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而浦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198 23 资讯 分红哪家强? 50只股股息率超5% 汇洁股份资讯 06-23 20:46
79 3 希望晚上来个利好消息,明天开盘涨停。 收盘犹豫不决就半仓 06-23 20:42
365 1 资讯 短线防风险 223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南侨食品资讯 06-23 17:59
55 2 以前旧时,有人挺身救国,现在有谁能够义救小散,把股 收盘犹豫不决就半仓 06-23 15:08
385 0 资讯 短线防风险 209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南侨食品资讯 06-23 14:23
991 2 资讯 短线防风险 192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南侨食品资讯 06-23 13:57
3514 4 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百分之二左右,股票大周期底部至少 花火车站呢么么么 06-23 13:43
119 8 有谁知道这个股的分红到账没??都好几天了 赤诚的湛烨 06-23 12:39
560 0 资讯 短线防风险 177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南侨食品资讯 06-23 11:04
164 0 我肯定拯救过世界 呆立客大王 06-23 10:37
157 3 举报惠而浦600983,在无利空公告、行业没有负面消息前 股友nc82059183 06-23 10:25
13 0 我第一次遇见这种垃圾,这不是诈骗是啥? 八方广进地殷野王 06-23 09:20
33 0 半年报业绩肯定很差 赞赞福哒 06-23 09:20
26 0 继续 小lion8794 06-23 09:20
94 2 因为你,今天我和我老婆离婚了 spittor 06-23 08:57
139 4 强烈要求停牌核查操纵股价,跌跌不休 n190113690273676 06-23 00:58
285 3 老友们,加油。 鬼谷子_智圣出山 06-22 23:36
82 4 哎呦我去,辛亏在6月17号好像是8.78元清仓了 敢作敢当的韦博鹰 06-22 23:03
108 1 一次彻底的砸盘,让套利分红的那批根本无法全身而退, 天汉高远 06-22 19:46
216 0 闭眼买进,吃庄肉 谷香股色 06-22 19:45
37 0 明天可以超个小底 气宇的雨师 06-22 19:08
61 2 最后还来个666 股友191828yK75 06-22 18:45
37 0 有能力涨的话,不用靠大盘 涨容易跌很难 06-22 17:04
79 0 证监会12386全国统一举报平台(首选,可追踪进度)电 n190113690273676 06-22 16:47
50 1 拿散户的钱分红股价不要命的砸这种公司是良心企业吗? 神洋A 06-22 16:28
34 0 散户多了不给分红 股友15253F6H92 06-22 14:57
126 2 证监会明确:上市公司、大股东、拟认购机构刻意砸盘压 n190113690273676 06-22 14:43
35 0 跌势减缓。 智凡3300 06-22 14:01
47 1 公司要出来解释一下,否则都去告它 股友978 06-22 14:01
212 5 您好:优秀的董秘,惠而浦股价在分红后突然异常大跌, 诙谐幽默的曹靖娴 06-22 13:53
349 2 做500强重要,做500年更重要。 股友hXv9sx 06-22 13:49
34 0 大家一起举报他,恶意超控估计 股友09z005T055 06-22 13:08
38 0 把分红前进的2千户收割完就止跌企稳 赞赞福哒 06-22 12:19
142 5 机构评级:目标均价为11.55元,惠而浦近90天内有2家机 收盘犹豫不决就半仓 06-22 12:12
56 0 除权后面不拉红就是为了套现,今天又砸了这么多,尾盘 气宇的雨师 06-22 11:21
36 0 这个价位感觉真的很香 股友t09o613729 06-22 10:45
