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隅集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亏冒烟了=(`*)))唉折磨我两年了这破烂股真服了 高远9527 06-24 14:06
6 1 退市股大家一定不要买,买了就站山顶 欢快的罗淼洋 06-24 13:59
54 4 如果它跌到1块零5分,当天分红,当天晚上发公告,面值 一叶残梦未醒A 06-24 13:57
23 1 同样是水泥。。人家华新大股东直接增持4亿以稳住股价 炒股赚钱炒期货 06-24 13:55
26 2 半年报预亏30亿 庄家的铡刀 06-24 13:55
7 0 果然股市从不言底,就在昨天很多羡慕你1.45买的成本这 唱空的学问 06-24 13:49
19 1 什么时候分红,有知道的吗 我要静静6666 06-24 13:39
11 0 这股完全主力控盘了,涨与跌,看主力心情。 哥依然存在 06-24 13:18
7 0 估计要退市了? 股友9887AU3960 06-24 13:16
49 2 低价股也就金隅分红大方点,行业不景气,股价跌是正常 gzy牛牛 06-24 13:13
22 1 有没有天天加仓抄底的朋友 才情卓绝的淮叶6 06-24 13:12
20 0 这半导体天天涨确实牛逼,哪怕这个股票7月份最多也是1 八方钵满地刘备 06-24 12:55
78 1 $金隅集团(SH601992)$ 舒适的冯伟涛1 06-24 12:35
24 2 现在在科技里面大资金要想尽一切办法找接盘侠 舒适的冯伟涛1 06-24 12:13
21 2 想做T的,下午还上去不 牛气卓 06-24 12:13
174 4 北京国有资本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对国有资产有着一流的管 股友3G32F53251 06-24 12:13
15 0 离面值退市又近了一步,加油争取早日解脱 如风29004 06-24 12:09
71 9 退市不退市的咱不知道,出低点当日看放不放量就完了。 舒适的冯伟涛1 06-24 11:47
22 1 现在股东们多了少了,跟一季度比 富可满腹de带土 06-24 11:42
23 0 这250股票。还不退市。垃圾, 股友0923861xY9 06-24 11:30
16 0 请问还能跌下去???退市?? 红色法拉利999 06-24 11:29
13 0 曹,的天天跌 股友7i7k059086 06-24 11:28
18 0 5绝没有亏6穷真的亏冒烟了 八方钵满地刘备 06-24 11:25
23 1 会不会ST哟 有激情之神机军师 06-24 11:24
17 1 1.2他真的要来了 可恶的老庄 06-24 11:22
14 0 这是大盘多少点的价格 熊出了没 06-24 11:19
117 7 看到这么多退市,太可怕了,今天清仓了1.45出的不甘心 新人来的ks 06-24 11:18
16 0 受不了的其实可以割肉了,短期内肯定没有办法了 八方钵满地刘备 06-24 11:16
16 0 闲钱炒股就是被套和解套的过程,年轻时热恋中的激情到 蒙蒙哒哒哒 06-24 11:12
24 1 没有量,没有真金白银入场,说什么都是白搭,你以为抄 股友670r90152F 06-24 10:56
513 15 每股发行价九元,股价已惨跌到1.48元,股民都联合起来 股友mjrgXQ 06-24 10:50
25 2 我本来以为买的是个拐点的,哎呦握草,我想不明白啊 活灵活现的任港 06-24 10:46
60 5 真的会破1.4 临池学书得李子 06-24 10:46
32 1 没涨过。怎么会这样跌。也没有大单咋啊。主力想要干嘛 股友W68122T591 06-24 10:43
18 1 退市 欢快的罗淼洋 06-24 10:38
91 7 这票太牛了,果然1.6还有1.5,1.5还有1.4,现在1.4是 股友670r90152F 06-24 10:31
17 0 水泥厂商就是有实力,天天往下建十八层弟玉,给公司老 有判断力的顾轩9 06-24 10:30
23 1 跌了4个月了 铁锈赵 06-24 10:29
15 0 国有的都敢过来炒,活该 摇贝啊 06-24 10:28
