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芳集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 2 亏15个点,还能回本吗 武术界的小韭菜 06-24 10:55
20 4 涨没涨多少,叠起来是真猛呀。 武术界的小韭菜 06-24 10:54
2 1 又加仓加在半山腰 金汐禾 06-24 10:53
9 1 没子弹了,加不动了,就这样吧,死完就好了 家和的范嵘 06-24 10:48
10 1 日照香炉生紫烟,遥看瀑布挂前川。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 秦安仁 06-24 10:37
6 2 昨天涨的非要今天双倍吐回去吗? 炒股翻身的女孩 06-24 10:32
44 4 盘前看竞价就感觉诱多,今天又是科技股修复了 起山风 06-24 10:28
27 4 你是真啊 球哩个球 06-24 10:25
32 3 昨天卖了一半,早盘挂30没卖出去 一炮飞红 06-24 10:19
8 0 只要你快回本的时候,一定是跌的 专心之神雕 06-24 10:18
13 1 主力狠啊,知道大家都在T,现在都不给你机会T了 南塘风荷一宿没睡 06-24 10:17
51 1 做做踢总比不动强,再早是10.65,5000股,现在是10.44 股海小锦鲤pcx 06-24 09:45
21 1 下周起飞 国芳乐活汇 06-24 09:32
34 1 芳芳今天很硬气 三思R 06-24 09:28
58 3 明天要涨停了 嘿嘿吃面 06-24 09:28
21 1 继续 股友90h232982L 06-24 09:27
47 2 短期震荡,逢高减仓,逢低加仓做T 南塘风荷一宿没睡 06-23 15:13
70 3 挂729跑路 基民10793h0I01 06-23 15:02
110 5 横盘,就不让你做替 金汐禾 06-23 14:41
36 1 WOW.可以买了。 监控买就跌卖就涨 06-23 14:36
57 2 有大佬分析一下吗 秀1413 06-23 14:34
1416 0 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百分之二左右,股票大周期底部至少 善良石像写生 06-23 13:37
128 9 我12.1还有比这高的吗?兄弟们 成真的驷緸 06-23 11:39
132 5 给机会就7.2——7.3快减仓 娇艳的国芳 06-23 10:54
125 1 六元时代就是白送钱,大家又错过了吧 三思R 06-23 10:10
37 1 今天老登股上冲 冷面僧 06-23 10:08
39 1 吃喝拉撒才是老百姓的生活,科技离我们太远了,我们也 赵钱孙李谁是大王 06-23 09:59
50 2 -18.94%什么时候能回本? 秦安仁 06-23 09:42
30 0 继续 股友90h232982L 06-23 08:05
118 6 说了多少次了,6元以下,闭眼买,就是白送钱 三思R 06-23 05:53
38 1 股东不减持吗 阿颜学理财 06-23 05:52
58 2 老登,减持完了么?怎么也不公告了 不靠谱具体 06-23 05:51
40 1 到底了吗 飞升六千点 06-23 05:50
39 1 一个破百货公司,还TM上市,不跌破6块,都止不住! 股友1172R3738e 06-23 05:49
57 6 现在大部分股票全是下跌趋势 基民10793h0I01 06-23 01:38
144 5 下周下跌2根线,到6附近,然后突然涨停,炸板,出货, 满仓甘 06-22 19:59
74 3 今天不会像6月16一样吧 冷面僧 06-22 16:41
76 1 问董秘 尊敬的董秘,您好!今天是6月中旬最后一个交易日,敬 国芳集团股友 06-22 16:39
65 0 问董秘 董秘你好,截止2026年6月21日最新股东人数多少?谢谢 国芳集团股友 06-22 16:13
80 3 买了拉芳,真的天天做噩梦,今天可以无负担睡觉了 股友386QP82021 06-22 15:27
