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国航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6 3 有几个关于国航的疑问,有知道的友友指点下:一是国航 股友196536YV37 06-24 06:28
122 2 7块以下,持续买,目前60%仓位,目标20万股。目前成本 元四家 06-24 06:18
37 1 我们不是想死拿不是想赚多少,我们想回本啊!拉上去吧 张星泽 06-24 05:17
26 0 放了我我会把所有筹码砸给抄底的!给我拉上去主力啊! 张星泽 06-24 04:39
25 0 主力再往上拉一点,我想我们散户也不会有人会坚持了! 张星泽 06-24 03:12
35 1 还有这么多想抄底的?还有这么多小散在说话,说明股价 炒股的小伞 06-24 03:09
32 1 明天,直接开盘买入,然后躺平三个月。 专门打假 06-24 02:47
235 3 最新!!伊朗代表:霍尔木兹海峡已免费开放!!新华社 股友8785U1u259 06-24 00:36
32 0 霍尔木兹海峡已完全开放,明天打爆空头,打爆融券,再 股友19MK331188 06-23 23:46
43 3 抄底 桃李的神农 06-23 23:45
55 0 下跌真实原因,一是负债率高,且需要花钱买飞机等大额 股友0969T83w01 06-23 23:41
53 0 国航目前有三大问题1.油价下降成本降低但需求不足2.人 民航坏分子 06-23 23:28
70 3 跌到六元附近又拉一波老套路了上次没跑掉这次我看透规 股友531d28c505 06-23 23:18
218 5 经验之谈,各位,没赚钱千万别做T,我这两周上了个总 王牌军A 06-23 23:04
137 3 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凌激会见空客公司执 牛满仓牛满仓 06-23 22:36
127 6 羡慕哭了,美国航空股又是红的 岱款扛单王 06-23 22:30
118 4 中国国航合理价值区间3-4元,高了真不值! 股友RBQGPs 06-23 22:30
48 1 美股航空又又涨了,真羡慕,这家伙是假的航空 有判断力的邱博1 06-23 21:59
73 5 再跌,啊,早点到五块,四块,看你退不退市 好牛的感觉 06-23 21:32
41 0 明天继续扣费,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。估计明天创新低。 明亮的董蕊春 06-23 21:21
50 1 量比只有0.7,大部分应该是300ETF在抛,其余没多少人 岱款扛单王 06-23 21:14
290 2 看看这融资和分红,这不妥妥的股民做贡献 股友211W2r3159 06-23 21:13
38 0 明天下午2点50分继续抄底,国航只有这个时间抄底才能 股友T2735K7816 06-23 21:09
24 0 如此不顾脸面老。 机智得小猫 06-23 21:02
28 0 劝各位小散不要幻想了,这个股就是阿逗 炒股的小伞 06-23 20:58
38 1 亏得钱,回本就靠你了,能到12吗? 好牛的感觉 06-23 20:54
64 2 本来这月处回本了,结果后面亏了,昨天好不容易回本, 开个无敌继续睡 06-23 20:32
44 1 明天5个点,放假看世界杯坐飞机。 八方发财得波风 06-23 20:09
29 0 真是六绝呀。 紫气东来166888 06-23 20:07
366 17 别人跌你们跌,别人涨你们也跌,跌得没有星期天了 炒股养自己太难了 06-23 18:40
29 0 事实证明看谁耐力好了 卷王驾到 06-23 18:33
30 0 鳌拜鳌拜 卷王驾到 06-23 18:29
30 0 别又要下6块吧!服了! 清风瑟瑟 06-23 18:03
103 3 原油涨,股价跌,说是因为成本增加,原油跌,股价继续 贪是最大对手盘 06-23 18:00
53 1 定增200亿,反手就融券做空,666,这200亿都卖完了股 股神小ge哥 06-23 17:49
143 8 这个拉胯国航今年还能上七块吗? 股友kf72051289 06-23 17:26
