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科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 4 山人集合,直播开课了,来晚了st股票就买不到了 股友925606X03v 06-24 14:08
1 0 山人又集合了山人又集合了 钱来多69 06-24 14:08
1 0 估计晶科后面会加速回暖了 股友57u0389d25 06-24 14:08
1 0 这是哪只狗在压单 青箬笠 06-24 14:07
155 3 公司项目也不少,海外项目也有,也符合国家零碳绿色发 股友277uW29307 06-24 14:01
162 6 山人说了,这个股越跌越买,如果退市了,还要给他刷礼 重仓必跌体质 06-24 13:57
5 0 也不知道明天还跌不,害怕加了,最近沿路加在半腰上 彻底完犊子咧 06-24 13:57
23 2 亏三十个点跑的,意难平啊意难平 惬意的柳小白 06-24 13:55
6 0 阴跌之后有暴跌加速暴跌 股友135c26y757 06-24 13:55
10 0 撤退电力板块,4元再来,留下的兄弟发财! 只买性价比高的票 06-24 13:55
48 3 林孝山说了,感快加仓,扛住了,公司都是你的 重仓必跌体质 06-24 13:54
8 0 使劲465 股友953u8I1303 06-24 13:48
8 0 跌到3元 股友135c26y757 06-24 13:46
6 0 下跌缩量还要跌 股友135c26y757 06-24 13:46
7 0 牛逼的一点反弹没有 晶科是垃拉圾 06-24 13:45
105 2 林孝山在6.5的时候就说是强支撑,马上就要启动了,现 重仓必跌体质 06-24 13:31
12 0 戏狗 晶科勾庄 06-24 13:29
12 0 醒醒,起来干活了 股友R30X063638 06-24 13:18
12 0 该t还是该等啊,迷茫了 微笑姚小乐 06-24 13:16
1028 32 这个股董事长有另外一家公司晶科能源,实力还是有的, 肿龙头 06-24 13:15
17 0 冲丫!干活! 股友953u8I1303 06-24 13:12
13 0 这个股亏的不要不要的,不要来 股友79c6592p00 06-24 13:11
250 2 创历史新低4.75,现价4.8元。行业基本面恶化2026年光 应四金 06-24 13:09
8266 6 一季度17省份人均可支配收入过万 8省市超全国均值 幸运泡芙 06-24 13:08
13 0 抄底 善良的柳云卉1 06-24 13:05
143 10 7.7的有点想割了 股友80RN536208 06-24 12:55
50 2 林孝山牛逼啊,推的股不是st就是快st了 股友2822v12e92 06-24 12:54
22 0 还记得当时火的时候算电协同的,都是吹牛的, 富贵如意德 06-24 12:45
55 3 我就想说有没有跟我一样亏百分之五十的还在的大兄弟出 股友z16752980e 06-24 12:42
93 7 山顶集合不扛了世界爱谁谁的吧 蛇来运转024 06-24 12:41
22 0 看众多留言,这是骗子推荐的股票呀! 地上四千英尺 06-24 12:40
54 1 看晶奥反复着底了,只要晶奥企稳了。反转向上拉升,晶 骑扬兴隆的王重阳 06-24 12:25
46 2 山人集合 股友81820W07p9 06-24 12:18
340 6 公告 晶科科技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晶科科技资讯 06-24 11:55
88 8 7.5买的,再跌了亏50%了 彻底完犊子咧 06-24 11:51
321 1 李仙德你真是把气笑了第一次买到你这A杀的票 翠绿的韭菜根 06-24 11:47
23 0 你是瞎子吗? 股友38195Mc389 06-24 11:38
24 0 这走势力跟去年10月份差不多,阴跌了两三个月 不贪不恋小赚即可 06-24 11:33
44 2 4.5买不到了。。。 花开富贵的饺 06-24 11:29
14 0 业绩太差了,股价很难上涨。 hdhehduhh 06-24 11:29
