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牧王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8 0 前些日子笑话七匹狼,现在一对难兄难弟 百万九哥 06-24 01:00
259 15 多久能解套?还能解套吗? 股友7f81815W59 06-23 23:59
28 1 连跌半个月了反弹也该反弹了吧 百万九哥 06-23 23:32
29 0 最好涨到18,跌了一半,还没有止跌的迹象 红蚂蚁红 06-23 20:29
36 2 想红?是不可能的!来一个套一个,就怕你不玩!来和13 股友7f81815W59 06-23 16:30
34 1 上次6月16号从9.62元涨到9.65元,涨了3分钱,后面跌了 股友7f81815W59 06-23 15:02
28 1 抄底抄在半山腰! 韭菜半打 06-23 14:26
26 0 七匹狼来看看难兄难弟 笑川丁一郎 06-23 13:37
35 1 加仓到回本卖了,感觉要涨了又买回来了,结果踩的坑比 股友0219w983m7 06-23 13:26
21 0 今天又套了一批 股友232k7752P3 06-23 13:23
31 2 不期你V转,但期你不要一路下沙了,好不? 韭菜半打 06-23 13:09
27 0 密码的又被这骗了 百万九哥 06-23 12:04
34 2 哦?是关中王来了? 我顶你个狒狒 06-23 11:24
63 5 MD,今天怎么不跌了???这个沙B猪力,继续跌嘛,极 专治主力各种不服 06-23 11:13
28 2 别看今天红了一点,明天继续跌 哆啦A梦的百宝袋 06-23 11:11
39 2 依然躺平,无惧涨跌 禾稷hj 06-23 10:25
152 12 13.5本,半年能回本吗我就想知道 爱抄底的倔总 06-23 09:49
30 0 创跌表演即将开始 股友232k7752P3 06-23 09:34
33 0 竞价都没人了,庄家真的会玩 发套大叔 06-23 09:24
26 0 韭墓王 散户028e0057n7 06-23 08:51
34 2 九墓王 爱抄底的倔总 06-23 08:51
47 1 明天搞不好涨五个点 散户028e0057n7 06-23 08:16
33 2 明天怕不是又要跌5个点 爱抄底的倔总 06-23 08:15
42 0 资讯 九牧王:融资净偿还209.58万元,融资余额1.01亿元 九牧王资讯 06-23 07:34
232 14 猪力货没出完,10元挡不住,,,,,,这次9.5元都有 专治主力各种不服 06-22 22:59
538 7 九牧王(601566.SH):2025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7.10% 拟10 格隆汇 06-22 22:58
155 7 有没有成本十六七的出来聊聊 太极小糊涂 06-22 21:51
35 0 今天散户除了王,其它还可以的。 股友232k7752P3 06-22 19:50
115 0 下跌无底啊! 欧阳邵工 06-22 18:47
123 0 问董秘 你好,截止今天最新股东人数多少 九牧王股友 06-22 15:59
48 1 15元的成本,又大雷吗跌了17天了, c7631631436479088 06-22 15:13
31 0 $九牧王(SH601566)$ c7631631436479088 06-22 15:02
26 0 $九牧王(SH601566)$ c7631631436479088 06-22 15:02
111 4 我13块多的成本 勤奋的唐婧雁 06-22 14:54
31 0 什么破玩意儿? 股友fO6Z2D 06-22 14:45
32 0 跌到没脾气 竹子节节高高高 06-22 14:41
28 0 依然躺平中,我的京东方今天赚的抵你亏的 禾稷hj 06-22 14:18
91 1 $九牧王您比还多一真十连阴了 千股醉人007 06-22 14:05
70 4 有人认输吗?我已经认输了 观星夜天象 06-22 13:48
27 0 我的天,好久没看了,怎么变这样了,完辣 灵活的左右手 06-22 13:45
46 1 这位置应该没人赚钱的吧,那都是割肉出来的吗? 股友0219w983m7 06-22 13:27
684 22 公告 九牧王:九牧王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九牧王资讯 06-22 13:26
36 0 这个家伙跟海德控制有一拼 发套大叔 06-22 13:07
42 1 我以为我的票够能跌没想到还有这 踏空者联盟 06-22 11:43
34 1 这种公司能怎么好,大家以后都不要再买九牧王的东西, 光辉灿蛋 06-22 11:31
77 2 明天估计横盘了,主力出完货了,散户互相踩踏了 观星夜天象 06-22 11:26
64 3 估计要st了 观星夜天象 06-22 11:25
31 0 九墓王吗 宏发68 06-22 11:24
34 0 十连冠 容光焕发之桃子 06-22 10:45
95 7 要学会止损止盈,不然的话,就是要么割肉,要么深套错 五六一路 06-22 10:44
35 2 奔5块钱去了 招财满斗de貂蝉 06-22 10:42
37 0 鸡不抓、狗不闻了 光辉灿蛋 06-22 10:29
27 1 要这么狠吗 光辉灿蛋 06-22 10:25
28 0 谁敢信 大国需自主技术 06-22 10:05
27 0 玩意,一直跌 股友736007Wk58 06-22 10:02
39 1 13追进来的,一路跌,哭死 红日之火烧韭菜 06-21 22:21
37 1 这样跌下去,是要退市的节奏啊,12.8,跌到9块,跌了3 老夏玩股 06-21 22:21
61 1 8.88补点,差不多了吧, 股友1716J31 06-21 04:14
64 0 今天逛商场,旁边店都是人。九牧王人都没人逛,不知道 股友70i07U2735 06-20 17:20
123 4 技术指标早已偏离年线,且下降通道继续成立,所以此股 欧阳邵工 06-20 14:31
45 1 这波传统行业是要被干倒吗股市 阳光下的幸福160 06-20 10:38
57 1 越补越跌 宏发68 06-20 09:40
79 0 资讯 九牧王:融资净偿还172.23万元,融资余额1.03亿元 九牧王资讯 06-19 07:51
78 2 还有没有十七进的?亏埙惨重今天受不了了割肉出来了一 股友6MZ3006266 06-19 00:01
67 1 这走势八成是业绩造假,ST九牧-退市九牧 随心所欲c 06-18 22:17
55 1 还真是九阴王 容光焕发之桃子 06-18 20:13
45 0 还真是 容光焕发之桃子 06-18 20:05
130 10 今天也可能是最后一跌了!谨慎操作,把握机会! 专治主力各种不服 06-18 19:34
59 0 9.03买了7手这票有毒吗 哪里跑6 06-18 16:13
289 8 散户加油,先买股票,再买裤子。 朝花夕不拾 06-18 15:45
54 0 你不跟你的好兄弟七匹狼吗 勤奋的情如幽14 06-18 15:09
47 0 吃你500分红,你吃我2千 牛仔哈哈 06-18 15:04
42 0 真是够恶的 股友963996I6O5 06-18 14:55
38 0 想说爱你不容易 n1413172654c931f 06-18 14:52
43 0 这是要跌到5元的节奏,我在4.99元等你,再见了 欧阳邵工 06-18 14:43
37 0 这一波真是跌得真是够惨的! 我是职业经理人 06-18 14:38
39 0 小编 股友lbDZhh 06-18 13:44
39 0 到8.68左右开始横盘,什么时候散户都躺平了,就什么时 股友77k578260z 06-18 13:42
48 0 大家放心,收盘还是4个点左右,负的 股友x328V77653 06-18 13:42
46 0 你个小编让发伐 股友lbDZhh 06-18 13:4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