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核建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1 这是要卖公司了吗 辰多多 06-24 10:55
21 4 亏了七千跑了再说,还不是底,还要跌 沉着垒金山 06-24 10:55
1 1 定增,加减持!加业绩不达预期 壹个小角色 06-24 10:55
1 0 多头不死,空头不止 股友597Q82510y 06-24 10:54
1 0 差一分到底了反转 蜂腰的江崴 06-24 10:54
1 0 十块钱守不住的。 股友yqoCkY 06-24 10:54
1244 18 中国核建,是核能领域的“操刀人”么?被套的速看,各 米尔豪斯 06-24 10:54
1 0 有比大盘绿5倍!还有谁能及? Zhongdalin 06-24 10:53
1 0 要垮了吗 股友7g01F16000 06-24 10:53
3 0 真是跟跌不跟涨 梦醒悟中 06-24 10:51
2 0 居然这么惨烈! 壹个小角色 06-24 10:50
4 0 快点8我买点太墨迹了 抓抓和泡泡 06-24 10:50
2 0 617号买的,到现在一天也没红过,有种! Zhongdalin 06-24 10:48
12 1 前几天又套一批,绞肉机走势啊,真是从哪来的又会哪去 股友yqoCkY 06-24 10:48
3 0 下跌才刚刚开始啊 抵掌而谈 06-24 10:47
25383 207 资讯 多家央企上市公司发声 多措并举加强市值管理 中国铀业资讯 06-24 10:47
9 1 从10块八到七到六到五到四马上就到3再到2了 你的欲夢呀 06-24 10:47
3 0 Shi都跌出来了 股友901Rn71277 06-24 10:47
3 0 死股 黛米888 06-24 10:46
6 0 这就是中字头,NMD 基民5A9U500981 06-24 10:45
5 0 太惨了 股友57M860h961 06-24 10:45
6 0 每天都跑2,3千万,有时,5/6千万,哪来的? Zhongdalin 06-24 10:43
5 0 行情启动 股友9G6025O155 06-24 10:41
3 0 废了吧 爱学习索菲 06-24 10:40
9 0 哪怕在里面也是最臭的一坨 股友7y632917i5 06-24 10:39
3 0 要追责 孤零零的陶花长2 06-24 10:37
7 0 减持不跌还涨啊,又没有买盘 抵掌而谈 06-24 10:36
2 0 都跌没了怎么还有得卖 比梦幻还梦幻 06-24 10:35
5 0 中字头别买,听劝 股友57M860h961 06-24 10:35
8 0 真牛逼 股友57M860h961 06-24 10:30
14 1 退市中核建 股友6c83R65639 06-24 10:27
11 0 怎么还在跌呀? zxb662557 06-24 10:20
13 0 本来投资是养家湖口的,核建这样跌法要我命了 乐于助人的烟里好 06-24 10:18
6 0 10块要破了 我就看你装 06-24 10:15
10 0 ,死老登 股友960U577l09 06-24 10:13
21 1 ,没底线吗,害我不浅 股友960U577l09 06-24 10:10
11 0 中国核建是要我命吗 乐于助人的烟里好 06-24 10:06
6 0 老登,只能阴跌了 醉心资信 06-24 10:04
10 0 10.3买一手这货10块再买 豪爽大气的魏欣栩 06-24 10:03
7 0 怎么跟大盘反着走,你个腊积 傲气的夜然 06-24 10:00
20 1 真不是人的东西 股友8E05579e77 06-24 09:59
13 0 一塌糊涂 股友7w00367u60 06-24 09:54
11 0 这是奔着退市去了? 孤零零的陶花长2 06-24 09:53
13 0 一坨 日进的相简 06-24 09:47
14 0 N 股友8E05579e77 06-24 09:47
8 0 太恶心了吧 孤零零的陶花长2 06-24 09:46
11 0 这波直接跌到9.9 看窗外的雪 06-24 09:46
117 6 他喵的10.76没买进去 看窗外的雪 06-24 09:40
26 0 增发就不会有好结果,看看小米。一路阴跌,远不是底, 做设计的射击狮 06-24 09:33
21 0 高开就是主力出货的好机会,小心跌停板 勤奋的云中君 06-24 09:30
41 2 罕见高开 聪慧的欧阳飞文 06-24 09:24
235 1 【特朗普政府将提供175亿美元贷款推动美国大型核电站 基民5A9U500981 06-24 08:14
50 0 资讯 中国核建:融资净买入166.87万元,融资余额7.9亿元 中国核建资讯 06-24 07:37
122 3 绝望透顶,舍不得割肉!深套 壹个小角色 06-24 06:25
77 0 亿美元贷款加速10座大型核反应堆部署财联社5小时前约4 基民13G109y159 06-24 06:05
58 1 今天终于割了你进了拓维,不然亏死,但是,胡汉山还会 零点启步 06-24 05:54
62 1 上一波升浪出货太干净了,筹码已经完全散乱到散户手里 股友yqoCkY 06-24 05:47
42 1 上证指数尚在4100高点,而中国核建戴着央企桂冠,股价 股友i150D12551 06-24 02:04
202 1 特朗普政府将提供175亿美元贷款,用于支持公用事业公 SPQ铁粉 06-24 01:54
32 0 勾建! 基民EcRghn 06-23 22:28
74 3 天天这样骗散户接盘累不累 初初九 06-23 22:28
58 2 信达还没开始减就跌的屁滚尿流了 我就看你装 06-23 20:56
97 3 尾盘放量拉,方便减持? 聪慧的欧阳飞文 06-23 20:29
267 7 我依然坚持我的看法,长期看到100元/股,中长期拿到50 挚爱大长腿 06-23 20:21
59 1 一个几乎垄断性的上市公司上市以来涨了三倍不到,有点 潭中月留影 06-23 20:07
42 0 各位8.5往下在加仓吧~这个目前的月k咋看还是在高位, 牛牛飞 06-23 19:45
12493 7 资讯 晚间公告丨6月18日这些公告有看头 新潮能源资讯 06-23 18:47
38 1 月线4连阴,已经是超级大熊市和大股在了 伊谢尔伦回廊 06-23 18:15
1904 9 资讯 仅极少数国家掌握!我国实现量子芯片关键材料规模化生 中国核电资讯 06-23 17:01
29 0 8块钱再补仓 股友3771FX5050 06-23 16:43
37 1 好好买两手就跌这么猛?我对不起大家了…… 坚决的婕露 06-23 16:41
29 0 股友6c83R65639 06-23 16:18
29 0 …… 股友6c83R65639 06-23 16:18
27 0 还好跑得快 科创王多鱼 06-23 15:49
36 0 22万散户? 股友yyRxKJ3816 06-23 15:34
45 1 18进的。 低调的正珺 06-23 14:59
29 0 快s了这股 股友7g01F16000 06-23 14:54
89 2 这个票还有得跌,八到十块是合理区间,低于九块进才稳 平仓君 06-23 14:48
57 3 完了,我刚补进去 萝卜圆头菜 06-23 14:48
35 1 这周和下周很快到9.7元 牛牛飞 06-23 14:4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