80 3 我山人集合30个点随便抗因为抗不扛得住世界都不是我的 钱来多69 06-24 11:28
18 0 割了割了,受不了了, 温和友善的苗墨烽 06-24 11:22
17 0 应该快买不到了 我要当牛散 06-24 11:21
86 2 5.8的本,我真的快扛不住了,你们都走了吗?长电挣的 敢作敢当的章莉萍 06-24 11:18
20 1 收盘4.44 行山涉水7679 06-24 11:16
17 0 4.4以下就破净了 耐心的袁慈轩 06-24 11:15
18 1 里面的韭菜听着,不到3.5元不准出来,韭菜富的流油! 国色天香的苗莹煜 06-24 11:15
13 0 远离垃圾 我炒股都靠蒙 06-24 11:14
13 0 天天跌3%以上真的搞笑的啥时候能涨一涨? 股友62h699T928 06-24 11:13
14 0 超级大熊 潇洒de艾伦 06-24 11:12
40 2 昨天破前低,今天继续跌,无底洞了!主力我这4万股我 难受的一批 06-24 11:10
27 2 怎么搞?卖也不是买也不是,难受 股友953u8I1303 06-24 11:09
41 1 怎么举报?吗的太气人了,什么傻闭管理层? 慵懒的丰籥 06-24 11:07
20 0 还好昨天-15%割了,不然又是给晶科付费上班的一天,真 宏图四海的小文 06-24 11:04
48 1 我也是服了你们,大股东公司都解押转让股权了,散户还 股友8870v8070W 06-24 10:59
13 0 的不是个好东西 股友2Q2653812h 06-24 10:59
24 1 跌了一个几月了 简单的周昇 06-24 10:58
106 9 今年6.6进东方智造2.5出,7.3进晶科科技4.8出。股神附 有耐心的卢源15 06-24 10:58
39 3 之前说4.4是支撑,目前看3.5, 普通diao丝 06-24 10:57
4909 17 去600575淮河能源,真正低位4元多低价高分红,有火电+ 基民362299l35o 06-24 10:57
37 2 亏了40个点了,不知道怎么办了 股友6M9r093639 06-24 10:53
48 3 6元的本啥时候回来,每天跌跌不休 股友050717YZ66 06-24 10:48
22 0 之前很早提醒让你们赶紧跑路还觉得我害你们的出来说两 股友o275p13 06-24 10:45
224 3 震惊!炒作题材股,恐怖大回调。危机四伏。债务缠身。 白马老唐 06-24 10:44
21 0 一定下修,在明年到期,上方承压太多了。会下跌破4, 一秉至公的何柳3 06-24 10:43
20 0 今天这个破位那就很可怕,开启十八层地狱模式的下跌 股友o275p13 06-24 10:43
23 0 我踏马都服了,这都什么垃圾票啊,坑了我一个月了,投 股友1M85C19276 06-24 10:40
17 0 这股没救了 聚福聚财鸿运常盈 06-24 10:38
14 0 赶紧跌停吧 童心的仉珺 06-24 10:38
42 2 七块在不在 柔情似水的可儿3 06-24 10:37
17359 53 资讯 算力租赁“账本”:高杠杆、高折旧下的财务难题 东阳光资讯 06-24 10:36
18 0 能不能来个涨停? 聚福聚财鸿运常盈 06-24 10:34
278 6 林咋踪你tm不要敛啊,捡别人天天拉板的票,好屁意思说 股友925606X03v 06-24 10:34
41 2 股价快腰斩这股还是算电协同的龙二吗 股友sX6YUc 06-24 10:32
46 2 你到底跟哪个板块的,为什么其他科技股涨停了,你这还 微笑姚小乐 06-24 10:30
313 8 极限支撑位4.34元,也就是年线位置。同时也是每股净资 广西南宁人o 06-24 10:29
191 9 主力差不多行了,真把我们山人集合当冤大头了,快点拉 钱来多69 06-24 10:29
32 0 我是一民手机销售员,一个月工资才三两千,跟风买了一 股友182307H0E6 06-24 10:26
29 2 你怎么好意思叫晶科科技呢,你应该叫晶科老登才对 我是卖飞小达人 06-24 10:26
17 0 跌破4元指日可待,破4就会破3。没希望了,这个股和那 股友96q993t838 06-24 10:2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