57 0 我对这个机构说,我今天吃了你的筹码,你可以继续把股 n891213313536836 06-22 10:42
27 0 小A2015,很快又要重现。 辛雨竹 06-22 10:41
95 5 满仓买入,这个价位长线不输钱。机构沙了。 n891213313536836 06-22 10:35
31 0 尾盘买了一点明天博反弹 气宇的雨师 06-22 10:28
31 0 你倒是涨啊,涨不动跌也行,我加仓,搁这儿一动不动装 忆苏77 06-22 10:28
46 1 一千万可以砸七个点,这股可以啊。 天汉高远 06-22 10:25
123 2 惠而浦大股东是格兰仕,这个成名于九十年代而被时代抛 股友kuLL0w 06-22 10:15
63 2 倒贴一年的利息 谷香股色 06-22 10:00
26 0 散户不走红包发不下来 股友15253F6H92 06-22 09:58
39 0 要命的股,分的什么红,赶紧跑,拿散户的钱分给散户, 股友8A9265o686 06-22 09:48
25 0 这样就太不道德了 股友978 06-22 09:46
28 0 成交量这么低,哪有主力哦 n628613595569522 06-22 09:43
27 0 烂完了 妮妮蔻 06-22 09:42
29 0 等6 辛雨竹 06-22 09:36
28 0 化茧成虫2401 06-22 09:17
28 0 又是一地鸡毛 辛雨竹 06-22 09:17
75 1 这个价位主力会出货还是在洗盘?想想都知道的 股友n98583999F 06-22 08:46
183 4 分红8.75个点,只跌了7.65个点。股民还是赚的 股友金铲铲 06-21 14:57
145 1 建议公司管理层是否考虑动用闲置资金回购注销增持股份 股友0269n39V87 06-20 20:20
95 0 主力有本事你把惠而浦股价再砸下来一块到时候人家把存 股友光头互关 06-20 02:02
74 1 一个人对自己的认知深度决定了对世界的认知高度。只有 原野拾梦6343 06-19 23:38
160 3 每年分红又复投老熟人还有几个在的 赞赞福哒 06-19 04:56
91 1 了,本以为这股没什么散户,平时也没人发言,这一分红 点石暴富得夏雪宜 06-19 00:55
58 0 分红什么时候到帐 股友pFGxVG 06-18 19:54
55 0 继续买入吗 兴高的伏羲 06-18 17:48
240 4 十大股东控盘86%又极限砸盘逼散户交出筹码,如此时割 蚂蚁也能吃大象 06-18 15:05
65 0 带量采购家电 中巴特 06-18 14:47
86 0 这种分红厂家以后也别分了,拿钱出来找暴跌。还不如随 劝割肉500一天 06-18 14:30
52 0 什么情况? 股风侠客9840 06-18 14:29
56 0 不会跌停吧,分红,呵呵,分了个黑。 静静静还是静 06-18 14:27
43 0 这特么分红,分了个它的 股友DI83500218 06-18 14:21
56 0 这么搞太不道德了 股友978 06-18 14:14
84 3 每人把昨天分到的现金再买进一点,就能涨起来了 大口九 06-18 14:06
78 0 以后再也不买分红股了,分红没多一分钱,股价跌的还厉 自在的欧灏漪 06-18 14:06
56 0 什么世道,吃相这么难看,还不许允许发评论, 股友rf11826266 06-18 14:02
61 1 不是骗子就是搞子! ST若是缘浅 06-18 13:53
156 6 没见过这样的渣股,吃相太难看,昨天送多少,应该不少 n6578137022437125093 06-18 13:46
407 7 惠而蒲今天分红登计日。明天除权至少下跌8%。今天一定 笑在春夏 06-18 13:26
176 5 主力资金连续两周净流入,今天一个多小时前低开一2%, 股友JlLfS8 06-18 13:18
300 6 是不是明天开盘价就变8.3了? 神洋A 06-18 13:01
60 0 主力亏得起散户又何惧? 股友hXv9sx 06-18 13:01
107 4 高股息,却大跌!哪些垃圾人在砸盘? 股友582009W98l 06-18 11:45
64 1 今天可以买吗 股友55u93N0066 06-18 11:27
120 3 今天被教训的特别深刻,主力这样打压股价,收割的全是 不与A股恋爱 06-18 11:1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