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新集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 0 抛不完根本抛不完,6字头等你。 招财成金得曹操 06-24 10:49
9 0 天天跌呢 股友76196xT111 06-24 10:29
10 0 拿钱投科技公司没占多少股份属于伪科技,高位发布虚假 股友8753T9g650 06-24 10:16
727 4 据新加坡《联合早报》5月22日报道,新加坡国务资政李 十年想回本 06-24 09:59
10 0 中新集团,什么概念,该起了 股友ls9AqL0011 06-24 09:52
13 0 人数又少了,都补仓补成股东了吧, 十年想回本 06-24 09:46
16 0 破8才是陷阱,耐心 股友XZPp7M 06-24 09:42
42 1 截止6月18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19420。筹码进一步高度集 你好858 06-24 08:23
168 2 问董秘 尊敬的董秘,您好!今天是6月中旬最后一个交易日,敬 中新集团股友 06-24 00:05
53 2 属于什么板块 股友6928d7g833 06-23 18:42
36 0 待到股票解套日,家祭无忘告乃翁。 n5813134335134461976 06-23 14:18
50 2 指数到10000点,也就是我解套之时,本人11.41买的。 招财成金得曹操 06-23 14:11
233 1 要对的起股价吧 十年想回本 06-23 13:35
44 2 9.41+10.41+11.41=(人生逃顶三部曲) 章鱼帝的智慧 06-23 12:40
24 0 宕机了? 丙0001349000 06-23 11:04
623 5 资讯 中新集团: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市值管理工作 中新集团资讯 06-23 11:00
948 1 公告 中新集团:中新集团202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通知 中新集团资讯 06-23 10:44
40 1 涨和4—5个点可以了,让大家高兴高兴, 拉萨树哥 06-23 10:30
143 4 中签1000股,拿了六年半。亏了220元,长期持有还有出 小哥1020 06-23 08:26
256 4 真的要被利通收购? 股友991q38P516 06-22 19:16
47 0 十一块多钱没走,现在,哎 才情出众的山栀9 06-22 16:10
84 5 如我所盼,破8,每跌1,可逐步加仓5-10% 股友XZPp7M 06-22 14:32
63 1 请教各位大神:能补仓吗? 股友907Q7772q5 06-22 14:02
382 3 $中新集团(SH601512)$ 随波逐流88 06-22 13:35
65 0 一月14日公告减持1股没有减,4月29日再次公告减持又是 启航1208 06-22 11:43
44 1 易中天、金刚石不见顶,其它就只能阴跌不止不见底,冰 股友95H2203n68 06-22 10:44
115 2 他弄基金,都投资高科技,理论讲没问题。所以,准备好 股友XZPp7M 06-22 10:27
17285 55 资讯 7股目标价涨幅超50% 乐普医疗近80%|券商评级观察 乐普医疗资讯 06-22 10:27
34 0 多头已死,新工虚假减持完胜! 股友8753T9g650 06-22 10:23
24 0 8.41+7.41+6.41=财富平安每一天 章鱼帝的智慧 06-22 10:18
85 0 你真牛,拿了这么久一直在创新低,亏死了 先生丨数据虎 06-22 10:15
31 0 这乐涩股不跌到六块三以下创新低,那是万万不能碰的。 憨态可掬的王翼扬 06-22 10:05
25 0 服了 先生丨数据虎 06-22 09:35
116 1 此股段时间不会大涨,被套着的要么割肉要么加仓反弹的 乐观豁达的肖菡 06-21 19:15
56 1 拉完了 棋声的秦岚 06-21 16:21
120 2 分配预案两个月了,还没动静,今年分配的特别晚! 股友58029L2F87 06-21 16:20
1051 8 公告 中新集团:中新集团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 中新集团资讯 06-18 14:00
48 0 8.19收了 棋声的秦岚 06-18 13:40
48 0 怎么能这么垃圾 开门见山 06-18 13:20
