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群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84 5 徐恭藻想把南方的商场卖给京东,京东想要北方的,谈崩 股运长虹神 06-23 23:46
25 0 牛逼,上市第一天就计划圈钱最高点一路出货,走最低点 韭菜苗202105 06-23 22:21
25 0 这个票应该全市场唯一一个,跌到历史低价的票吧? 煮酒论股神 06-23 22:05
84 5 满仓牢弟,好久没来了…… 淡森不息 06-23 20:22
26 0 坚定看好,科技进icu了,轮到消费利群去Ktv了吧 追涨杀跌的韭菜挖 06-23 20:03
25 0 京东利群 股友65aO768178 06-23 16:15
96 5 反弹一天,冲高回落,明天又会怎样? 纵横股海30余年 06-23 15:39
35 0 你上不上3块6以上,要上赶紧上。现在电子板块背离天天 路途依旧遥远 06-23 13:37
29 0 股吧安静多了,又来了新一批人 一心可成 06-23 12:09
32 0 上面都是大压单,早上抬上去又用大压单打下来的,应该 有正义感的姜烨15 06-23 11:06
80 7 我在想,都这个价格了cs还在压,脑子绣了? 大黄吖 06-23 11:05
63 0 不管涨跌,完全跟随复制板块走势,算不上强也算不上弱 股友08Iu710101 06-23 10:55
23 0 买了不到3个月,已经深套28%+了,这是什么神股 李三斤 06-23 10:38
26 0 装模作样,装下逼 负责的公孙云卉 06-23 10:01
32 0 狗公司还不分红,往年早都分红结束了 持衡之道 06-23 09:52
25 0 涨不过板块,跌起来好狠 股友7750H25h53 06-23 09:35
27 0 现在都不敢看手机,一打开就是跌 股友7750H25h53 06-23 09:24
33 0 净资产打7折,这得是多烂的票。 五行缺五行1 06-23 08:14
25 0 ,一块, 一心可成 06-23 07:41
26 0 这个点了可以大胆的买了 恒心的章翼扬 06-22 22:43
446 8 尊敬的董秘:您好!徐瑞泽董事长等“80后”新管理团队 有洞察力的 06-22 19:48
29 0 真不是熊 一心可成 06-22 19:29
44 0 上市10年,股价一年不如一年,又创了历史新低!没能耐 朝野钢慕野马或 06-22 14:56
169 7 3.35九层概率不是最低点,就是让你们觉得是前期的双底 股友08Iu710101 06-22 13:41
46 0 换实控人了准备 基民5n74Lc 06-22 12:55
83 1 跟小日子混不死才怪 天上掉馅饼5w 06-22 11:08
34 0 只要不是向上趋势就别补 小伙傍上城里富婆 06-22 10:29
34 0 现在是否有销户的人? 纵横股海30余年 06-22 10:19
31 1 退市了 打一板或者二板 06-22 10:16
126 4 小时候有个词叫傻I3二代,没错,别看了就是你利群股份 禾朴砚 06-22 10:00
31 0 靠,你疯了吧,你退市得了 股友391z672o90 06-22 09:59
41 0 追高大不了错一次,抄底能错无数次。前者风险大胜率高 老鼠偷大米 06-22 09:57
35 0 十头牛都拉不回来了,一旦下去没个几年都起不来,搞不 一一一十 06-22 09:48
33 0 赶紧倒闭吧 持股待割 06-22 09:42
30 0 炒股有兴趣吗? 纵横股海30余年 06-22 09:42
128 3 破净股,京东赶紧收购得了,借壳杀入大A 买股全凭感觉 06-22 09:41
25 0 马上3元 皖河小子 06-22 09:38
36 0 一天一天新低,完蛋了 股友7750H25h53 06-22 09:36
217 0 中钨高薪明天准备卖了,大哥我回来了,准备好筹码都卖 酒醉还须花下眠 06-21 17:05
42 0 什么垃圾,比2024年价格还低了??? 不发火只发财1000 06-21 07:41
45 0 二季度又关了不少店 吃一堑长一智吧 06-21 05:37
43 0 跌的真狠! 耐心资本SuperCop 06-20 07:12
1179 3 从F10收集的一些公开信息1.控股方及其一致行动人总持 股友08Iu710101 06-19 21:51
77 1 AI给我推荐买这个。。。 不败炒股 06-19 16:06
173 5 都19号了,这破公司还不舍得分红。 持衡之道 06-19 14:39
69 1 别等这一毛分红了,跌一块了 笑她无知 06-18 19:55
61 1 老登股 小伙傍上城里富婆 06-18 19:36
124 2 等退市了应该是,科技上周跳水差点给消费机会,目前来 路途依旧遥远 06-18 18:27
124 3 真会控,差五分不跌破新底 股友72879An177 06-18 18:10
106 5 不破3.35不买 四川路宝总 06-18 16:57
68 0 利群股份最近半年了一直跌跌不休,何时休?应该在3左 沧海桑田19699 06-18 16:56
65 2 中际旭创也是山东省的 股友73G8U93633 06-18 16:47
51 0 挣钱太难,钱不经花,没人消费,只有过年才大买一次! 林焱达 06-18 16:46
61 0 散户股民认为安全的股票恰恰是最不安全的。打比方:石 gedashi 06-18 15:47
110 4 十年新低,大改革,不变不行 淡森不息 06-18 14:49
172 5 它的启动点应该在6月15号后 股友6227az3728 06-18 14:21
50 1 4.5的本,怎么还在跌 xu7812 06-18 14:04
41 0 这类破股你一辈子也挣不到钱,一生解套中 股友79l701q625 06-18 13:34
48 1 从上市没涨过 八方利市de张三丰 06-18 10:55
523 4 呼风唤雨,风口的利群。 有洞察力的 06-18 10:50
163 0 太神奇了,4.8买过来一路下跌,还好没补仓,我就不卖 股友15h99q2067 06-18 10:15
66 1 这个辣辣呀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 股友n80t925119 06-18 10:04
42 0 $利群股份(SH601366)$ 股友n80t925119 06-18 09:43
68 2 还有34亿退市 股友571mG28516 06-18 09:39
448 2 京东+利群 淡森不息 06-18 09:09
234 21 二季度盈利很好,不是基本面的问题 ly东方洋 06-18 07:05
51 0 见过差的,没见过这么差的 XL123321 06-17 21:19
61 2 我的天,上市到现在,都快要新低了 菲特请教 06-17 19:06
47 0 创新低 韭菜中得韭菜鸡蛋 06-17 19:01
206 1 @妙想PK 空allETf3消季 06-17 16:00
142 1 给大家讲个笑话,狼狼爱狗,我一个朋友3.94中了一签利 股友5H35586G25 06-17 15:55
94 0 $利群股份(SH601366)$ 有远见的爱爱幽4 06-17 15:21
64 2 套了百分之30了,t也没法做了 有远见的爱爱幽4 06-17 15:17
160 14 感谢大哥砸盘让我加仓 股友1Y6n767581 06-17 14:58
251 0 入了这垃圾像是犯了天条一样...送主力.... ZJL108 06-17 14:37
136 1 都卖了,朋友内部消息。小立工资都发不出来了 小伙傍上城里富婆 06-17 13:38
52 0 资不抵债了 老字号木森 06-17 13:08
88 2 听说公司组织框架都在调整,各部门都在整顿 蚕食道祖 06-17 12:57
50 0 还能跌??? 菲特请教 06-17 11:42
58 1 气氛都到这里了历史新低肯定要突破 老庄你红蛋 06-17 11:1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