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安爱众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43 5 买,买,买 乐感的申蕊 06-24 10:56
4 0 还是那句话,弱势股下降趋势不言底,大阴线,弱反弹, 我就是阿宝 06-24 10:50
2 0 量化你 听话不踩坑 06-24 10:48
7 0 不用看了,盘口上砸下顶,量化全操作! 只爱大学生王小雨 06-24 10:44
4 0 天天跌跌不休 听话不踩坑 06-24 10:42
9 0 没想到四川票这么垃圾 听话不踩坑 06-24 10:42
18 2 大盘挺好的,但是几千家下跌,这玩毛啊,都被吸走了 来过丨 06-24 10:41
2 0 垃圾票啊 初入港股的小哥 06-24 10:39
29 4 科技的尽头就是电力,有钱加仓,没有钱躺尸 烦恼的股民 06-24 10:39
29 2 最起码跌到8月底吧 格局打开80 06-24 10:35
8 0 股市凶险,再拿这些垃圾票只能上天台 股市堵市 06-24 10:29
10 0 拉批,有病 股友77g0I82558 06-24 10:26
44 2 佳佳,今天是我第一次告白,我今天拉涨停,你会嫁给我 烟花太放肆1 06-24 10:22
11 0 电力没了!逃命吧! 只爱大学生王小雨 06-24 10:21
47 3 这股的月K一定会想方设法向下尝试击穿4元整数关。拭目 hjm626 06-24 10:19
42 0 上次吃个涨停,这次别跌停,早上又买早了一点 牛益达 06-24 10:18
25 2 昨天就说过,涨4分钱,是为了今天更好的大跌 股友K7a1799078 06-24 10:17
5 0 太弱了 东财网友7891513602420360 06-24 10:14
7 0 …… 东财网友7891513602420360 06-24 10:13
8 0 谁给你的底气跌这么狠。 股友0633772LK6 06-24 10:11
6 0 ,涨的时候几分钱,跌起来就是五个点。 日照西桥 06-24 10:11
6 0 主力真会玩 股海阿飘 06-24 10:11
6 0 还有能喘气的吗?能喘气的出来?这些托注册几个月就在 蚂蚁撼动大象 06-24 10:10
30 1 这个公司全体管理层。 天府橘子 06-24 10:08
28 1 朱丽今天是没吃早饭吗?给我砸 牛逼哄哄的财主 06-24 10:06
8 0 坐等退市 小小胡胡 06-24 10:04
103 5 科技股崩盘了,今天电力肯定会大涨 机灵的强子 06-24 10:00
14 0 五日线与十日线不纠缠进场就是在赌博 风控才是第一 06-24 10:00
20 0 九方智投大力推荐电力...... 堆金锁 06-24 09:56
11 0 相关资金作恶多端! 股友qUbb2T 06-24 09:55
44 1 这是电力股退潮的狂欢吗?潮水退去后就知道谁在祼泳了 顺股道金 06-24 09:48
346 12 倒计时。周二有反包涨停预期。 悟道裴四号 06-24 09:46
24 1 不知道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抄底,这票真的废了,没有两 股友1892p6n219 06-24 09:44
14 0 魔法披风 股友6007w6h650 06-24 09:41
24 1 各位大佬,能进来抄底了么 股友ZEUFMO 06-24 09:39
15 0 好股md 今天请你们吃肉 06-24 09:35
22 0 又玩假阳线,阴阳走式! 家财纳福地朱竹清 06-24 09:29
18 0 又玩假阳,型!! 家财纳福地朱竹清 06-24 09:26
15 0 今天补跌,五个点左右 韭菜墩子 06-24 09:19
44 1 不大跌已经不错了,要求不高,水下1个点收盘 捂股册然后托运 06-24 09:10
18 0 猜猜今天跌多少 股友38I7M17303 06-24 09:06
51 0 资讯 广安爱众:融资净买入290.64万元,融资余额2.63亿元 广安爱众资讯 06-24 07:52
105 5 这公司有多大的磊,要找这么多坨来忽悠伞户买入接畔? 远播的奚澈 06-24 07:47
37 0 昨晚美股科技崩盘暴跌,只有电力是涨的,期待今天算电 万事顺利888 06-24 06:50
82 3 明天涨停二板起步 谦虚的颜亿16 06-24 04:54
27 0 刚好两个涨停解套,主力求放过 海城格局王 06-24 04:26
33 1 这股的k线比我心电图还乱 风韵的雍琮 06-23 22:33
40 1 恭喜爱众的股东,今天怒涨4分钱 kai581 06-23 22:32
67 3 这种走势,就是主力拉高出货,能跑的赶紧跑、快跑、还 爱只来 06-23 22:31
41 1 全球变暖!可怕!今年 股友9x65a71592 06-23 21:52
45 1 今年会有一次大的全球金融危机,将会比以往来的更猛, 爱只来 06-23 21:38
34 1 拉涨没有量、没人买,下午必跌,能跑的赶紧跑、还得跌 爱只来 06-23 21:38
65 0 退市股基本面的票,不能有幻想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23 21:28
481 1 广安爱众表示办不到!!! 暴富来临 06-23 20:11
37 0 明天水下五个点我来 捂股册然后托运 06-23 20:06
48 1 垃圾庄家,终于把我洗出去了,可以涨停了! 利欧股份小散户 06-23 20:05
78 1 兄弟们,广安爱众公司没有问题的,时间换空间,只买不 乐感的申蕊 06-23 19:44
103 3 不懂啊,这玩意真的这么垃圾吗?在跌我就去广安打听一 五万怎么到百万 06-23 19:06
85 1 各位朋友们,市场马上就要大跌了,今天券商也拉不动了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6-23 18:50
216 4 守着守着守着 股友5a8885r310 06-23 17:42
27 0 股友5a8885r310 06-23 17:42
231 0 主打一个跑的快 乐感的申蕊 06-23 17:33
40 1 好像跟抗跌 郝运连连hyll 06-23 17:25
292 0 $广安爱众(SH600979)$ 股友信仰之道 06-23 17:24
868 3 广安爱众、铜陵有色收评:兑现离场,等待新的观察机会 熙风客 06-23 16:53
33 0 意外总是在不经意间出现 严谨的韩浩源 06-23 16:22
33 0 它是电力板块中最怂的货,明天或许有惊喜。 赌徒168 06-23 15:45
168 5 中报不行? 五万怎么到百万 06-23 15:24
23 0 这个不行了 一板鱼 06-23 15:23
136 9 现在没戏,三五个月才能看,反击我的都是纯淡,5块左 我就是阿宝 06-23 15:13
38 1 白天不敢涨,拉尾盘? 我就是阿宝 06-23 15:09
33 0 谁害了爱众,踩泥里蹉动,有完没完了? 睿智的池寄琴 06-23 15:02
34 0 我咋感觉指数暴跌比指数暴涨好哈哈,指数暴涨没几只股 万事顺利888 06-23 15:02
30 0 收盘444三重底 孑孓股海 06-23 14:59
27 0 为了维护这3分钱。明天鬼知道要跌几毛。实在心黑堪比 股海labubu 06-23 14:55
29 0 今天这个红十字星还是不错的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6-23 14:53
132 2 今天为什么不借势杀跌?大盘跌这么多,好机会啊。 hjm626 06-23 14:52
29 0 520的本解套就走感谢主力 海城格局王 06-23 14:49
27 0 这是有人护盘啊 基民62953H96r2 06-23 14:43
146 7 感觉从今天开始转入无量阴跌概率大 股友z29137r378 06-23 14:3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