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燃气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6 5 小小深圳燃气,轻松拿捏。今天绝对是最后一跌了,吃绿 孤独求败的小股神 06-25 11:33
19 2 建议继续好好砸,砸出新的历史记录!! 股友KxPjlg 06-25 11:29
4 0 不见兔子不撒鹰,坚决不买也不卖 茂森1967 06-25 11:28
4 0 5块5加仓 红色笔记本 06-25 11:19
106 14 跟大家说这种股票就是熬.......千万别随便割肉....... 徐阳99999 06-25 11:18
12 1 5.15准备加仓 股友0a31038L08 06-25 11:17
34 3 请教一下;深圳燃气是国企吗?这股价让我怀疑它的国企 股友msJiR3 06-25 11:13
21 3 公告:由于洗盘太深,此股的所有股东合起来,帐面目前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6-25 10:58
45 3 通知:深圳燃气股份重新进入超跌区,跌破0轴,诸位亏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6-25 10:52
72 4 作为大股东们,诸位帐面亏损严重,已达到触目惊心,让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6-25 10:51
10 0 建议勾庄砸盘清仓,回收资金去买科技股 追风少年小虎队 06-25 10:50
17 2 精神都不好了,的。 才望成金地林平之 06-25 10:48
8 0 严格地说,破5元6才算破净,看能不能创造历史! 股友KxPjlg 06-25 10:36
618 8 今天头一次逛股吧,自己也买了深圳燃气,不多,目前不 Hesig 06-25 10:26
33 0 深圳燃气首座16万立方米LNG储罐成功完成气顶升 股友80k9875O66 06-25 10:21
8 0 昨天换股好了 喝点汤行不 06-25 10:16
128 8 这是牛市,好多人跟我一样亏的一塌糊涂!2个月亏了4万 什么时候才能转正 06-25 10:02
18 0 深圳燃气正式破净,也是历史以来首只国企公共事业的破 才情出众的薛姿蓓 06-25 09:59
167 10 这种行业的老灯股已经彻底沦为末落户,将就维持,不要 西风烈焰 06-25 09:52
19 0 清仓走人,亏了16个点 舒适的许杰1 06-25 09:50
44 3 到5.5左右再进!还没有跌透 股友961y997n26 06-25 09:48
16 0 只有卖没有买 股友VcTgfD 06-25 09:48
14 0 估计今年都填不了权了 养老金认证 06-25 09:47
44 0 $深圳燃气(SH601139)$ 说为什么呢 06-25 09:46
21 0 就看530能不能顶得住了。 夜孤狼 06-25 09:46
208 10 我小股神再次友情提醒大家高度注意:这个老头儿绿庄儿 孤独求败的小股神 06-25 09:39
25 0 我的大资金还在逆回购里面真希望他后面半年都别启动哈 徐阳99999 06-25 09:39
17 0 5.15建仓 吾股作为 06-25 09:38
18 0 又是新低了 股友VcTgfD 06-25 09:34
20 1 奥利给,今天终于涨停一回了,奥利给~~ 都烂了割了吧 06-25 09:28
171 7 20万股,5.81割肉,受不了了,你们笑我吧 翡翠州鹤地珮青 06-25 09:09
54 2 现在发利好其实就是忽悠进来,给主力当陪练当肥料。都 老鼠咬大象 06-25 09:09
26 0 建议主力庄家清仓砸到3.8元,砸个黄金坑,回收资金去 追风少年小虎队 06-25 09:08
4437 28 资讯 天然气掺氢迈入规模化应用新阶段 东宏股份资讯 06-25 09:02
45 0 资讯 深圳燃气:融资净买入308.58万元,融资余额1.86亿元 深圳燃气资讯 06-25 07:34
54 2 谁又在大单割肉? 股友VcTgfD 06-24 20:04
82 3 5.82清仓 哥造传说 06-24 17:42
78 4 卖不完,永远卖不完,无边的黑暗 家财有余de千道流 06-24 16:28
35 0 物极必反,否极泰来 Oilmg8 06-24 16:23
119 3 4千多点的指数对应二千多点的股价,估计要创造历史破 股友KxPjlg 06-24 15:25
