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神华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何必在意40?直接下来吧 股友AEc0Tk 06-24 14:08
3 1 60日线新低,正能跌,跌跌不休。 雪鹏鹏 06-24 14:05
1059 28 因为这个股,焦虑得睡不着觉,头发掉光了。为了避险才 流浪博士 06-24 14:01
5 0 多行不义必自毙! 股友1322X803U8 06-24 14:01
6 0 股市不能玩,销户 勤奋的尘思雨18 06-24 14:00
200 6 说实话,40元以上都是高风险区域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06-24 13:58
2 0 看样子才刚刚开始还要跌月线才一根大绿柱子 智慧的苗博弘1 06-24 13:57
5 0 今天就要跌倒39吗? 股友753P110k71 06-24 13:55
15 1 要跌破30的节奏啊 不识水性的鱼6190 06-24 13:55
1780 6 加仓中国神华 为退休而投资的90后 06-24 13:48
88 3 千万不要相信那些文章 股友555278r2N5 06-24 13:46
238 1 天天跌,不玩了,去拥抱科技了 又挂山顶上了 06-24 13:40
254 30 磨人性,磨新用户,磨行业切换,磨科技股人头数和股息 奥马哈的十字军 06-24 13:37
33 2 全世界都在涨,就日的不涨,那就跌到39去啊 基民gheBtS 06-24 13:35
24 1 才0.16%的换手率,后面应该还有一波猛砸,拿得住吗弟 梭哈科技别砸老登 06-24 13:30
6 0 确实拉胯 勤奋的尘思雨18 06-24 13:28
13 0 明天接着跌! 股友753P110k71 06-24 13:25
17 0 连神话都跌了10块 妖灵六 06-24 13:17
500 1 挨了十来天的跌跌不休,真有点看不懂了,减少仓位,先 东财网友6142513821367782 06-24 13:14
15 0 今天就这样了,40多点横盘。 股友753P110k71 06-24 13:12
29 0 必须腰斩,高价股的宿命!除了银行之外,所有高价无一 电杰电力 06-24 13:11
15 0 几天没看,中国神话跌到40了 沃若88 06-24 13:07
43 1 还会下来吗?不然我又T飞了 諸法空相 06-24 12:44
49 2 给我狠狠的砸,20元给我拿股,一生不动,永久持有 明珠赴山河 06-24 12:39
49 1 机构小气40以下黄金坑。 雨亭506 06-24 12:10
315 5 耐心有的是,不急,等分红后,再来捡便宜,那就是39了 雨亭506 06-24 12:04
164 9 下跌接近30%,黎明前的黑暗不用怕,神华是定海神针倒 幻境一场 06-24 12:03
82 2 中国神华5.5股息大概率止跌36.5左右,本来就是吃利息 茶客冰心 06-24 11:48
84 3 神华跌回24年初的价格了,再割肉去追科技就真亏了。 股友NBqDI34855 06-24 11:48
62 1 24年最高47块5,跌到34块7,如果神华都不敢拿住,散户 股友NBqDI34855 06-24 11:43
68 2 现在是逼你们卖掉股票 股友555278r2N5 06-24 11:41
29 1 该起来护盘了,跌的有点多了 进取的乔洛木 06-24 11:38
87 7 想跌停就跌吧!反正你们可以拿散户的筹码砸盘!亏的也 股友nF93sH 06-24 11:35
26 0 神华垮台跌到14吗? 股友555278r2N5 06-24 11:33
19 0 完成结慧 股友H23392A123 06-24 11:31
28 0 逼你们都卖了,省下分红 股友g08098V370 06-24 11:25
38 1 到底是哪个大机构在大肆抛售神华?中报出来才会真相大 股友ef35qY 06-24 11:25
37 1 稳了,今天肯定反弹,我刚才在39.9卖了100股,机构整 绝对控盘100 06-24 11:21