57 5 待在国芳里的人真惨啊,一点希望都看不到! 股海小锦鲤pcx 06-22 15:27
32 1 一涨跟便秘似的,一跌那跟拉稀似的 股海小锦鲤pcx 06-22 14:29
172 3 清仓了,不是人玩的 武术界的小韭菜 06-22 13:47
31 1 $国芳集团(SH601086)$ 成真的驷緸 06-22 13:30
55 4 亏20个点,溜之大吉 股友q67092751f 06-22 13:20
35 3 感觉每次都是跟风拉高跑路呢?没格局的家伙 初晴阳光 06-22 13:11
44 1 走啦,服啦 娇艳的国芳 06-22 11:03
107 3 大家不要补仓了,补了庄就会一直砸 骄阳似我1 06-22 10:28
28 0 希望本无所谓无,也无所谓有。这就如地上的路,地上本 秦安仁 06-22 10:26
32 1 霉垃穷芳不管怎样比大上海的徐家汇好一些。 c5852551429533917 06-22 10:17
29 0 每天都是这个鬼样子。天天创新低还炒个毛线。 斐然亨通de楚留香 06-22 09:45
30 0 这杂X又创新低 斐然亨通de楚留香 06-22 09:30
43 0 求是网发表评论员日前文章指出,消费是最终需求,对经 股友272q29A887 06-22 09:12
37 0 等吧等吧 股友90h232982L 06-22 08:04
33 0 卖百货的,估计! 股友1172R3738e 06-21 23:49
154 0 当断不断必受其乱。 沃德时代 06-21 22:04
38 0 创新低,不用看 跌出机会涨出风险 06-20 22:16
38 0 这个股套牢盘怎么还那么多 股友3271W82m71 06-20 21:06
244 5 我以前的想法,没有只跌不涨,也没有只涨不跌,我所有 股友386QP82021 06-20 16:59
100 1 考虑到前期有明显的资金异动,这里大概率是主力的建仓 机会是等出来的哦 06-18 17:14
45 1 谁家小孩天天哭 滴股道 06-18 15:27
55 1 真够废的 股友vp76220798 06-18 14:43
49 1 要涨就涨,要跌就跌,一天两分钱磨洋工,看到都烦 专心之神雕 06-18 14:34
56 2 割肉了一部分,去买了其他,只能自救,拉芳靠不住 股友386QP82021 06-18 14:32
88 3 拿着不动,早晚会回本的。 深思的边绫 06-18 14:29
53 1 我说让你们换每年健康,今天要涨停吧 股友l5E5733903 06-18 14:14
47 1 这杂X天天就这鬼样子,老子看到都烦 斐然亨通de楚留香 06-18 13:36
50 1 5元见 睡意全无 06-18 13:15
57 1 爆亏了39%了,要不要割了? 来财运亨通 06-18 11:18
52 1 等科技降温了,再回血吧 剑眉的昝莉 06-18 11:11
166 6 6000股,从成本10块多,几个月一路T到7.25,无奈它一 股友89185L521k 06-18 11:04
52 0 算力板块都起来了,你可是算力股呀,居然不跟? 股友61G58R0151 06-18 10:41
48 0 你推事吧,我那几百股,不要了 马力全开888 06-18 10:19
123 3 好好拿住,国芳业绩不错,放心,今年肯定是可以到15元 惬意的陶珂香 06-18 10:09
51 0 现在的情况就是整个市场就那么多存量资金科技持续走强 快乐的馒头稀饭 06-18 10:08
53 2 没有资金关注,家族企业,天天新底,熬不住了。废股一 洒脱随性的冉柏 06-18 10:04
45 0 走人吧,清仓吧 我是一台挖掘机 06-18 09:46
49 0 下跌空间还有 基民86F05787H8 06-18 09:41
146 9 感觉有点熬不住了,说实话,这个搞法不去科技都不行 南塘风荷一宿没睡 06-17 23:35
61 0 离启动3.5还有一倍距离、主力算你黑、留一百股做纪念 基民86F05787H8 06-17 22:5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