62 0 以为你是K字上面的手,追了,原来是K字下面的脚,割了 第二觉醒者 06-18 12:56
51 0 棋声的秦岚 06-18 10:38
242 3 $中新集团(SH601512)$ 股友12M9933u93 06-18 08:56
81 1 卧槽人家市值比你小的都没你这么小的成交量 股友9i530q7182 06-17 21:20
68 0 散了吧,老登抽完风,还是老登 第二觉醒者 06-17 13:04
124 3 啥情况?怎么在18不动了,没人买也没人卖了嘛? 先生丨数据虎 06-17 12:01
67 0 没有量化,这股就没啥成交量了 招财成金得曹操 06-17 11:25
70 0 所有资金都进科技板块避险了 露福寿科技 06-17 11:20
73 0 科技继续狂飙,老登继续 H11223366 06-17 10:30
258 10 冲动了,我竟然会买这种僵尸股 dy李白 06-16 21:27
181 4 等消息 露福寿科技 06-16 18:15
317 2 坐等主力抬轿子 拉萨树哥 06-16 14:52
212 4 公司内在价值有没有提高,反正看不出来都是忽悠,股价 股友8753T9g650 06-16 12:34
559 12 啥也不是 股友9i530q7182 06-16 09:48
507 5 资讯 中新集团:关于公司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2026年度薪酬方 中新集团资讯 06-16 09:18
134 2 中新集团又发T了,还有得跌啊! 酒菲特8888 06-15 21:22
2139 3 中新集团公布2026年董高薪酬方案 公告排雷 06-15 20:08
156 3 卖出 市场趋势买入者 06-15 20:06
73 0 别装了大家都等着呢 双枪99连板 06-15 11:18
145 0 独家消息-源称字节跳动也在考虑使用百度的昆仑芯片。 佛祖2026保佑 06-15 11:16
68 0 来了 露福寿科技 06-15 11:11
77 0 快去问股东人数,每月10.20.30.都可以问,有一定帮助 诚恳的欧阳小达1 06-15 09:13
212 0 资讯 中新集团:2026年6月29日召开202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 中新集团资讯 06-12 20:05
252 3 筹码基本都在主力手里,最近回调散户筹码基本都交出来 你好858 06-12 20:04
1107 0 公告 中新集团:中新集团关于公司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2026年 中新集团资讯 06-12 16:19
1090 0 公告 中新集团:中新集团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公 中新集团资讯 06-12 16:19
910 0 公告 中新集团:中新集团202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资料 中新集团资讯 06-12 16:19
206 11 你拉红一下会斯啊?要求不高8.30就行了啊 多头哥只看多 06-12 14:45
169 10 拉起来吧……低开高走 多头哥只看多 06-12 14:36
93 0 垃圾 股友58029L2F87 06-12 13:59
95 0 一般涨一个点就回调5个点的 酒菲特8888 06-12 13:49
329 11 继续加仓……这回子弹满了……明天给个红开就够了…… 多头哥只看多 06-12 11:25
131 4 别装了涨停吧,涨随意跌奉陪 双枪99连板 06-12 10:29
157 2 这个新董事长业绩说明会回答问题敷衍了事,直接要股东 股友02280h291T 06-11 17:52
143 2 孩子该起势了!减持基本上完成了。短线全跑了。再阴跌 米尔汗 06-11 15:20
171 3 从中签拿到现在。加上分红。赚了30块。一千股。 小哥1020 06-11 14:21
106 0 这还不如老赵当董事长的时候好呢,槽 舒适的章筠鸣 06-11 10:53
98 0 股东大会记得叫上兄弟们 双枪99连板 06-11 10:19
124 0 为什么普遍性的国有控股公司股票基本上很难涨,对外投 高抛低吸23 06-11 09:27
5769 9 资讯 硬科技独角兽,IPO新进展,参股公司曝光!“摘星脱帽 兆丰股份资讯 06-11 09:19
642 3 公告 中新集团:中新集团关于控股子公司中新智地参与投资北 中新集团资讯 06-11 00:4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