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银行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好,继续 股海神伟 06-24 13:02
21 0 成都银行分红后按目前股价在17,30元,在底部区域下限 acfsymyxdsgr 06-24 12:06
5882 29 资讯 分红哪家强? 50只股股息率超5% 汇洁股份资讯 06-24 11:59
26 1 分红后就是17块多 韭菜史珍香 06-24 11:15
20 0 赶紧跑路 股友92562Z17v8 06-24 10:05
26 0 股价持续背离 喜气洋洋的肖昭 06-24 09:57
594 9 布局破净价值股,对比消费和银行板块后期对比后期谁价 华尔街老亨锤庄 06-24 09:48
1178 6 5823家公布1季报,4309家盈利,1514家亏损。资不抵债5 罗斯柴尔德家族代表 06-24 08:00
40328 131 资讯 多重利好共振!重磅政策催化 大金融起舞(附股) 中信银行资讯 06-24 07:58
36 0 资讯 成都银行:融资净买入926.28万元,融资余额8.69亿元 成都银行资讯 06-24 07:50
371 25 第一目标16元,第二目标15元 成都市 06-24 07:38
5362 13 资讯 机构喊出下半年“加配”银行股:基本面与资金面迎双重 中国银行资讯 06-24 00:48
41 1 问一下在成都的老前辈一般这样板块跌幅领头羊持续多久 股友269721U13f 06-23 19:12
51 0 成都银行现在也就盘整阶段,18,20元至18,80,要突破 acfsymyxdsgr 06-23 16:40
32 0 成都电子银行=成电银行,改这名涨10倍没问题 股友32P0Q99661 06-23 15:56
30 0 18.74一买就下来了,服 喜气洋洋的肖昭 06-23 14:51
42 0 成都银行分红每股0,921元比兴业银行还便宜! acfsymyxdsgr 06-23 13:13
79 1 妈的,天天倒数第一。 wwy19640905wwy 06-23 12:04
35 0 从年初的15.5,到现在的18.57,涨了近20%,居然嫌少了 掌柜的2024 06-23 12:04
68 3 想着167块买进来结果手痒长拿应该还好应该不会亏吧我 秦正文 06-23 11:30
26 0 感觉你是来搞笑的吧…… 来割小韭菜 06-23 10:31
30 1 天天排倒数第一。真牛。 wwy19640905wwy 06-23 10:20
35 1 居然还诱多,这么脏吗,幸亏忘记了,没买 完美的舒星游 06-23 10:17
23 0 进场抓人 股友92562Z17v8 06-23 10:14
24 0 跌起来龙,涨起来虫 练习时长两年ban 06-23 10:01
26 0 分红时还能这么低价吗?估计可能性不大,想也想不到。 有耐心的苏诚 06-23 09:53
800 22 好开心1个月多一点后,分25年全年红利0.921元,其他大 豪爽泼辣的逸仙5 06-23 09:39
36 0 资讯 成都银行:融资净偿还14.13万元,融资余额8.6亿元 成都银行资讯 06-23 07:32
712 0 资讯 金融股大反攻,区域行领跑,大行分化加剧 青岛银行资讯 06-22 21:20
1084 6 今天真让人生气 股友bmF1pR8828 06-22 21:14
40 0 难道中报要暴雷就属你惨了 喝了二俩老白干 06-22 16:56
99 2 成都银行最近经营情况良好,没有任何负面的消息,你疯 尼希米yu 06-22 16:35
53 1 破高点,还是要去走自认的路线!教训永远是买出来的! 股友9v7U616767 06-22 16:14
54 1 以后高了都不买,我看它怎么跌 股友28F00v9153 06-22 16:14
41 0 卖了全仓科技股选的这货,真是长见识了 智慧的凌君澈72 06-22 14:23
35 0 买了全仓科技股选的这货,真是长见识了 智慧的凌君澈72 06-22 14:23
31 0 击穿平台了,上回去去年八月。 稳中找成长牛 06-22 13:59
29 0 出来走两步 股友92562Z17v8 06-22 13:48