34 0 加仓猛干焊死,原油价格走势大跌,暑假航空旺季 基民725285F9Z5 06-23 16:32
146 2 都别慌,就这个油价,弄不好后面就来波大的,昨天证券 迷糊西瓜 06-23 15:57
160 9 买国航的都是准备拿几个月的,急性子可以抄底科技,科 赌客一刀流 06-23 15:32
57 0 港股16点收盘,A股15点收盘。这一个小时的差距,足够 一瓢珠江水 06-23 15:23
37 0 已经跌到14年的水平了 股友377893CI36 06-23 15:20
35 0 来个大跌呀,磨磨唧唧。 砸盘玩 06-23 15:03
25 0 开头我就跟你们说了,股价涨跌跟油价没多大的关系,只 股友DV2i2u 06-23 15:02
34 0 再说下国航,跌不可跌,就是恐慌盘了,踩踏吧! 馒头小哥 06-23 14:53
54 0 9元的春天何时能到 嶷然先生 06-23 14:47
53 1 漂亮的飞机波段上涨这是什么原因? N啤忠实铁粉 06-23 14:43
35 0 斐然生财得波塞西 06-23 14:42
83 3 估计创新低很快就会到来。大家做好站岗准备吧,持久战 明亮的董蕊春 06-23 14:40
34 1 快点抄底 曼妙的蓟珺 06-23 14:40
51 2 主力再砸半小时,2点加仓。。 股友T2735K7816 06-23 14:37
30 0 看来明天还有一跌。 执着的王港 06-23 14:37
163 0 不求卖在最高位,也不求买在最低位。 深山老韭 06-23 14:36
74 2 不对劲儿了,我怎么看着全世界大部分指数包括石油、黄 金钢T 06-23 14:36
25 0 天天这个样你还买!!都死心吧 齐天大圣悟空 06-23 14:30
155 4 哪位高手帮分析下,这股合理底线大概在什么位置啊?年 股友8nh9588772 06-23 14:30
42 2 卖的多,买的少 Zhongdalin 06-23 14:27
26 0 握草喂 亏钱启动B计划 06-23 14:26
44 2 你是真厉害啊 杜小九 06-23 14:23
23 0 垫底 股友aVsfcB 06-23 14:22
24 0 垫底 股友aVsfcB 06-23 14:22
37 1 这个货要到5.5 可爱的丁春秋 06-23 14:21
63 2 增持的200亿又跌没了吧? 炒股养自己太难了 06-23 14:18
35 0 毁三观 工控人爱炒股 06-23 14:05
37 1 随着油价一起跌 投资大白菜 06-23 14:05
134 4 为了保科技,还在抽血 迷糊西瓜 06-23 13:56
44 1 *权威调研机构IDC发布《2025年下半年中国关系型数据库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6-23 13:52
37 1 油价大跌 八方发财得波风 06-23 13:45
27 0 都一手两手的吗? 基民rXC1I3 06-23 13:44
32 0 原油直线,你也直线 岱款扛单王 06-23 13:43
83 1 国航6.6至7.2的初仓价格的估计很多人,当初我就发帖说 跨越的宫岑 06-23 13:42
44 2 你就说你还有什么理由跌嘛?!操纵成这B样! 直男一枚 06-23 13:41
35 1 老登科技跌你也跌,科技涨你也跌,没有任何价值 股友9918H1X661 06-23 13:32
31 0 所以现在不跟油价走了?直接不装了 价值投资追随者 06-23 13:31
44 2 虽然,但不会退市,继续买就是了。 东十六308宿舍 06-23 13:27
23 0 人家是涨多了,回调一下,你都没涨,油价也跌了也跟着 股友aVsfcB 06-23 13:24
22 0 真的垃圾啊 亏钱启动B计划 06-23 13:23
36 0 刚刚加仓了 德易纱窗 06-23 13:22
41 2 科技没前进了,拉基快点砸盘去拉科技一把啊 计谋的曹崚 06-23 13:21
115 3 主力这是在逼迫散户割肉离场,不割就持续跌 是你的又何曾失去 06-23 13:21
30 0 哟,今天你跟科技了?Kanu 基民6veWrt 06-23 13:1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