27 1 不怕,跌的越多,分红越猛 股友73732Gf711 06-24 10:25
2572 62 将开始低吸金隅集团,目前价位股息率2.77%。如果大盘 股友755x3L3311 06-24 10:22
24 0 不破一块坚决不买,等破一块领导急了就会说商业航天赚 灵光聚 06-24 10:18
19 0 跑吧,这一波120附近必到,快跑 猫女机器人 06-24 10:18
18 0 好股不怕等 快乐狗咪 06-24 10:16
19 0 破1.40,要止损了吗? candle1129 06-24 10:15
22 0 还加吗?加多少,丢多少!穷人手上什么多!什么就不值 极道人 06-24 10:10
26 1 金隅 股友E7SIhl 06-24 10:09
276 5 金隅集团这低的股价,是给发财的机会。金隅集团的股价 股友mjrgXQ 06-24 10:09
246 7 要发财了。看金隅集团的股价是公司要退市了,如果退市 股友mjrgXQ 06-24 10:09
15 0 离119越来越近了 乐观的小股东 06-24 10:08
31 1 我一直在坚持,想着能涨一分 多财生财地雨农 06-24 10:05
17 0 天天跌跌不休,失败的管理层 股友5o0837767R 06-24 10:04
244 4 穿新鞋走老路,回到136!!央国企控盘,一点新鲜感都 治大国如烹小鲜 06-24 10:00
17 0 只要砸下去就会恐慌 秭亿多金堆堆 06-24 09:57
18 0 死鱼,板块涨这么多,它还要跌2个点 夺目的孔玉凤4 06-24 09:57
55 0 你指望一个北京gzw的股票退市,我只能说难度极高。首 炒股的贝利亚大王 06-24 09:46
18 0 很快到达120,我在120等你! 坚韧的常昀10 06-24 09:41
17 0 今日剧本、1.41-1.43震荡、收盘1.43 英俊潇洒的扫叶亭 06-24 09:39
49 3 退市倒计时快了快了真的快了勾庄不是人 股市小白00后 06-24 09:37
41 0 资讯 金隅集团:融资净偿还202.58万元,融资余额2.68亿元 金隅集团资讯 06-24 07:38
33 0 必到120,120必到!很快实现 坚韧的常昀10 06-24 05:03
96 2 不懂就问?什么时候分红? 疯子5200 06-23 23:36
44 2 要退市了,注定是退市股,幸好昨天跑了 欢快的罗淼洋 06-23 22:39
91 3 是不是被查出来生产假水泥或者案件了,股价跌这么惨。 有判断力的顾轩9 06-23 21:02
40 1 必到120,120必到!很快实现 坚韧的常昀10 06-23 20:45
34 0 唱多的托不叫他自已家人,亲戚,好友去买,反而叫素未 有判断力的顾轩9 06-23 20:41
422 33 市场不久将迎来大的主升浪拭目以待 河水往前走 06-23 20:40
29 0 唱多的还在!继续砸盘!让看好的都去陪它一起退市! 极道人 06-23 20:26
36 0 好久分红? Liucan0720 06-23 19:10
151 0 金偶股份创造啦。沪深几十年来涨停板,封单最多的记录 股友W68122T591 06-23 16:56
308 1 弄死我 用二千发家致富 06-23 16:42
55 0 行业底部洗牌周期,头部国企依靠区位、环保优势持续提 大美青海668 06-23 16:39
32 0 给点希望啊,哥 活灵活现的任港 06-23 16:02
81 2 我听说面值跌破一元就退市了。我好慌啊。我2.31的成本 Alucard的指环 06-23 15:28
41 2 等回本了就走了,再也不来了 沉着的梅欣儿 06-23 15:23
509 1 北京国资委成为金隅集团第一大股东构成直接控股!直接 ywm1957 06-23 15:09
48 2 来一波套一波,这只票一定要等放量有主力真金白银进去 股友670r90152F 06-23 14:40
25 0 哎这股票是怎么了呢! 金玉有余的钟无艳 06-23 14:39
298 8 卖了很多,买了很多,,,一起砸,一起买哈哈 股神巴菲特0007 06-23 14:36
32 0 昨天你也没涨啊,今天怎么好意思跌? 姑姑呀 06-23 14:2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