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星锚链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 0 他不就是狗链子吗?14块买的,然后11块割了。这回头一 股友56e0660i61 06-24 12:15
145 6 看样子下一波准备跌到7块了它一定跟巨力一样有事情! 明媚de百香果 06-24 11:57
10 0 下午必红 有毅力的烟花红15 06-24 11:54
9 0 为什么版块回调,它不回调?它可是亚州第一链! 狂放的钉子户 06-24 11:43
26 1 又补了2000手 燊大王 06-24 11:30
18 1 它和海兰信是一个板块吗??? 股友WL1MTn 06-24 11:30
19 1 先清仓了,破8元再来吧 试金石5 06-24 10:56
14 0 没有跌停,良心大大的好 股友2339F1007q 06-24 10:41
11 0 大家不要买此票,现在买是挡财路招霉运的!亲测 股友LyXfjM 06-24 10:40
13 0 cs 就想小涨就好 06-24 10:40
22 0 相关的三个板块现在都是历史高位呢。这垃圾又走不出自 股友008L08F002 06-24 10:39
15 0 此货缺德找跌:此锚狗链犬主恶庄得道升t 股友53f9H90728 06-24 10:36
21 1 做人做企不要没良心 股友11765h210z 06-24 10:35
21 0 要不你就下来吧,别天天吊在那里 股友252y7a7282 06-24 10:29
16 0 这旺财链子买了就亏这旺财也时日不多了 明媚de百香果 06-24 10:24
14 0 一天的成交量太小了太小了,没有多少人玩这个锚链 n260613857055038 06-24 10:22
12 0 底在哪里?深不可测! 狂放的钉子户 06-24 10:18
15 0 果然昨天跌少了今天就得补上 大米饭233 06-24 10:16
35 0 科技海洋强国 稳定平和 06-24 10:06
13 0 拿钱去澳门拉斯维加斯吧,胜率比这个还高 悬胆的利瑾 06-24 09:50
14 0 前天买了一根拴京叭的链子,花了八十八块。 铭哥6666 06-24 09:47
198 5 今天不放量就删自选了,5日线上穿无量,大概率下跌中 三浪T王 06-24 09:46
503 2 来玩死我不? rush777 06-24 09:40
22 0 等跌到10年线7.5元买入。 yinna12202109 06-24 09:14
232 7 等其他的股都大涨了,他还在原地踏步时,套牢的就受不 非常道二 06-24 08:37
48 0 资讯 亚星锚链:融资净偿还43.4万元,融资余额3.36亿元 亚星锚链资讯 06-24 07:35
32 0 没有把散户看在眼里,所以肆无忌惮。它们把人琢磨透透 股友93393OW655 06-23 23:52
276 2 A杀票后悔没早点割肉,还好去了一半在光里。浪费了924 回本清仓绝不回头 06-23 23:04
43 0 老一辈的爱,老登还是抗跌。 林天琴 06-23 16:08
276 12 13.45的成本,还有比我高的吗 清冥月华 06-23 15:50
25 0 不争气的傢伙 股友252y7a7282 06-23 15:02
22 0 跌无可跌 清冥月华 06-23 14:46
30 0 完了趋势没了,奔六块了去了 吃面吃的光荣 06-23 14:23
22 0 跌倒6块快跌 吃面吃的光荣 06-23 14:21
28 0 带血的链条 琴心的花海 06-23 14:16
30 0 8.80我在加五千股 吃面吃的光荣 06-23 14:10
311 1 $亚星锚链(SH601890)$ 见道御术 06-23 14:09
108 4 有没11.2进去一直跌倒现在没出的 八方发财得小龙女 06-23 14:06
30 0 压力太大,看样子只能掉头下砸了 足智善贾得高渐离 06-23 11:03
23 0 没量难上 轻快的唐麦克 06-23 11:00
127 5 今天高开跑 八方发财得小龙女 06-23 10:46
24 0 上九元有那么难吗 股友75618A71o6 06-23 10:32
28 0 一定要早点清仓危机感 黄腾达富 06-23 10:07
59 0 问董秘 公司有没有计划切入半导体,航天航空材料等相关高科技 亚星锚链股友 06-23 09:22
65 0 资讯 XD亚星锚:融资净买入161.33万元,融资余额3.36亿元 亚星锚链资讯 06-23 07:41
218 2 全球新船订单2025年见顶回落,机构预测2027年船舶交付 天相楼主2 06-23 07:33
82 0 有点好笑,按照波浪式上升的趋势,今天应该是下跌回踩 榴莲戏蝶时时舞 06-22 22:58
262 4 名字都变了? 清雅的流年 06-22 20:18
194 5 明天能不能涨5个点 已痴已醉 06-22 19:38
60 1 8.83还就过不去了呢 列兵2011 06-22 16:14
2692 11 资讯 亚星锚链:公司正常运行 亚星锚链资讯 06-22 16:09
114 2 一年能到10.52这个位置吗 TDbaofu 06-22 15:12
134 2 中标5亿以上才发公告 股友7X6D365155 06-22 15:11
41 0 没有大资金入 轻快的唐麦克 06-22 14:46
72 1 中标还不公告呢? 列兵2011 06-22 14:38
69 1 为什么压着不让涨,指数涨了这么多,股价不涨。指数跌 斐然成金的露娜 06-22 14:22
78 1 中标公示期还没过吗,还是黄了呀,怎么还不发公告 清冥月华 06-22 14:10
31 0 冲冲冲 稳定平和 06-22 13:56
72 1 改名字了吗? 股友9178Af8579 06-22 11:49
90 4 做企业做事是要有良心的 股友11765h210z 06-22 11:30
48 0 我估计还会下探到8.3附近。要反复磨低。前提8.3真的是 股友008L08F002 06-22 11:29
58 2 能不能收一根针。。。 三浪T王 06-22 11:13
39 0 有意思,半导体回调,就拉保险,证券护指数 三浪T王 06-22 10:56
29 0 鄙视你 股友11765h210z 06-22 10:29
56 2 分6分,要你回1毛二!!呵呵呵!这红利! 风筝突破上云间 06-22 10:19
41 1 做人也好,做企业也罢,得有点良心吧??? 股友307i8o8727 06-22 10:17
28 0 股价不如一根拴宠物的链子值钱? 铭哥6666 06-22 10:14
568 5 $亚星锚链(SH601890)$ 榴莲戏蝶时时舞 06-22 10:07
1085 15 昨天继续! 红旗19333 06-22 10:05
33 0 拿你几毛钱,不需要这要吧 股友252y7a7282 06-22 09:51
28 0 还分红?好搞笑。 狂放的钉子户 06-22 09:50
52 0 不错,开始有吸筹迹象了,放量上涨缩量下跌,波浪前进 榴莲戏蝶时时舞 06-22 09:42
293 3 为什么股息还扣了我120块钱?不是分红怎么还倒扣钱? 牛鼻帕拉斯 06-22 09:27
138 2 没有48%幅度他们不会收手。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这个村子 股友93393OW655 06-22 09:21
48 0 掉链子 昨买今卖 06-20 10:15
64 0 会不合力泰 八方发财得小龙女 06-20 02:33
85 1 主力科技行情,链子短时间内还能起一波吗 基民31Q0M38939 06-19 18:59
378 0 端午也得练,我已出完,又赢了 非常道二 06-19 11:40
147 3 被腰斩了。是真实价值还是恶性打压? 小碎步抬升 06-19 07:58
96 0 资讯 亚星锚链:融资净偿还484.34万元,融资余额3.35亿元 亚星锚链资讯 06-19 07:3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