 让子弹飞一会 曹阿瞒l 06-24 10:40
1 0 小韭菜们冲啊! 如海的深渊 06-24 10:40
16 2 散户不割肉,主力拿不到低价筹码,着急了,歇斯底里的 股友736Ut00661 06-24 10:38
12 1 这市场如果再迎不来高低切换,这市场真完蛋了!真不是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6-24 10:28
18 2 早盘2.4全部清仓,继续跌,跌停就全仓干了,豪不犹豫 军哥超市 06-24 10:24
12 1 干脆跌停吧,麻了 顾盼的吉崠 06-24 10:24
8 0 辛辛苦苦两三年,一夜回到解放前 股友UgqIY6 06-24 10:15
37 3 低位。暴跌。市值小。负债低。银行利息少的。业绩相对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6-24 10:15
6 0 麻辣个蛋,收盘绿我就给割了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06-24 10:11
35 2 我猜明天竞价高开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06-24 10:11
13 0 我3.4出来了,跌停板等你,你不跌停真看不起你这破庄 军哥超市 06-24 10:07
14 0 你为什么不退市,在这害人 豪爽泼辣的赵杰 06-24 09:57
130 6 平陆运河对丰林集团(601996)股票的全方位影响一、核 主升浪开启 06-24 09:51
17 1 垃圾是没有底的,说了,只要科技一回暖,这种垃圾立马 坐看他朱楼起 06-24 09:49
7 0 根本没有底,跑吧,认栽 詹詹自喜3 06-24 09:48
15 0 跑得快了,这下跌趋势还有底 军哥超市 06-24 09:36
30 0 资讯 丰林集团:融资净买入29.26万元,融资余额2.03亿元 丰林集团资讯 06-24 07:49
224 2 $丰林集团(SH601996)$ 维京人比约恩 06-24 07:44
26 0 没有突破,千万别进来抄底,不过2.8压力位在在那了, 如海的深渊 06-23 19:41
43 1 这么好的机会都不卖,不能怪助力了,这个助力很有良心 卖公司的 06-23 16:18
61 2 被自己蠢哭,每天都不敢T pigzhu2017 06-23 15:55
32 1 别赌丰林啦,不到2.8千万别进来,进来就哭去吧! 如海的深渊 06-23 14:54
23 0 这个老庄挺鸡贼的,故意做出突破2.85,专吃水平较高的 涨一点吧你 06-23 14:34
60 3 感觉庄家控股了 n118013750125486 06-23 14:00
29 1 我赌100元,明天科技回暖,这货必定拉兜里 坐看他朱楼起 06-23 13:47
32 0 被自己的操作秀呆了,昨天下午2.43卖了没接回,今天2. 沙罗双树下 06-23 13:45
50 3 希望哥今天迷人吗 股友W60Yad 06-23 13:35
24 0 .挺好玩的,看看买一卖一 n118013750125486 06-23 13:29
27 1 我猜丰林要过阵子才会轮到,先去机器人打野,昨天-6吸 BRK9527 06-23 11:52
24 0 明天科技回暖的话,这货又要拉裤兜里了,何必呢 坐看他朱楼起 06-23 11:49
28 0 这个成死股了,都是散户玩,一个小时成交600万的量, 股友12Df356600 06-23 11:36
20 0 怎么事? 顾盼的吉崠 06-23 11:23
92 0 刚从上面下来,肯定要沉淀的啊,要等上面站岗的割肉… 涨一点吧你 06-23 11:18
20 0 这个怂公司,没有娘了。涨时怂的很,跌时像拉稀。 股友UgqIY6 06-23 11:17
24 0 先吃饭,下午干活。 东财网友9272513749593672 06-23 11:14
30 2 这波牛市起动以来。大盘从2600点涨到现在。丰林从2块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06-23 10:57
17 0 离上次3块已经过了多久了 股友c0229723V2 06-23 10:30
30 1 拜拜了 曹阿瞒l 06-23 10:09
425 44 一口气亏了20多个点,我还有杠杆,净资产亏了30多个点 丰林最后的希望 06-23 09:48
20 0 拉几两个板都还亏 韭菜就是阳 06-23 09:43
26 0 冲高可以走了,明天回落 曹阿瞒l 06-23 09:41
38 3 今天可以重仓了吗?不会又在半山腰吧 八方满腹的苏星河 06-23 09:41
37 0 资讯 丰林集团:融资净偿还163.91万元,融资余额2.03亿元 丰林集团资讯 06-23 07:47
48 0 如果没有更好的选择,记得趴在里面做中长线,这个票还 天涯顾客 06-22 21:56
107 5 希望哥呢 股友W60Yad 06-22 21:48
45 1 进一次,亏一次,每次想博反弹,没想到还有地下室,受 有条理的意山行8 06-22 19:11
51 1 没希望了,3.08卖出的,估计有不少又买回来了… 涨一点吧你 06-22 17:18
39 0 完了,集中度又变高了 股友3rK3165789 06-22 16:51
36 0 上星期4.6结尾,今天你直接开盘4.2起步。啥意思嘛 股友c0229723V2 06-22 14:18
35 1 跌停跌停 股友736Ut00661 06-22 13:49
31 0 小亏,换到机器人 BRK9527 06-22 12:40
35 0 唯唯诺诺,比女人还磨叽!。 西楚霸王66 06-22 11:44
34 0 我已经投降,换股了。还在兄弟姐妹们多保重。 大有无疆 06-22 11:05
363 29 彻底把我打败了,今天如果再跌,我永远将退出这个吃人 丰林最后的希望 06-22 10:40
43 2 勾东西,能不能争点气,我2.50回来的,以为到底了 沙罗双树下 06-22 10:30
34 0 没利润,没热度,没希望。 德彪老弟 06-22 10:11
109 0 其实丰林已经很优秀了 A丹田 06-22 10:06
31 0 趋势向下了,走坏了,老登没法玩 大有001 06-22 09:52
29 0 那几个吹票的还吹不砸死你们 股友59Q205Y270 06-22 09:48
75 2 感觉这票已经跌到位了,公司回购的成本是2.94,咱们怕 n118013750125486 06-22 04:10
387 16 公告 丰林集团: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 丰林集团资讯 06-22 00:02
50 0 主力周一别砸了 股友9Z72296o97 06-21 21:12
68 0 这个票,等子公司税务问题全部落地之后再进是最安全的 有条理的意山行8 06-21 16:41
107 2 我猜尾盘是高盛砸的盘,高盛应该已经清仓了,应该外资 有条理的意山行8 06-20 19:12
237 19 有没有人在丰林1年以上的?我就来3个月,靠做T,总成 BRK9527 06-20 18:11
77 3 今天收盘价介入丰林,该启动了吧? Frank不凡 06-20 13:51
117 4 现在爆出的是补税一说,就怕爆出别的立马要st或直接退 禅心干 06-20 13:47
245 6 六月份是很难操作的一个月,美伊谈判成果的不确定性, 主升浪开启 06-20 13:45
83 0 资讯 丰林集团:融资净买入1436.72万元,融资余额2.04亿元 丰林集团资讯 06-19 07:57
142 5 昨天有个评论区说速生桉每亩2点5万到4点5万,我回复说 禅心干 06-18 22:11
55 1 终于补了缺 明事理A 06-18 16:00
87 1 对这只股票佩服得五体投地。还好上周跑了。 股友6I257n6357 06-18 15:46
59 1 希望哥走没 股友50a66762n7 06-18 15:3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