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齿前进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0 0 今天割了,每股亏5元,可以涨了吧? 玲珑剔透的逸仙1 06-23 20:53
162 2 杭齿前进今天没有跌停板就已经很不错了!群里有人说想 爱打球的金融农民 06-23 20:02
62 0 它的订单满负荷,排到几年后,比芯片都猛,怎么就不想 红才是硬道理 06-23 19:32
79 1 派0.7,一股7分,太掉脸了,不要派了,这点银子还是把 股友2nN0386666 06-23 15:31
194 12 我现在想问,前些天很多人说洗盘,现在还有托说是洗盘 梦里寻欢灬 06-23 15:00
58 2 昨天买,今天卖,成功做t,舒舒服服 天天波段王 06-23 13:24
24 0 就等你前进了 股友V1sryd 06-23 13:22
145 5 两个涨停都回不了本 公子伋 06-23 11:08
395 2 资讯 杭齿前进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杭齿前进资讯 06-23 09:59
26 0 哟,铁树开花了,涨了一个点 京海强盛集团 06-23 09:49
63 1 杭齿前进 民间捞股手 06-23 09:33
32 0 齿哥涨停 股友9e776718C3 06-23 09:26
38 0 哇塞,今天人傻钱多的比较多,要涨停了 股友9e776718C3 06-23 09:24
66 0 资讯 杭齿前进:融资净偿还48.91万元,融资余额2.44亿元 杭齿前进资讯 06-23 07:40
378 1 公告 杭齿前进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杭齿前进资讯 06-22 21:18
37 0 科技涨时你是老登,老登涨时你是科技 東门大官人 06-22 21:17
229 2 资讯 杭齿前进:每股派0.07元,股权登记日为6月29日 杭齿前进资讯 06-22 21:00
69 0 问题出在管理层/营销部门!国资委应该择能人,而不是 红才是硬道理 06-22 19:56
420 2 崛起!舰船军工机器人!杭齿前进13.4元,一季报0.15元 最新好股票1 06-22 19:56
42 1 一支穿云箭吧 大浪淘沙666777 06-22 18:17
30 0 垃圾,人家创新高,你还在创新低! CD非专业选手 06-22 18:16
246 0 杭齿前进(601177.SH)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:每股派利0.0 格隆汇 06-22 18:07
119 6 现在还割的不是傻,就是蠢 股友E9m5929636 06-22 17:44
53 1 我16.7元买的,套了30%。哎。。。。 坚信002630 06-22 16:31
45 2 兄弟们,割吧,割了就轻松了。 c菜鸟大叔6504 06-22 16:27
182 5 底部无量做双底,志在长远,可见25 股友vlLBiq 06-22 16:20
232 0 投资收益盈利14亿!公司对萧山农商行投资收益19.39亿 股友vlLBiq 06-22 15:09
53 0 机器人龙头,大家不要慌 高进本进 06-22 14:58
28 0 大Laj, 碧叶羞花Minda 06-22 14:55
55 4 你拉个鸡毛,啥也不是! 股友9e776718C3 06-22 14:52
34 0 玛的,不看还好,一看吓一跳,这逼真的熊到家了,大盘 股友x551D53587 06-22 14:39
31 0 玛,这逼熊到家了,大盘涨疯了,这逼还跌成最低点。 股友x551D53587 06-22 14:16
24 0 不见庄托唱多了 Hasumi 06-22 13:36
28 0 我亏2万多 n1414325384a3de62991 06-22 13:16
35 0 杀的就是基本面信仰派? 股友E9m5929636 06-22 11:40
35 0 我已经割了,亏了3000,我是又傻又蠢 股友E9m5929636 06-22 11:38
2948 59 17.40买入半仓! 时来运转四叶草 06-22 11:36
37 1 叫无耻,可好? 三鑫长老 06-22 11:16
