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天精工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 0 亚威股份调仓过来的人,大家作何评价 瞎炒一气 06-24 14:05
8 2 哈哈又来了真无语啊20块钱是你的压力位?涨一个点是你 银轮毒庄 06-24 14:04
10 1 18.18埋藏着主力的执念,绕不开呀 皮糙肉厚的老韭菜 06-24 13:52
7 0 不知道大盘到了5000点你股价能值多少真的是啥板块涨都 银轮毒庄 06-24 13:33
12 0 没用的,短线承压,今天只是超跌引发场外一部分抄底博 爱冒险的健 06-24 13:32
11 0 终归是 银轮毒庄 06-24 13:25
35 4 上午卖的,下午就拉,成交量小的股针对性真强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06-24 13:19
12 0 打板日发精机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06-24 13:16
19 0 创世纪是你爹,儿子没出息 股友8e83178Z37 06-24 11:28
15 0 想着解套没啥希望了兄弟,大a还能让散户挣钱么 满仓待解套 06-24 11:20
27 1 整个工业母机都没什么核心技术,基本都是愿意高价买进 股友8e83178Z37 06-24 10:27
18 0 无耻 我在等张婷 06-24 09:56
20 1 真拉几,走了走了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06-24 09:50
17 0 真能跌,都不敢补仓了 股友5U0120e899 06-24 09:49
17 0 又开始了 摘星辰5678 06-24 09:46
28 1 大盘向下! 股友u010803K38 06-24 08:16
40 0 资讯 海天精工:融资净偿还40.97万元,融资余额8423.77万元 海天精工资讯 06-24 07:52
31 0 当初本身想买海天酱油结果买了这个,能给我解套出去? 道理全在股中 06-23 20:44
34 0 为了这货,今天特定买了一瓶海天酱油,一般我都是用厨 端庄秀丽的白柏 06-23 20:03
24 0 记着就是 安详的彭虔1 06-23 14:40
25 2 跌就是8个点,涨TM就是0.8。 股友8e83178Z37 06-23 14:36
27 0 位子不错 请叫我华西先生 06-23 14:24
29 0 我找的海天,直接干两套! 走性感路线 06-23 14:05
28 0 热度下降了,主力才会关注拉升 无聊炒股玩 06-23 10:58
36 1 买这只股票得长期持有 龙门客栈饮茶客 06-23 10:51
21 0 好废 灬灬滴滴 06-23 09:47
24 0 好狗 青云的乐筝 06-23 09:43
61 3 这是老登中的老登,别的老登都反弹了 全面收哥制真可怕 06-23 09:24
29 0 怎么涨的怎么跌回去 男人就累 06-23 09:14
336 3 排名!这股潜力比肩大簇激光002008,和大族数控 dc88888888 06-23 08:46
59 1 资讯 海天精工:融资净偿还372.89万元,融资余额8464.74万 海天精工资讯 06-23 08:28
158 0 已卖出换股了。 dc88888888 06-22 22:16
169 0 现在的黑嘴一点职责精神都不讲了吗,起码换个马甲啊 专注的陈婉 06-22 22:10
36 1 放量下跌,还没到底 炒心态的玩家 06-22 22:00
70 1 离中报还早!肯定不是中报原因,而且这股业绩历来稳, dc88888888 06-22 21:29
37 1 为什么不跌停 金财富加油 06-22 20:28
79 3 主力流出42w,下跌7个点点 砸盘的孬总 06-22 18:00
43 1 这是什么情况?为什么跌这么多?有什么根据? 我在等张婷 06-22 16:52
41 1 放量大跌,怎么说 股市挣钱花 06-22 16:51
45 2 跌起来就生猛多了,两年也没见它腿脚这么麻利,涨的时 皮糙肉厚的老韭菜 06-22 16:51
33 1 反弹最少跌的最多 灬灬滴滴 06-22 16:51
42 1 再熬一个月,应该要启动了 海天钉子户 06-22 16:50
31 0 如此逆市大跌,有可能是中报业绩凉凉了。 股友NefTGx 06-22 16:50
31 0 真啦,我25成本,就没起来过 追涨杀跌的小熊 06-22 14:53
37 0 很适合炒短 旋风也行 06-22 12:22
33 0 天还是塌了 端庄秀丽的白柏 06-22 12:12
35 1 宁波主力不套人的 海天精工小韭菜 06-22 12:02
37 1 真的很辛酸,怎么什么票到我手里都这个死样子 我想睡了 06-22 11:33
36 0 我们还年轻,等朱莉老。。。S, 花开的尉昀 06-22 10:50
35 0 今天是个什么情况? 股友13t7787a98 06-22 10:50
54 2 动不动就跌5个点,太狠了 股友5U0120e899 06-22 10:48
31 0 什么垃圾股 股友896N2651X6 06-22 10:48
47 1 这是啥情况呀,一点预兆都没有,这么垃圾吗 种菜的弗朗明戈 06-22 10:48
51 1 别怕,大家别怕,宁波主力不套人的 海天精工小韭菜 06-22 10:33
36 0 持仓的一直跌,没买的一直涨, 股市挣钱花 06-22 10:19
33 1 牛逼就跌停 摘星辰5678 06-22 10:17
39 0 小盘股真的太弱了,现在都是大盘的行情 股友5U0120e899 06-22 10:11
106 1 数控机床必定有行情,我看好海天精工和华中数控。没有 基民FVi1bf 06-22 09:57
39 1 一些人疯狂看好 皮糙肉厚的老韭菜 06-22 09:57
47 1 我看庄家忍到啥时候拉升 龙门客栈饮茶客 06-22 09:54
100 0 资讯 海天精工:融资净买入176.97万元,融资余额8837.63万 海天精工资讯 06-19 07:35
70 1 出货 请叫我华西先生 06-18 16:02
51 0 去下30吧 觅觅神 06-18 09:53
82 0 资讯 海天精工:融资净偿还513.83万元,融资余额8660.65万 海天精工资讯 06-18 08:00
66 0 这个股票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?没有公开吗 股友X61167h182 06-17 14:54
56 0 老登股 股市挣钱花 06-17 14:43
61 0 垃圾,要死不活的 股友uSVWJX 06-17 10:21
86 0 资讯 海天精工:融资净买入313.79万元,融资余额9174.49万 海天精工资讯 06-17 07:53
77 0 极其的稳。明牌。涨多少不敢说。起码不会赔。 基民FVi1bf 06-16 23:21
144 3 涨停了,恭喜车上的朋友 想梦的梦想 06-16 15:56
75 1 又可以进了 王强王强 06-16 14:36
67 0 每一次拉升都是为了更好的下跌 情昔年 06-16 13:25
72 0 很明显,今天是机构etf在买,老庄没兴趣搞你们 海天精工小韭菜 06-16 12:11
69 0 拿着到6月 易道问 06-16 10:10
77 0 工资发了,补了5手,说到做到 精神的松簃 06-16 09:48
83 0 今年铁定翻倍,翻倍后回来看这帖子 龙门客栈饮茶客 06-16 09:37
82 1 何时能上一百 海天钉子户 06-16 08:06
93 0 资讯 海天精工:融资净买入211.06万元,融资余额8860.7万元 海天精工资讯 06-16 07:39
819 0 海天精工适合中长线持有吗? 威牛猛龙 06-16 03:06
185 4 需求减少致业绩下滑,资金都不看好 少动多看每一天 06-16 00:3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