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远海控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84 5 仙人指路,逃权未必能低价买回来,安稳拿好筹码 U_smile 06-24 10:56
86 4 我说了,这里并不是底部,已经是下行趋势了,而且下面 中庸道 06-24 10:54
1 0 每天起床都想来一下,发现自己确实不太行 果断的文泽哈 06-24 10:53
1 0 抱团了抽不到新股不如买抱团 富足的牛散 06-24 10:53
4375 127 2026年6月23号复盘及个股走势预测 青岛鹏哥 06-24 10:52
3 0 中远海能又又涨停了 股友Tip1wH 06-24 10:50
1 0 有分红。主力不要吗?自己都没有信心。 好运气的人 06-24 10:47
31 1 这股是个什么意思,天天开盘20分钟左右冲高,然后一泄 一股难受 06-24 10:45
4 0 今天又不用看了,它还在沉睡 阳光小雨 06-24 10:44
9 1 能不能到13.8 股友169f1w7837 06-24 10:44
159 6 股票太多了,今天砸到13.60没看到,等看到已经拉起来 有财之人 06-24 10:44
4 0 我了 股友51h1g62572 06-24 10:40
9 0 对你要求不高,稳在14随便震荡就行 股友0309xN2930 06-24 10:39
5 0 看看海能,你还要脸吗? 基民ZqNkya 06-24 10:38
12 0 买入此股长期持股只要分红股价上涨与下跌无所谓三年了 老输股票 06-24 10:38
227 4 为什么海能天天涨,海控还是一直跌… 彭大风 06-24 10:35
14 0 我现在怀疑某些人唱多怕不是空狗马甲,港股这点量砸这 喔幺烟牌 06-24 10:33
20 1 赶紧清仓,太气人了 基民ZqNkya 06-24 10:33
11 0 股友gPsebV 06-24 10:33
8 0 纸船! 明智的公孙亚特 06-24 10:32
101 5 跌的原因是啥 股友96r91165C0 06-24 10:31
9 0 吧,的老登 基民ZqNkya 06-24 10:31
63 3 今天明天都是逃权下跌走势 心往远方808 06-24 10:29
141 7 别涨啊!我这工资刚冲进来!你快回来!我要加仓!明天 艾瑞巴得就是玩 06-24 10:27
4 0 早盘主力假意抢权吸引韭菜,呵呵 豪迈奔放的鹿蹊7 06-24 10:26
32 0 那些苟托们,天天扯这扯那的把无知小散骗进来割!错过 行运发发 06-24 10:25
32 1 今天就你是红的,我只赔55元了,加油 糊糊周 06-24 10:22
18 0 刚刚拉一下,掩护主力撤退啊 股友05275v23K6 06-24 10:20
8 0 噢,再使点劲吧。等你砸绿盘,我又来低吸一下。加油。 野蛮冲撞I 06-24 10:19
19 1 大爷的,怎么回事 糊糊周 06-24 10:18
13 0 又说中了,今天估计收盘13.88,要么13.89… 活角88888888 06-24 10:16
446 20 咋不出来喊分红复投,说跌得好了?错把上升市场当实力 果断的文泽哈 06-24 10:15
186 1 我的想法长期持有吃股息何必在意股价呢?低于成本就加 執着的韭菜 06-24 10:13
13 1 睡觉睡觉 糊糊周 06-24 10:10
137 3 海控,海能,招商轮船,三选一,选了盘面业绩最好的海 小酒不醉6688 06-24 10:10
21 0 今天就是冲高回落,拉高出货,霍尔木兹海峡已经开了, 股友128D00l755 06-24 10:10
610 10 没人会看套牢盘,谁来拉???多现实的,整天抱有幻想 基民2M7aw8 06-24 10:10
13 0 给还能提鞋都不配 天王盖地蛇 06-24 10:08
1153 3 旺季附加费对中远海控收入的影响 股友58z7L35863 06-24 10:06
11 0 垃圾东西,明天分红除权跌到12,以后再见不到14了! 股友63fGWu 06-24 10:03
