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波建工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2 2 建工为什么一直跌?难道这家公司的领导出问题了? EV布衣 06-24 10:47
9676 192 很多人都不知道为什么会亏成这样 闭着眼睛看穿你 06-24 10:46
9 0 是出了什么问题,可以举报吗? 不是巴菲特888 06-24 10:43
11 2 差不多到了暴跌的节点,快要黎明了! 平静的牛宇航 06-24 10:38
2 0 跌破4元满仓干 笨重的老兔子 06-24 10:31
17 1 昨天就说了要补4.25的缺口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6-24 10:28
56 3 等破4看3.8附近 逆盘87 06-24 10:26
4 0 天天创新低垃圾桶名副其实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06-24 10:17
76 0 别窝在这里啦出来看戏啊!动不动一两百亿成交量但是换 足智多谋的潘佑超 06-24 10:13
6 0 429跑了,昨天收盘竞价进来就被割2.5个点 加里比海盗 06-24 10:12
8 0 妈的,真想骂人 平等的龚翼扬1 06-24 10:11
19 1 还有10个点下跌 股友5Z809q6776 06-24 09:57
61 2 如果真的能跌到15亿的定增价大家加油冲就是了,因为能 足智多谋的潘佑超 06-24 09:35
17 0 看样子4.3要去碰触一下? 平静的牛宇航 06-24 09:34
20 0 跌停竞价啥意思 人生酒库168 06-24 09:16
19 0 也玩跌停集合价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06-24 09:15
22 0 肯定低开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06-24 09:12
21 0 高点下来腰斩,会跌破4元。 股友CBJYmz 06-24 08:13
57 0 资讯 宁波建工:融资净买入66.12万元,融资余额3.16亿元 宁波建工资讯 06-24 07:46
53 2 今天尾盘抄底,明天赚钱 kF59x9 06-23 23:39
43 1 连续跌7周,跌回2000点指数时的价格了 有趣的温亚特 06-23 22:47
34 0 真想用世界上最恶毒的语言形容你 股友3I0R079076 06-23 22:17
33 0 要退市了吗,天天都是下跌的 五蟹炒饭 06-23 20:37
2076 41 下跌趋势,任何时候回调都是减仓的机会!抄底慎重,小 逆盘87 06-23 20:20
40 0 3.75不能再多了 专割股市韭菜 06-23 18:52
322 1 中经云率先在全球范围内提出超融合的光磁混合存储架构 红豆红旗 06-23 17:55
46 0 大概率财务造假,业绩爆雷,要st 雷曼联合兄弟 06-23 17:41
52 2 明天高开2个点 欧美打法 06-23 16:30
38 0 差不多了,明天进入 k线不对不抄低 06-23 15:56
9040 335 姜还是不够老辣 闭着眼睛看穿你 06-23 15:43
44 2 可以抄底了 炊烟的甫瑛 06-23 15:10
31 0 一点止跌的意思都没有 inincat 06-23 14:56
23 0 拉稀你第一 骑扬富贵地陆小凤 06-23 14:53
27 0 这个价应该是机会了 害羞得小萝卜 06-23 14:50
26 0 买进去就关小黑屋 细致的罗梦香 06-23 14:42
22 0 宁波贱工 干拌牛肉面 06-23 14:32
23 0 做了多少的事情 恐慌的大白菜 06-23 14:32
35 1 应该会回补4.25哪里的缺口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6-23 14:24
23 0 跌吧跌吧反正你也不是东西了。 n682513690178722 06-23 14:20
29 0 这个股腐臭不堪,毒害散户无数,各位还是离开这里吧, Joephydeng 06-23 14:08
27 0 小鱼虾还在猛吃食,料还将破4.40元! 平静的牛宇航 06-23 14:01
167 11 有没有套了30个点以上的 股民cfd508bvd 06-23 13:59
35 1 哥今天4千家上涨啊,你一分都不涨吗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6-23 13:32
28 0 关门打狗,每天都杀杀杀 恐慌的大白菜 06-23 13:25
29 0 这股有毒,跑了,希望我跑了各位老板发财 股友RG99ah3686 06-23 13:23
33 0 上涨每一分都有人不计成本的割肉,买入者三思 红豆红旗 06-23 12:34
34 1 买入试试水 k线不对不抄低 06-23 12:24
39 1 这么砸盘是什么意思 股友66Cn155362 06-23 11:19
45 2 不敢买入切记切记 红豆红旗 06-23 10:58
92 0 说了会震荡消化到明年春天还在那天天喊涨停,都是慢慢 足智多谋的潘佑超 06-23 10:38
23 0 只要一买就跌,比泻药都灵 静心沉气66 06-23 10:35
29 0 大盘把你指数吸走了?????? 非凡666 06-23 10:28
374 2 晚间话宁波建工:今日回顾与明日展望早盘4.41元开盘, 不忘初心fdsz 06-23 08:57
185 4 宁波建工明天开始向上! 股友DZ8sex 06-23 08:39
289 5 这股废了,涨一点就开始,你们难道是眼睛瞎了,别的都 八方有余的珮青 06-23 08:38
66 0 资讯 宁波建工:融资净偿还250.01万元,融资余额3.15亿元 宁波建工资讯 06-23 07:36
33 0 明天能板吗? 股友DZ8sex 06-22 23:24
77 1 明天涨停 k线不对不抄低 06-22 22:09
896 10 资讯 宁波建工:20亿元中期票据获交易商协会注册 宁波建工资讯 06-22 21:13
673 2 一、消息真实性核实整体政策完全属实,为国家官方正式 lijun_4416 06-22 21:09
65 1 没人炒的时候就是基建,有人炒的时候就是算力 基民NhB2Rf 06-22 19:57
24004 848 三家个股三个板块三种走势,你选哪个? 闭着眼睛看穿你 06-22 18:34
46 1 晕了那么久,是该醒醒了。 勤奋的金罡 06-22 15:13
34 0 大盘回去了,个股还在谷底 细心的常薇0 06-22 14:57
30 0 涨停 海阔天空的地方 06-22 14:55
40 0 你爹建投涨的比你高了 善解人意周伯通 06-22 14:43
29 0 明天涨停 牛人抄底 06-22 14:24
32 0 看这日线,我还以为涨停了 纳思达克分柝专家 06-22 14:20
38 0 是不是要做股东了 股友0209k0r180 06-22 13:18
256 1 宁波建工持有沐曦集成电路(上海)有限公司(沐曦股份 炒股赢她 06-22 11:51
44 1 今天涨停! 海阔天空的地方 06-22 11:10
35 0 流值蒸发见底了,股价快要净破了。 勤奋的金罡 06-22 10:39
135 3 跌的逻辑在哪,跌一个月了,麻痹 股友o79O127857 06-22 10:28
73 2 老登骨,害人不浅 股海无涯空是岸 06-22 08:26
1482 8 宁波建工(601789.SH):获准注册20亿中期票据 格隆汇 06-22 05:29
85 2 可以建仓了 股友396aT37690 06-21 22:09
393 0 公告 宁波建工:宁波建工关于中期票据获得注册的公告 宁波建工资讯 06-21 17:06
89 2 羡慕人家大科技的,天天涨,割个去科技又怕给人锤。 恐慌的大白菜 06-20 21:40
193 1 三网建设马上展开,耐心持有肯定有收益。收益率6%马上 jfyanlord 06-19 22:11
323 2 绑定算力建设,逻辑长期看好,只打了个底仓,希望能到 顺势而为了 06-19 17:5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