784 10 输了,跑输,已投诉操纵,王府井今天10.63历史新低跑 华尔街老亨锤庄 06-22 13:41
29 0 大垃圾 东方紫气轩 06-22 13:31
40 0 倒车接人 谈股市123 06-22 13:24
79 2 5个交易日跌了快2元钱,跌幅快10%了,这在以前很少见 来割小韭菜 06-22 12:55
30 0 上回连续跌了接近半年 稳中找成长牛 06-22 11:18
33 0 倒数第一啊? 股友998C5E5592 06-22 11:03
26 0 摔,不进就天天涨 股友8605R1k305 06-22 10:29
45 0 我发现个问题,但凡成龙一,就会很快被其他追上来,现 贝一一 06-22 10:24
130 2 那就买一丢丢吧,反正对于整体持仓不影响,小小小T陶 搞两包辣条吃 06-22 10:22
32 0 你又成龙头了。 贝一一 06-22 09:48
33 0 哈哈,又要排跌幅第一。 wwy19640905wwy 06-22 09:45
27 0 跌那么凶,赶紧买,等着分红 股友28F00v9153 06-22 09:39
32 0 你确实够疯 股友28F00v9153 06-22 09:37
758 1 成都银行、陕西煤业、沪农商行分红及股息率分析2026.6 价值收息派 06-21 23:12
377 0 成都银行风险分析解读 joyDNA 06-21 09:35
81 1 成都银行4个月前回撤了25个点,这次不会再来一次吧… 来割小韭菜 06-20 17:44
106 2 6月10日20.10卖89000股,今天18.74买回89000股 掌柜的2024 06-20 15:13
1559 2 巴菲特退休纪念文章第四篇:投资界的哥德巴赫猜想,如 ericwarn丁宁 06-19 21:33
66 0 预计分完红买养猪股,看来没戏了! 股友9v7U616767 06-19 16:38
55 0 年年拿分红 走向富有 06-19 12:33
192 6 这么大的盘子,几千万就能砸两个点? 请善待A股散户 06-19 11:54
68 0 资讯 成都银行:融资净买入301.01万元,融资余额8.6亿元 成都银行资讯 06-19 07:41
164 0 $成都银行(SH601838)$ HX6333094279111718 06-18 23:56
68 0 银行股跌起来,也不带含糊的。 阿亮1234 06-18 14:53
42 0 服务器,柜员机都是买的,拿什么来跟高科技拼!? 奋勇当先之钢铁侠 06-18 14:02
98 2 剩下10个点了,马上跌回去了,又不跑,想追科技,又怕 贝一一 06-18 13:43
76 2 有没有还死守的? 股友2585V1g293 06-18 12:38
183 7 只要散户叫的欢,股价必然跌的狠,无一例外。 花开满腹地项羽 06-18 12:23
94 2 耐心资本们都跑完了吧 谁说韭黄不是韭菜 06-18 11:56
60 0 是坚持分红还是……,太难了! 股友1101yM3985 06-18 11:45
53 0 等分红 明事理文天下 06-18 11:39
45 0 这波下跌要见16元 小散玩股记 06-18 11:27
53 0 是我把它买崩的! 请善待A股散户 06-18 10:17
48 0 进了进了 股友57qp868193 06-18 10:07
48 0 有意思哈哈 喝了二俩老白干 06-18 09:56
52 0 $成都银行(SH601838)$ 股友68K9Q27225 06-18 09:43
151 4 散户越不敢买的越猛涨越看好的基本没几天就完蛋我去年 股友21585V5g38 06-18 08:14
69 0 资讯 成都银行:融资净偿还299.48万元,融资余额8.57亿元 成都银行资讯 06-18 07:46
54 0 周k线高高在上呵呵,准备跌 股友26N91t6131 06-18 00:32
59 0 下杀开始了 股友26N91t6131 06-18 00:32
93 1 跌吧,分红够再加点仓 wb8362156 06-17 12:04
98 1 一年分两次红提上日程了,坚持就是胜利! 股友1101yM3985 06-17 11:0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