9 0 真是恶心人 不合时宜先生 06-24 10:03
217 2 这样的不是好鸟,直接拉黑就行 U_smile 06-24 10:01
9 0 轮船总龙头马上易主 菜又爱梭哈 06-24 10:01
17 0 海能,招商轮船都涨停了, 望重的鲍晹 06-24 10:01
9 0 跌的时候就像瀑布一样 股友kxRYlK 06-24 10:00
461 14 未来两年利润大降相应的股价必破10到几元,上一波牛市 行运发发 06-24 09:59
34 1 逃不逃,下午还会绿吗… 活角88888888 06-24 09:59
129 1 不懂就问,持股不到一年,应该躲股息还是不躲 沉着冷静的庄莉萍 06-24 09:57
16 0 主力别费劲了,就涨这点也想骗我筹码?不到15我就拿分 股友701Uc16660 06-24 09:56
184 5 今天分钱。对不对哦 用户5566 06-24 09:52
30 0 中远海能有张停了 股友73830q3w60 06-24 09:49
17 0 大家赶紧跑吧,这样下周就能到16.9了 炒股养蜂 06-24 09:47
115 0 伊朗阿曼联合霍尔木兹海峡管理处成立了优秀 负责的黎源溪 06-24 09:47
17 0 药明抱团了 富足的牛散 06-24 09:45
128 4 霍尔木兹海峡又双叒叕开放了,又得跌了 我有一个大牛牛 06-24 09:43
22 0 待会儿估计又要跌吧 股友090Y265q35 06-24 09:42
25 0 连续两个跌停吧,分红可以买到更多股份! 负责的黎源溪 06-24 09:35
27 0 马上加仓5手,因为我发工资了 用户5566 06-24 09:33
28 0 冲高回落,快跑 路飞丶 06-24 09:30
23 0 你要不要睁眼看看中远海能 初秋的季节 06-24 09:30
361 7 今天科技低迷是大概率事件,至于会不会带崩老登,我认 U_smile 06-24 09:30
29 0 价值投资者最好的买入时间,要感谢资金扎堆科技。 常识为本看世界 06-24 09:29
30 0 反正都这样了,分红前别涨了 富贵在天股友 06-24 09:20
20772 44 资讯 A股,罕见一幕! 招商银行资讯 06-24 09:14
47 1 还有两天 熊市也能赢 06-24 09:13
113 4 今天抱团板块或将继续分化,继续瓦解,就看优质老登争 孤岛听风又听雨 06-24 09:00
23 0 13.60再看 ST擎天柱a 06-24 08:58
61 1 分红后会继续下跌、所以现在还不是买入的最好时机! 股友khMm72 06-24 08:56
48 0 早上一睁眼,莫名其妙的拿起手机挂了13.7买。能不能买 股友12e01Q1619 06-24 08:48
28 0 今天如果海控低开我全仓介入! 勤快地人马座 06-24 08:42
52 2 今天冲高立贴为证 水清禾 06-24 08:34
203 2 不是底部,到了底部也不会拉起来了,震荡都得几年。套 中庸道 06-24 08:26
4820 63 周记:深刻理解资本做局,走价值投资最艰难的路。 蓝筹潜力股3258 06-24 08:01
65 0 资讯 中远海控:融资净买入25.8万元,融资余额49.6亿元 中远海控资讯 06-24 07:55
444 6 我就是做出口的也用COSCO的船海运费都涨冒烟了翻三倍 奋发的曹泰成 06-24 07:16
5311 28 资讯 年内2297家上市公司合计分红派现近7000亿元 中国移动资讯 06-24 05:21
90 4 别涨一分钱一分货都别涨分红一毛不剩加仓千万别涨 HX6277094344531268 06-24 03:17
43 0 13.6是最低价了吗?等分红后在买点 灯下影子 06-24 01:40
677 1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 慢慢走等等财富 06-24 00:51
256 2 14.2的本。想分红后把子弹打满。这股填的快吗?还是慢 股友8179cg5639 06-23 23:2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