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材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775 18 6/24 阿彪笔记:(华天科技)(东材科技)(中国船舶 阿彪笔记 06-24 10:55
1 1 眉山项目马上投产了 严格管理 06-24 10:55
1 0 涨幅太大了,跑吧已经出货了 媚眼的殷玮 06-24 10:53
2488 47 今日卖出今日买进点赞就是对我最好的支持 上升逻辑 06-24 10:53
5 0 莫急,还得跌两天,准备好就是。 无奈低泣 06-24 10:53
4 0 资金布局,参与板块短期行情,提前设置好个人风控底线 盘口老刘 06-24 10:53
4 1 情绪修复不好后面趋势就坏了没得玩了可以换股了 智多星智慧的智 06-24 10:53
1 0 东材业绩增长最快! 大吉任我行 06-24 10:52
5 0 能不能看下今天盘面啊,非得绿你们才高兴? 落花流水觅知音 06-24 10:49
23 0 纯Q布新贵 发现discovery 06-24 10:45
164 5 74上不去的,准备T出去,下午接回你会感谢我的 智多星智慧的智 06-24 10:45
3 0 今天站不上74了? 股友w617z31599 06-24 10:44
7 1 服了服了,你倒是上呀,大哥 小神捉妖 06-24 10:42
12 0 能卖赶紧买 富可暴富的张三丰 06-24 10:41
8 0 服了,这货废了 富可暴富的张三丰 06-24 10:41
7 0 变弱了走了留下发财 蛋黄很快乐 06-24 10:41
46 1 业绩大爆发,拿住了 大吉任我行 06-24 10:36
4524 9 是机会,方向没有变~! 我有一剑斩妖 06-24 10:35
11 0 上呀 股友2t696M8173 06-24 10:35
139 0 圣泉还真的是沃格光电啊,沃格6.11跌停,6.12跌停后拉 渔夫观市 06-24 10:34
11 0 板块都涨停了 大吉任我行 06-24 10:34
9 0 我T了。正常过不了五日线,大盘太差了。 鑫七七 06-24 10:32
4537 5 6月24日早谈:国际复材、东材科技 个人盘前梳理 千帆已阅 06-24 10:31
5 0 太差了 lionhai 06-24 10:30
6 0 跟在圣泉屁股后面? 叁嗣柒 06-24 10:29
2661 10 赶紧上车!别等涨了才后悔! das214321321wq 06-24 10:29
14 0 在圣泉后面吃屁 聪明的竹花心0 06-24 10:29
2818 6 6-24早盘前瞻:(兴森科技、东材科技、赣锋锂业。)重 御风行九州 06-24 10:28
10 0 大单砸小单拉,这就对了,别装了快下来吧 MJS6698 06-24 10:28
13 0 圣泉都起飞。你快点起飞吧 股友V8266266n2 06-24 10:28
109 6 真后悔一周前在你和圣泉之间选择了圣泉 圣泉今天红了吗 06-24 10:27
8 0 昨天跌停,今天一半都涨不回来吗 股友781752ZH36 06-24 10:27
11 0 树脂变成边角料了?电子布,铜箔都起飞了 小手川隆k 06-24 10:25
11 0 昨天跌停,今天就反弹这点?真垃圾 股友673UA13883 06-24 10:24
27 0 东材科技中报预期 杭州赚钱哥 06-24 10:23
4 0 板块涨得慢的唯一 小神捉妖 06-24 10:23
16 0 中材涨停了 徐杭宇 06-24 10:22
10 0 变成跟风杂毛了,主要是跟风都跟不明白 叁嗣柒 06-24 10:21
13 0 能涨停吗? 股友71R763C002 06-24 10:21
474 20 终于调整了,涨的我害怕,调整调整好啊,这样再涨就不 以学养财 06-24 10:20
71 5 -3.5个点走的有吗?就这样被洗出去了 小银星大银圆 06-24 10:19
18 0 涨得不错,小心高位回调 人间小饼干 06-24 10:14
97 5 兄弟们,赶紧都逃命去吧 恒心的涨欣儿 06-24 10:13
20 2 五日线上不去减仓 媚眼的殷玮 06-24 10:12
20 1 昨天跌停板割了,你今天涨停吧 肖七月 06-24 10:08
12 0 昨天跌停板加仓500 韭菜煎皮蛋 06-24 10:08
246 3 起飞 叫我任性韭菜 06-24 10:08
18 0 散户线拐头向下,好事情 两江龍 06-24 10:07
13 0 又T了一把 藏西秘境天上阿里 06-24 10:07
12 0 昨天吸血科技,你跌停。今天回血科技,你怎么也得涨停 新手小白发小财 06-24 10:04
224 5 加杠杆的融资盘还有33亿,昨天才偿还了7千万。说明是 两江龍 06-24 10:04
9 0 昨天跌停,今天要求不高,涨5%好吧 股友781752ZH36 06-24 10:03
7 0 每次都是加在半山腰,昨天加。早上没敢加 风趣的章可严 06-24 10:03
63 1 就跌到这里吧,剩下的交给时间来验证,我倒要看看2季 股海漂呀漂 06-24 10:03
12 0 卖飞了不过把卖掉的仓位加到长电上了 基民ZzW7JM 06-24 10:00
23 1 拿不住的进厂打螺丝 热情的乔玮7 06-24 09:59
16 0 来个地包天呗 股友20Mt802802 06-24 09:58
14 0 加加 股友k6O5712258 06-24 09:56
18 0 买了500股打个草稿 人间小饼干 06-24 09:54
15 0 主力爷爷求求你们了让东财涨吧求求了 股友6761o896c5 06-24 09:52
17 0 换宏和科技 lionhai 06-24 09:52
14 0 兄弟们,加油报团啊,下跌就是加仓机会,我的货都给你 人见人爱的钟馗 06-24 09:50
14 0 冲鸭哥哥们 宋蝶颜 06-24 09:49
17 0 别想了,没卖的赶紧卖吧,这是要a杀了 股友661H56096U 06-24 09:49
145 3 昨天获利盘集体高位兑现下午韩国又熔断整个PCB板块被 静姝哦 06-24 09:48
19 0 垃圾,快点跌停吧 股友88u65i8265 06-24 09:46
14 0 完了 股友0R91826g12 06-24 09:45
45 1 怎么回事,怎么跳水了 股友V8266266n2 06-24 09:45
22 0 章盟主走了 人见人爱的钟馗 06-24 09:44
17 0 妈买的什么垃圾股 股友2t696M8173 06-24 09:44
17 0 完了没救了 韭菜煎皮蛋 06-24 09:43
194 6 跌停无量还得跌 改名了没有啊 06-24 09:41
112 2 昨天地板割了的兄弟伙这会儿一定很纠结,估计在考虑到 好牛批哦 06-24 09:40
73 1 英伟达着急了老黄着急了,要求PCB厂商降价10%,材料和 强势小貔貅 06-24 09:35
4812 18 什么是“溢胶”?抗溢胶膜-柔性PCB板(也称为FPC)和高 一虓哥 06-24 09:35
37 0 反包站五日线短期看100中期看200长期300 潇秋神 06-24 09:28
30 0 东材绝对被错杀了, 基民2139p5c765 06-24 09:28
26 0 算是超预期了 两江龍 06-24 09:27
64 2 好可怜,今天又是大跌 股友7W6C768880 06-24 09:26
25 0 反包板 曲未尽杯莫停7891 06-24 09:2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