29 0 真牛逼,我只能说,这只垃圾股 挣够3000万就收手1 06-22 11:02
73 2 军工可是要大发展了! 红才是硬道理 06-22 10:58
70 0 很牛,半个月从19跌到12块多,也没出什么利空,看来lj 我当韭菜的这些年 06-22 10:55
28 0 垃圾 jianghongcq 06-22 10:53
63 1 一定要让那300多万股4元多发行的在这个位置上吐出来才 股友vlLBiq 06-22 10:47
29 0 这个股已经死去了,无人问津。跟老登股一个下场了。最 股友0pw7558563 06-22 10:44
29 0 再跌两块我就割肉呀 尊重的吴琦1 06-22 10:40
28 0 无量下跌都惜售。我卖了主力可以涨了 老鼠和猫 06-22 10:20
35 0 马的,买了两次都亏着走了,这个古,领到太无能 n14238750770130a 06-22 10:10
30 0 笑死我了∀ Hasumi 06-22 10:03
30 0 这垃圾 生机勃发的火烈鸟 06-22 09:53
28 0 烂h一个, 我当韭菜的这些年 06-22 09:52
90 1 快到9元吧 正直善良小郎君 06-21 11:29
581 2 问董秘 董秘你好!请问贵司今年四月份与汤勤珠合资成立浙江嘉 杭齿前进股友 06-20 22:55
212 5 五日线感觉站不住啊、明天不放量上涨又是下跌通道。熬 帅气的主力上班啦 06-20 12:09
97 1 为什么不把董事长换了?把公司市值弄成这样!真是罪人 好奇的苏灏柏 06-19 20:16
2390 6 单炒“科技”概念,无视业绩 市盈率 分红,危害大纠偏 最新好股票1 06-19 11:26
124 0 资讯 杭齿前进:融资净偿还820.27万元,融资余额2.44亿元 杭齿前进资讯 06-19 07:54
188 5 大哥,能硬气点吗。都是一个板块,你怎么就这么拉。我 富可满腹的宁荣荣 06-18 16:16
54 0 ,跑路了,杭齿果然是耻辱 股友636233r82k 06-18 15:21
147 3 今天机器人板块涨了,它还是屡一样 庄家的老庄 06-18 14:35
98 3 真一个垃圾废到极点,除了跌就没别的了 热情的光雨恋5 06-18 14:19
95 2 真TM垃圾的小杂毛操盘手,实在看不下去了 东财网友1094513465311590 06-18 14:05
62 1 垃圾 大浪淘沙666777 06-18 13:40
96 0 近一周看它不可能有髙反弹,四块多解禁的员工都在慢慢 股友316E993I25 06-18 12:23
101 2 比我拉的还臭 股友31Qv532397 06-18 09:20
102 0 资讯 杭齿前进:融资净买入155.95万元,融资余额2.52亿元 杭齿前进资讯 06-18 08:00
176 4 无耻后退更适合你你还前进个毛啊前进 股友3801r2h171 06-17 13:50
419 5 好端端的为什么竞价弄个涨停,主力就是为了瞧瞧涨停时 股友5637m3p215 06-17 13:13
188 7 这走势感觉想一天让我把利润吐回去,真是拉吉啊 大A囚徒 06-17 11:34
82 1 大A真是绞肉机 股友0i61F00170 06-17 10:42
69 1 这垃圾 生机勃发的火烈鸟 06-17 10:19
109 0 资讯 杭齿前进:融资净买入64.43万元,融资余额2.51亿元 杭齿前进资讯 06-17 08:00
95 2 又开始拉尾盘了,我就是被你拉尾盘画K骗进来的 勇敢de小柿子 06-16 23:17
133 3 A杀成这样也没点像样的反弹,真的要给主力寄特产的! 帅气的主力上班啦 06-16 16:58
152 2 13.84买了200股,够晚歺了。今天网上平台发信息我,借 耐旱的小韭菜 06-16 14:35
119 2 2号买的,3号崩的,买啥啥崩 柳暗花明又一村1 06-16 14:22
178 1 其实在评论区唱空的,就是想低位买入。如果不想买,那 辉哥发发 06-16 12:00
114 2 时不时回来看看,看一次笑一次 Hasumi 06-16 10:51
66 0 13.79买 小小小慧慧 06-16 10:27
79 0 吓死人了 小小小慧慧 06-16 09:21
75 0 别装,好好调整,慢慢来 京海强盛集团 06-16 09:1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