45 1 哪时候买,那时候亏,怪了 勤奋的尘思雨18 06-24 11:19
38 2 买回10手,所有持仓标的被迫躺平,看双创表演 为了正面而侧面 06-24 11:17
54 2 活该怪不得老被摩根两兄弟坐空你港股一点骨气都没有护 上车快拉 06-24 11:17
46 0 美国总统特朗普6.22日签署加速“量子计算“研究的行政 南海小帝 06-24 11:16
861 8 公司拜会伊拉克新石油部长!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总经 股道问天涯 06-24 11:16
22 0 49块钱的成本,真的不跟你闹了 今天不吃鸡排咯 06-24 11:15
942 1 资讯 机构:煤炭板块具备周期与红利的双重属性 中国神华资讯 06-24 11:13
699 62 这股稍微有个两三年持仓会做的,早都下30了,机构砸得 奥马哈的十字军 06-24 11:12
20 1 感觉跌的没底啊,每天创新低 股友835o9w9285 06-24 11:09
23 0 回调到36,才可能企稳 股友706Z3930U9 06-24 11:08
44 2 现在能不能抄底 老守田园 06-24 11:08
522 7 6、7月是神华的节律弱周期。神华是煤电运一体化,超大 司马衷 06-24 10:59
68 3 下午随时涨停!!! 乱世黄金 06-24 10:58
19 0 被套了就拿住 股友1Zq8996859 06-24 10:57
50 3 高位下来,6年分红都跌完了 股友AEc0Tk 06-24 10:56
18 0 每天有计划的下跌 基民gheBtS 06-24 10:54
21 0 这种老登值24倍市盈率吗,10倍还差不多 海贝1118 06-24 10:53
26 0 快跑啊,情报有误,资金永久离开转向科技股了,科技虽 梭哈科技别砸老登 06-24 10:52
50 4 可怕可怕太可怕了51是高点 众人皆醉 06-24 10:50
15 0 港股41块多,坚持住。 股友NBqDI34855 06-24 10:46
16 0 卖了就涨 大力吸财 06-24 10:46
14 0 被人做局了 基民gheBtS 06-24 10:43
15 0 直接跌到38,一步到位吧 基民EWU9nN 06-24 10:42
15 0 破40了,牛逼 心想事陈123 06-24 10:41
94 3 第一次买这股没底,历史上也没出现过这种跌法 基民yZOppe 06-24 10:41
15 0 开始建仓了,抄底又抄在半山腰?不管它。 心细如发的静海1 06-24 10:40
25 1 万亿市值公司为了那高股息率的颜面疯狂打压股价 股友1D738617o0 06-24 10:40
17 0 割了下跌趋势的很 发财蛋就是干 06-24 10:39
16 0 煤炭如果被外资打包收购了,想想会是什么样的情况。 股友72083rF289 06-24 10:39
18 0 干破40,就可以割了 股友9Y60t23720 06-24 10:38
13 0 还要跌1个点 大发有余得大乔 06-24 10:35
22 0 中国神华,居然一次性跌这么多,万万没想到,41.6入, 股友3877i1h877 06-24 10:34
77 3 2025年6月底37.8!难道要跌到这里才企稳? 温婉的缑晖 06-24 10:34
38 2 别跌破39就还行 香雾的漆琳 06-24 10:33
22 0 还没除权就下来了 雨亭506 06-24 10:33
20 0 跌下万劫不复深渊 股市申老五 06-24 10:32
20 0 40一下就破了,厉害 Hahaya 06-24 10:32
15 0 托单必丢,这么恐怖 独酌的D 06-24 10:32
13 0 太恶毒了 明湄168 06-24 10:31
26 0 pe还是高,如果指望主力救场的话,得38-39才会稳住。 jw_hj 06-24 10:31
14 0 科技上天堂,老登! 阿李白兰 06-24 10:31
18 0 老登股必须死吗? 蔡彩不是韭菜 06-24 10:3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