539 2 深燃债转股价格下修事件对股价影响分析 股事趣谈 06-24 14:45
150 3 散户目前要做到绝不交易,看戏,不要被诱惑,等趋势变 塞翁常失马 06-24 14:25
28 0 把俩傻蛋拉黑了,天天无脑自慰。 千年顽石 06-24 14:12
27 0 不如3000点的时代,怀愐过去 股友67F18780R1 06-24 13:51
41 1 怀念3000点的深圳燃气。希望一切都返回以前。 股友67F18780R1 06-24 13:48
28 0 科创50马上2000了,坐等2000后暴跌调整 哈哈奇怪了 06-24 13:30
26 0 不涨只跌 财源兴隆得甄姬 06-24 13:25
28 0 哈哈,机器人没有了燃气不会飞 哥造传说 06-24 13:25
22 0 打到5.5就买入,到5元加大仓位。 yinna12202109 06-24 13:18
46 0 燃气的票退市几个了,像珠江燃气,这货可能奔着他一样 股友751Uw32973 06-24 12:47
27 0 断了线的风筝,一步步坠落 家财有余de千道流 06-24 11:22
36 1 这是怎么了 家财有余de千道流 06-24 10:38
43 2 建议小狗托的背后势力一步到位砸到3.8来个黄金坑,松 追风少年小虎队 06-24 10:30
24 0 不争气的阿斗啊。 股友0q6h507681 06-24 10:29
52 1 股价破净5.74国有资产流失,债转股更不转股,30亿债倒 股友Vd7Lyo 06-24 10:28
24 0 跌的真慢 徐阳99999 06-24 10:21
42 2 没救了关于下跌,深圳燃气这货一次都没让我失望过! 股友LfO9QC 06-24 10:21
33 0 股东会上要求测查这家公司高层腐败。。导致公司股价大 股友mQ29hY 06-24 10:14
28 0 强烈要求严查这家公司的高层。。绝对有。。 股友mQ29hY 06-24 10:10
61 2 水发燃气基本面那么差怎么还能涨停,深圳燃气年收益挺 股友X39776311D 06-24 09:53
170 1 我的自选都发很多遍了,告诉你们资金再科技了 说为什么呢 06-24 09:51
52 0 资讯 深圳燃气:融资净偿还10.37万元,融资余额1.83亿元 深圳燃气资讯 06-24 07:37
518 4 资讯 深圳燃气:关于“燃23转债”预计触发转股价格向下修正 深圳燃气资讯 06-23 23:12
316 17 公告 深圳燃气:深圳燃气关于“燃23转债”预计触发转股价格 深圳燃气资讯 06-23 22:54
330 5 清掉走人,明天后天基本可以建仓没问题了 炒股第三阶段 06-23 21:55
381 2 资讯 深圳燃气:2026年6月29日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 深圳燃气资讯 06-23 21:55
254 5 公告 深圳燃气:深圳燃气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受 深圳燃气资讯 06-23 20:21
290 0 上交所向沪市公司发出“提质增效重回报”2.0专项行动 股友Vd7Lyo 06-23 18:31
47 1 这货是真熊,燃气板块国资控股的都反转了,就这货板块 才情出众的薛姿蓓 06-23 14:55
82 4 又谈崩了你能不能回点本啊 喝点汤行不 06-23 14:41
72 4 是主力控盘吸筹?还是垃圾股? 股友yMrZlW 06-23 13:48
23 0 今天上6就是胜利 股友2870xM8153 06-23 13:33
158 10 可以去做水发了! 股友961y997n26 06-23 13:28
53 2 老登们挨了10天打,今天给颗糖高兴高兴,明天继续拉科 豁达的柳翔云 06-23 13:05
28 0 叫深圳的也不咋样。 股友sHfUCm 06-23 11:47
72 3 主力依然再科技里 说为什么呢 06-23 11:47
38 1 6元上面都是大单在卖,上不去的 哥造传说 06-23 11:13
54 2 深圳燃气中报业绩不会差,大股东持股稳定,底部加仓 股友Vd7Lyo 06-23 11:04
34 1 涨个球,黑庄继续砸啊,不是挺牛比的嘛 股友rz82505803 06-23 10:57
46 4 科技股不崩,老登股很难有起色了,坐等! 哈哈奇怪了 06-23 10:5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